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三天連休田馥甄Threads夫妻關係花蓮地震喝醉高職停招宇宙人八大行業
  • 搜尋:

    女學霸 結果共28筆

  • 妹遭霸凌被拍裸照 哥氣瘋教訓2太妹「連抽35下」皮帶

    大陸一名女學生在學校遭到其他女同學霸凌,且女學生還被強壓在地,脫光衣服拍裸照,事後照片被散播在網路上,讓該名女學生受到全校學生異樣眼光看待,而女學生的哥哥得知消息後,氣得衝到學校宿舍,教訓2名女霸凌者,邊拿起皮帶抽打,還邊罵對方,讓這2名女子當場痛哭求饒。
    2018/06/18 16:54
  • 放棄美5名校研究所 女學霸選擇當公務員

    畢業於浙江大學經濟學院的女大生徐靜,在校成績十分優異,先前還申請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統計學、杜克大學經濟學、喬治城大學經濟學、波士頓大學經濟學、維吉尼亞大學統計學等5所美國知名大學的研究所錄取資格,是一位標準的「學霸」。正當外界和親友在猜想她要選擇哪校就讀時,徐靜卻做了一個令人出乎意料的決定,到寧波當公務員。
    2018/04/23 14:13
  • 處理霸凌太官僚?師生抗議 市府反駁

    又傳校園霸凌甚至性侵事件嗎?日前新北市一名楊姓女學生,疑似國小時被性侵,上國中後又遭同學霸凌,母親曾向市長朱立倫下跪陳情,希望政府和學校可以協助調查,讓女兒可以每天安心上學,但家長指控,市府和學校互踢皮球,並沒有協助照顧,到現在她還是每天陪讀;台北大學師生看不下去,號召到市府前靜坐抗議,但校方表示,性侵霸凌事件經過調查,並非屬實,至於女學生的在校安全,教育局和學校每天都有安排志工照顧。
    2011/03/30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