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史上最大戀屍癖案! 男勒斃2女+猥褻百屍還自拍


發佈時間:2021/11/06 0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6 08:37
英國一名醫院電工殺害2名女子並猥褻屍體認罪。(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一名醫院電工殺害2名女子並猥褻屍體認罪。(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一名醫院電工5日對1987年殺害2名女子並猥褻屍體認罪,他也趁職務之便,在停屍間侵犯多達近百具女屍。

法新社報導,檢方表示,67歲的傅勒(David Fuller)承認當年在英格蘭東南部的肯特郡犯下2起命案,在數個月期間內,先後勒斃25歲的奈爾(Wendy Knell)與20歲的皮爾斯(Caroline Pierce)。傅勒去年12月才遭到逮捕。審判在11月4日邁入第4天,他原本提出無罪答辯,為了減刑改口認罪。

 

在這週庭審期間,傅勒的變態行徑逐漸浮出檯面。他藉著在醫院擔任電工的職務之便,在停屍間侵犯至少99具女屍。時間幅度橫跨2008年至2020年,當中包括3具未成年女孩屍體,也有85歲以上老婦屍身。

傅勒自1989年起在醫院負責電氣維修工作。警方去年對他家展開搜索,發現他拍下自己在其中兩家醫院太平間侵犯屍體的畫面。由於DNA技術突破,傅勒因為1987年的命案被捕,警方才連帶挖掘出他的戀屍癖惡行。

根據英國皇家檢察署(Crown Prosecution Service),在雙屍命案開庭前,傅勒已承認犯下51起罪行,其中44起與他猥褻屍體有關。警方目前得知99名潛在受害人,其中78人已被指認。傅勒的罪名包括猥褻屍體罪,以及持有侵犯屍體以及與孩童屍體的不雅照。警方找到的證據可以追溯到2008年,當時數位相機才開始普及,但警方認為他犯案的實際規模恐怕不僅於此。
 

英國皇家檢察署資深檢察官克拉克(Libby Clark)表示,傅勒的戀屍癖罪行規模史無前例。她說:「我從未見過跨幅如此大的戀屍癖案件,從數量、犯罪形態上來說都是。我不知道其他警官或檢察官,是否經手過這麼大規模的這類型案件。這個人有著非常、非常黑暗的秘密。」警方派出超過150名受過特殊訓練的家庭聯絡官,拜訪受害者家屬,並提撥150萬英鎊(約新台幣5630萬元)支援金。

衛生大臣賈維德(Sajid Javid)表示,這起案件傳出後,他已經指示衛生當局檢視太平間與驗屍的出入規定。傅勒的刑期將於之後宣判。(中央社)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戀屍#猥褻#死亡#殺害#殺人#女屍#屍體#警方#英國#太平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878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