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馬陸海巡性侵地震滅台夏普虧損花蓮強震精液卡圖馬族
  • 搜尋:

    女屍 結果共471筆

  • 《華燈》未播畫面!第3季渣男提早曝光 花子坐牢全因他

    Netflix超夯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2季已播畢,究竟誰是殺死紅鞋女屍的凶手仍是外界關注焦點,尤其第2季最後一集「關鍵物證」浮現,讓酒店小姐「花子」劉品言成為凶手人選之一。第3季預估將解開「花子」的殺人嫌疑和入獄謎團,而飾演其「渣男」前男友的卡司也被媒體曝光。
    2022/01/10 12:39
  • 林心如甩尪巴掌片流出 楊祐寧脫口4字藏《華燈》大伏筆

    超夯懸疑影集《華燈初上》討論度爆棚,除了全民瘋猜殺害紅鞋女屍的凶手外,女星林心如和老公霍建華在劇中的對手戲,也成為話題焦點。男星楊祐寧昨(5)日曬出該對夫妻吵架戲的花絮片,清楚聽到「巴掌聲」讓他驚呼,不敢湊熱鬧。PO文曝光,也釣出林心如本人回應。
    2022/01/06 10:25
  • 劉品言曬《華燈》幕後照 網揪「關鍵物證」驚:凶手是妳

    超夯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二季已播畢,究竟誰是殺死紅鞋女屍的凶手仍是外界關注焦點。許多劇迷趁著元旦連假追劇,其中劇中一幕是「Rose媽媽」林心如邀酒店小姐到家作客吃火鍋,而女星劉品言昨(2)日在臉書公開該場戲的幕後花絮照,讓網友紛紛湧入點名她是熱門凶手人選,「凶手就是妳?」
    2022/01/03 07:59
  • 林心如追完《華燈2》崩潰喊空虛!楊祐寧建議1招閃瞎人

    林心如擔任總製作人兼女主角的Netflix、百聿數碼懸疑劇集《華燈初上》播出後掀起熱潮,紅鞋女屍「凶手」的真實身分也成為國民話題,昨(30)日第二季正式上線,林心如一口氣追完哀嚎「看完了耶,好空虛喔!」釣出一排演藝圈好友回應,就連胡小禎也說「我已經黏在沙發5個多鐘頭了…」。
    2021/12/31 13:16
  • 瞿友寧也追《華燈2》!讚王淨氣場超強「鎮住金鐘視帝」

    懸疑劇集《華燈初上》掀起全台追劇熱潮,第一季尾聲揭曉無名女屍身分,讓劇迷相當好奇究竟誰是凶手。苦等一段時間後,第二季終於在昨(30)日正式推出,不少人第一時間就一口氣把八集追完,就連導演瞿友寧也跟上追劇潮,不禁讚嘆客串演出的王淨氣場強大,直呼就連金鐘視帝沈孟生都被鎮住。
    2021/12/31 11:43
  • 春藥床戲不夠看!中村桑脫口《華燈》凶手 伏筆超震撼

    超夯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1季播畢後,劇迷紛紛猜測誰是殺害神秘紅鞋女屍的凶手,其中飾演酒客「中村先生」的日籍名模加賀美智久(Tomo桑)也被網友點名恐是嫌疑人。對此,他受訪時鬆口1句話埋藏第2季伏筆。
    2021/12/13 16:24
  • 《華燈初上》凶手是她? 網揪細節:真的是細思極恐

    台灣懸疑推理影集《華燈初上》故事以80年代林森北路的酒店為背景,描寫日式酒店旗下小姐們之間的愛恨情仇,華麗演員陣容包含林心如、楊祐寧、楊謹華、劉品言、謝欣穎、郭雪芙等大咖,第1季開播以來話題不斷,尤其最後揭曉女屍身分,令觀眾好奇究竟是誰痛下殺手,近來就有一名男網友觀察到劇中細節,驚呼「凶手我知道是誰了!」
    2021/12/12 18:34
  • 快訊/基隆東8碼頭外海域 發現女屍身分待查

    基隆東岸東8碼頭外海域,今天上午九點多,民眾發現海面上有遺體漂流,通報消防人員前往,確認是一具女性浮屍,港警已經報請檢方相驗釐清身分以及落水原因。
    2021/12/11 11:04
  • 《華燈》常客被猜凶手!中村桑IG這句 疑洩未來動向

    Netflix攜手百聿數碼推出的懸疑影集《華燈初上》,成功還原1988年林森北路特有的條通文化,在第一季前八集上架後,迅速榮登Netflix台灣市場收視排行榜第一名!而在第8集出現的女屍,引發劇迷熱烈討論,到底「凶手是誰」?沒想到有網友在讓飾演中村先生的加賀美智久IG,留言恭喜「升遷回日本」,他的回應意外透露中村先生未來去向,網友直喊:「不要劇透!」
    2021/12/08 07:46
  • 《華燈2》吳慷仁女裝現身!第三性酒店考察「嗨玩整晚」

    Nexfilx影集《華燈初上》第一季開播好評不斷,繼無名女屍身分曝光後,劇迷開始瘋猜兇手是誰,也等不及第二季上線,製作人戴天易日前受訪時透露,之後2季的卡司絕對會讓大家更驚豔,而金鐘視帝吳慷仁也在預告中以女裝登場,從沒見過的面貌另外界相當期待。
    2021/12/07 12:47
  • 《華燈》王柏傑被點名最渣男!他真實反應劇透有反轉

    台劇《華燈初上》開播後成功衝上台灣收視冠軍,劇中女屍案的兇手身分掀起一陣討論,而劇中渣男也是焦點之一,除了輾轉在林心如和楊謹華之間的鳳小岳之外,王柏傑所飾演的男公關亨利則被最多人點名,對此,本人也做出回應,還疑似爆出第二季內幕,引發熱議。
    2021/12/07 10:53
  • 《華燈》兇手是誰?林心如「這句話」洩露玄機 網猜到了

    懸疑影集《華燈初上》開播後討論度不斷,故事還原80年代條通文化,不僅主演群華麗,就連客串名單也相當吸睛,而第8集女屍的身分曝光後,兇手究竟是誰也掀起一陣討論,日前林心如更洩密說「就算我不要,你也不能撿」,一席話吊足觀眾胃口,還有網友激動喊「就是妳!」
    2021/12/07 10:04
  • 奈國全裸女屍突復活!起身走出太平間 全場嚇瘋衝出門

    西非國家奈及利亞(Nigeria)貝寧大學教學醫院(University of Benin Teaching Hospital)日前發生一起「大體復活」事件。當時一群醫學生正在太平間,準備使用一具女性大體進行防腐課程,沒想到原本躺著的大體竟突然睜開眼睛起身,讓現場的學生嚇到慌逃。
    2021/11/25 14:09
  • 《華燈》宣傳大手筆信義區尋女屍案關係人 聯絡人電話打得通嗎?

    由鳳小岳、林心如、楊謹華,主演的《華燈初上》即將上線,故事設定在80年代,鳳小岳換上復古裝扮,呼應懸疑劇情,片商在信義區,打造大型尋人看板,噱頭十足。
    2021/11/16 19:40
  • 快訊/環保局人員外木山淨灘 發現一女死亡多時

    在基隆外木山,環保局人員淨灘時,意外發生一具女屍,已經死亡多時,還無法辨識身分,警方正在釐清當中。
    2021/11/08 14:35
  • 英史上最大戀屍癖案! 男勒斃2女+猥褻百屍還自拍

    英國一名醫院電工5日對1987年殺害2名女子並猥褻屍體認罪,他也趁職務之便,在停屍間侵犯多達近百具女屍。
    2021/11/06 08:37
  • 台中烏日高鐵橋下驚見女屍 檢警追查死因

    台中市消防局今天在烏日高鐵橋下筏子溪,打撈一具女性浮屍上岸,警方追查後確認死者為61歲羅姓婦人,將報請檢察官相驗死者遺體以釐清死因。
    2021/10/27 18:56
  • 陳屍計程車雲林婦解剖 身體腐敗嚴重死因仍待釐清

    雲林縣西螺派出所13日在某停車場一輛計程車後車廂,發現一具女屍,經查疑為失蹤逾50天的蘇姓女子,今天解剖驗屍,檢方表示,死者身體腐敗嚴重,須再詳細檢驗才能確認身分及死因。
    2021/09/15 15:31
  • 女移工防風林遭殺害 男同事涉命案落網

    桃園新屋一處防風林,驚傳女移工命案,民眾前往散步,發現一具女屍。警方到場發現,女子衣衫不整、頭部有外傷,警方案發48小時內,拘提死者的台籍男同事,他坦承當天約被害人外出,因為口角糾紛,曾毆打對方。
    2021/08/02 22:30
  • 快訊/桃園防風林驚見女屍 警研判「他殺」緝凶中

    桃園新屋區後湖溪出海口防風林,民眾前往散步時,發現一具女屍。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女子衣衫不整、頭部更有外傷,警方初步研判有他殺嫌疑,目前已經掌握嫌犯身分,積極查緝中,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我們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1/08/02 16:47
  • 屏東無名腐屍埋5年 「一串鑰匙」助死者落葉歸根

    屏東縣車城海岸5年前被發現一具無名女屍,因為長時間浸泡海水導致死者身體腫脹、腐爛,根本就沒辦法採證及辨識身份,無奈最後埋葬於無主墓區。直到今(2021)年有員警透過死者身上的「一串鑰匙」反覆比對,終於慢慢掌握死者身份,最終也將讓死者能夠落葉歸根,彌補家屬心中的缺憾。
    2021/06/28 05:04
  • 國1南下楊梅路段「邊坡驚見女屍」 研判死亡時間超過一周

    國道一號南下70.9公里處楊梅路段,有清潔人員整理邊坡時,聞到一股臭味,這才發現了一具女性遺體!警方獲報後緊急到場,展開調查,但遺體腫脹,沒辦法辨認身分,只能推測出死亡時間已經超過一周,年齡介於40到50歲之間。
    2021/06/25 19:46
  • 快訊/國1楊梅路段邊坡驚見女屍 研判死亡逾一周

    國道警察今天接獲報案,一名清潔人員在國道一號南下約70公里處楊梅路段,五楊高架橋下邊坡,發現一名女性遺體,因為發出屍臭,而且屍體腫脹,難以辨認長相、身分,警方粗估已經死亡超過一週,研判年紀介於40到50歲,目前已經封鎖現場、調閱監視器,也已通報檢方、衛生局,釐清確切死因。
    2021/06/25 13:51
  • 新竹社區自來水有臭味 清洗蓄水池竟發現女屍

    新竹一名林姓婦人失蹤,家人找1個多月未果,社區鄰居因自來水有臭味,找清潔人員洗水池,意外發現林婦陳屍水池內,檢方今天表示,目前排除他殺嫌疑,遺體交由家屬善後。
    2021/04/01 17:31
  • 怒殺外遇妻藏屍冰箱 美妒夫耍心機等2年才棄置海邊

    美國一名32歲的女子伊莉莎白(Elizabeth Sullivan)被通報失蹤2年,警方盡力協尋仍沒找到人,推測她恐遭到殺害,但遲遲沒找到屍體,以致案件無法結案。直到2年後在聖地牙哥灣(San Diego Bay)發現一具腐爛的女屍,經調查確認是伊莉莎白,並追查出凶手是她的丈夫馬修(Matthew Sullivan),其殺害妻子的過程和後續處置,警方聽了都不寒而慄。
    2021/03/16 2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