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妹婿 結果共104筆

  • 白鴻森移雲林二監服刑 家屬未露面

    前彰化縣議長白鴻森,這個月6日從大陸被押回台灣,在彰化看守所待了2天後,上午移送雲林第二監獄發監執行。檢警持續追查協助白鴻森偷渡的嫌犯,除了他的妹婿以及隨扈,檢方另外查出前員林鎮長許瓊聰,疑似也是策劃白鴻森逃亡計畫者之一,但昨天偵訊後已經被請回。
    2010/03/08 12:18
  • 白鴻森落網 連同妹婿隨扈入獄

    前彰化縣議長白鴻森,因為挪用公款喝花酒,遭判4年有期徒刑,去年12月13日,他成功躲過2名員警的監控,從台中榮總脫逃被通緝,逃亡了2個多月,白鴻森在大陸落網,檢警同時抓到,同案被通緝的白鴻森妹婿,以及涉嫌花6百萬,協助白鴻森坐船偷渡到廈門的隨扈,3個人目前都被送進彰化看守所。
    2010/03/07 12:14
  • 王清峰證實白鴻森落網 將引渡回台

    前彰化縣議長白鴻森涉嫌挪用公款喝花酒,遭法院判刑4年,去年12月,他趁著住院期間,從台中榮總醫院潛逃到大陸,2個多月過去了,傳出3日晚間,白鴻森和妹婿在廈門落網,法務部長王清峰也表示,目前依兩岸司法互助處理,正在和大陸交涉遣返事宜。
    2010/03/05 09:43
  • 〈快訊〉小S夫遭爆偷吃 大S替妹婿喊冤

    藝人小S的老公被民眾踢爆,疑似上夜店把妹,今天下午大S出席代言活動,趕緊替夫妻倆澄清,也力挺MIKE,表示相信他沒有偷吃。
    2010/01/06 15:32
  • 酒駕女恍神撞超商 店長竟是妹婿

    台中縣潭子鄉發生女子酒駕開車撞超商,結果被撞的店家,竟然是肇事女子妹婿開的店,雖然是自家人撞自家人,但超商員工還是依法報警,將女子依公共危險移送。
    2009/05/21 13:42
  • 主播食間/ 湖濱家常快炒 方念華難忘的滋味

    在台灣,很多人心中都有那麼一個屬於他自己的街頭巷尾的快炒店,它代表的是一個最熟悉、最不拘束的味道,當你問他,想去哪裡吃的時候,選擇的通常就是這種,從小吃到大,而且滋味念念不忘的地方,今天我們要帶您來的這個地方,就是這個屬於很多人,很多社區居民的餐館。 主播方念華:「我覺得,最不可思議的是,你們這個上菜的速度,你大概要求,我們簡單的講一下,我們剛剛看到炒青菜,大概要多快上?那如果說,像螃蟹粉絲堡啊或油條青蚵,這種有像酒席菜的,從客人訂,然後到你們炒出來要多快?你怎麼訓練的?」 餐館老闆王文志:「如果是酒席菜的話,酒席菜的話,我們一般就是說看客人上桌的那個一次兩道菜,或者三道菜上去,那如果像快炒類的話,青菜的話要30秒以內就先出去。」 主播方念華:「30秒啊!」餐館老闆王文志:「對,因為這個快火要青脆,所以那如果小吃的話,客人一坐上去的話,我們5分鐘以內,菜就要給客人吃到了,螃蟹粉絲煲的話,這個螃蟹我都是我本身喔親自去,基隆那邊買的,買回來的,然後真的都是用紅蟳。」 主播方念華:「所以,你到現在還是自己去挑?」餐館老闆王文志:「對,都自己挑後,都走比較實在一點的,用給客人吃這樣。」 主播方念華:「大部分都會點你們的那個,油條鮮蚵這個菜,大概有十年了吧,在你們餐館十幾年了。」餐館老闆王文志:「對。」 主播方念華:「那你這個鮮蚵選的時候,也是你很講究的?」餐館老闆王文志:「對,這個固定在一攤買。」 主播方念華:「固定一攤喔?」餐館老闆王文志:「對,固定一攤,而且這一攤是從東石那裡上來的,固定他的,十幾年、二十年,都是固定用他的,所以,從頭到到尾,它的品質都是這樣,我就是,用這樣給客人吃。」 主播方念華:「對他很鍾情就對了,你讓我想起來,就是說,我過年前訪問劉兆玄院長,如何可以養活很多人,我覺得,你這個餐館,也是產業鏈很長。」餐館老闆王文志:「對啊。」 主播方念華:「賣你材料的都幾十年?」餐館老闆王文志:「對啊,要養很多,我自己跟我兩個兄弟、師傅啊,還有我妹妹、妹婿。」 主播方念華:「這個口感,是很特別,油條那麼脆,然後青蚵那麼棉,這個菜到底他是算哪一個菜系的菜?」餐館老闆王文志:「他這個菜,照理來講,應該是我們海鮮的菜,因為他本身,蚵仔就是屬於海鮮。」
    2009/01/27 20:25
  • 閃鏡頭 辜成允雖露面避談扁案

    今年7月,台泥辜家才由中信辜家手中接手飯店事業,今天正式改名並且重新開幕,副總統蕭萬長親臨剪綵,被捲入扁家弊案的辜成允,則是在陳水扁起訴後首度露面,看到媒體鏡頭低調閃躲,透過公關表示不願接受採訪,辜家兄妹今天都特別迴避扁家相關話題,倒是妹婿對辜成允能站出來,感到很驕傲。
    2008/12/16 13:33
  • 特偵訊問6弊案 辜仲諒推光光

    特偵組昨天二度約談前中信金副董事長辜仲諒,對於案情他大多推的乾淨,像是因案遭通緝的紅火案,他說自己當時沒參與,是妹婿陳俊哲主導;而對於龍潭購地弊案的佣金,他則強調是處於被動的地位,不過重要的是,據了解,他坦承針對龍潭案,曾經進過總統官邸,和陳前總統談過4億佣金事宜。
    2008/11/29 18:01
  • 曾振農返鄉 柬總統派人協助禮遇

    前立委曾振農的遺體,今天從柬埔寨移靈回台灣,他的太太立委張花冠,以及兒女都在當地陪他走這段回鄉路,其實曾振農過去在柬埔寨,建立了深厚政商關係,原本他的遺體要送回台灣,光是手續就得花一個星期,不過柬埔寨總理特別派出他的妹婿協助,讓曾振農今天就能回到台灣。
    2008/11/25 17:02
  • 我等很久了! 洗錢案鄭深池吐實

    特偵組偵辦扁家洗錢案,前天約談前兆豐金控董事長鄭深池,檢方發現,中信金準備插旗兆豐金時,鄭深池曾多次和辜仲諒妹婿陳俊哲密會,雙方還以代號互稱,鄭深池的代號剛好就是「POND」龐德,而他到特偵組時表示「等待約談這一天等很久了」,並坦承是吳淑珍授意協助海外匯款。
    2008/10/19 12:12
  • 公器私用?官邸讓妹住 議長:其他議員也如此

    台東縣繼縣長鄺麗貞的出國考察風波,今天又有民眾投書媒體,指控台東縣議長李錦慧,把官舍讓給妹妹和妹婿住,有公器私用之嫌;但議會行政人員說,做法確實有問題,但礙於無法可管,只留社會公評;但其實李錦慧惹出的爭議還不指這個,去年他就提議員可領退休金,被罵說是自肥條款。
    2008/09/02 18:23
  • 官邸讓妹住 東縣議會議長遭指控

    台東縣繼縣長鄺麗貞的出國考察風波,今天又有民眾投書媒體,指控台東縣議長李錦慧,不但把自己的公務官舍讓給妹妹和妹婿住,而且還常在議會顧問室裡賭場到三更半夜,對此台東縣議長李錦慧喊冤,說是請妹妹夫婦幫忙管理官邸,還辭退原本的管家,1個月可以省2、3萬,議會也說一切合法!
    2008/09/02 13:13
  • 移民署內塞錢行賄 大膽人蛇被逮

    人蛇集團竟然公然賄賂移民署官員,要讓假結婚案件過關;移民署台中專勤隊,在面談一件大陸配偶來台案件時,自稱台灣老公妹婿的男子,竟然拿出1萬2千元現鈔,塞給移民署官員希望打通關,當場被當作行賄現行犯帶回警局。
    2008/03/19 18:30
  • 眼紅妹婿生意好 姊夫持棒毆打

    連襟為錢反目,血濺市場!宜蘭一名洪姓男子,不滿妹婿不跟自己租市場攤位,加上妹婿擺攤生意相當好,姊夫眼紅,便在酒後持鋁製球棒痛打妹婿後腦, 造成妹婿頭部重創,昏迷指數低於5,生命垂危。
    2008/01/15 12:46
  • 日滅門慘案 祖孫3人遭殺害埋屍

    日本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滅門血案,祖孫一家三口失蹤10多天後,證實通通遭到殺害埋屍,兇手是這名阿嬤的妹婿,他在落網後坦承,因為跟死者有金錢糾紛,加上行兇時2名孫子在一旁哭鬧,才會痛下毒手,將祖孫3人殺害後,再埋屍在港口附近的空地。
    2007/11/28 17:43
  • 捕魚加菜遇翻船 2老翁1死1失蹤

    高雄鳳鼻頭漁港今天傳出膠筏翻覆意外;一名83歲的老漁夫和他65歲的妹婿,一起駕著膠筏外出捕魚,但就在要回港的時候,風浪變大,膠筏被打翻;經過搜救,65歲的張姓男子被救上岸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至於另一名於老漁夫,下落不明!
    2007/10/02 08:51
  • 呂安妮是否扶正 王文洋妹婿尷尬

    王文洋的元配陳靜文辭世之後,王文洋長達12年婚外情,呂安妮會不會扶正,也成為外界的焦點,王永慶二房次女王雪齡的丈夫簡明仁,出席活動時就不斷被追問,面對敏感的問題,他從頭到尾一貫的答案就是「不知道」3個字。
    2007/07/18 18:19
  • 驚世駭媳/涉嫌殺死婆婆 懷孕長媳移送法辦

    台中縣沙鹿鎮,疑似殺害婆婆的媳婦陳秀宜,被逮捕後說詞反覆,一度否認殺人說只是殺雞,被戳破之後還想嫁禍給妹婿等人,甚至連棄屍地點也一直不明確說出來,一個懷孕3個月的孕婦,這麼冷靜狡猾,讓警方偵辦起來相當頭痛,目前偵訊告一段落,上午已經將她移送法辦。
    2007/07/04 11:58
  • 驚世駭媳/殺婆命案 媳翻供:1人殺無共犯

    78歲李姓老婦人被殺害,警方鎖定媳婦涉有重嫌,死者兒子表示,當時看到兇嫌騎機車摔倒,前座肥料袋流出血水,她辯稱是殺雞的血水,家人已經起疑,媳婦一度謊稱把婆婆屍袋丟進垃圾桶,而警方在清水山區徹夜搜尋,找不到遺體,最新發展是,媳婦原本說妹婿殺了婆婆,稍後卻翻供,殺人兇手只有自己一人。
    2007/07/03 21:09
  • 驚世駭媳/卡債逼急? 驚傳媳婦疑殺年邁婆婆

    台中縣沙鹿鎮驚傳媳婦殺死婆婆棄屍命案!媳婦疑似欠下卡債,向婆婆要錢不成,殺人滅屍,不過,檢警帶媳婦回現場模擬,媳婦痛哭,說婆婆是他的前妹婿跟朋友殺的。
    2007/07/03 17:44
  • 國畫大師陳丹誠 子女爭產爆官司

    國畫大師陳丹誠爆發子女爭產糾紛,他的三兒子陳天山指控,妹妹和妹婿為了財產,竟然軟禁已經90歲的父親陳丹誠,讓他們父子被拆散整整4年,因而陳天山向法院提出探視父親的請求;法官今天陪同陳天山前往醫院,但陳天山的妹妹很委屈的說,是哥哥自己不來看,她絕沒有軟禁父親。
    2007/05/29 19:23
  • 五口滅門案/劉姓夫妻涉案? 大舅子:不可能!

    花蓮一家5口命案,警方清查劉志勤的交友狀況發現,大家都說他的個性古怪,還有人說他可能罹患憂鬱症。不過劉志勤的大舅子出面澄清,說雖然他不了解妹婿,但他認為小孩不是妹妹和妹婿下的手,甚至懷疑夫妻倆可能被綁架,情況危急。
    2006/09/11 18:32
  • 非法吸金11億 福恩樂富3嫌投案

    以直銷方式推銷電子禮券,非法吸金的福恩樂富集團,因為無預警惡性倒閉,造成上千位投資人血本無歸,3位公司負責人逃亡海外1個星期後,因為受不了黑道恐嚇壓力,向警方主動投案,3名嫌犯是兄妹和妹婿的關係,3年來一家人吸金超過11億。
    2006/06/29 15:17
  • 假名牌 藏身國民旅遊卡特約店

    到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買名牌,小心買到假貨!警方就在高雄市查獲這樣一家精品服飾店,裡面賣的都是大陸劣質仿冒名牌貨,衣服手錶配件,總共3千多件,哥哥妹妹和妹婿一個拉一個,一起來經營。
    2005/05/18 12:15
  • 快樂出遊 蘇燕萍痛失妹妹與妹婿

    香港旅客來台旅遊,在九份發生意外事件。多對父子母女傷的傷,有的甚至天人永隔,其中死者楊小曼和妹妹同行,現在妹妹也是重傷觀察,楊爸爸忍著哀痛,直說他要女兒遺體完整的回家,而妹妹和妹婿雙雙命亡的蘇燕萍,在殯儀館痛哭失聲。
    2004/10/19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