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陶晶瑩運勢骨灰施明德韓劇張允柱出境海龍蛙兵南京復興水庫進帳
  • 搜尋:

    女大聲 結果共39筆

  • 趁女大生上車襲臀! 熱心司機追1公里逮狼

    公車站出現襲臀狼!新北市一名18歲的女大生,在淡水捷運站搭公車,準備上車時,遭到一名陌生男子對她性騷擾,嚇得立刻大聲尖叫「有色狼」,公車駕駛聽到之後衝下車抓人,與熱心民眾聯手壓制嫌犯。
    2016/03/22 13:22
  • 「以為漂到台中了!」21小時漂流 奇蹟獲救

    結束了海上漂流21小時,女大生落海奇蹟獲救!從8日晚上落海後漂流到外海,這期間女大生沒有放棄希望,雖然沒學過游泳但用狗爬式不斷亂划,想遊回岸邊,累了就飄在海上休息,過程中也曾跟搜救人員擦身而過,大聲呼救卻沒被發現,現在身體狀況最少還要再住院觀察3天。
    2015/06/10 12:14
  • 驚恐!女大學生暗巷遭熊抱 騎士嚇跑色狼

    高雄有一名女大學生,清晨4點多騎車在馬路上竟然遭到男子跟蹤,等到她把機車停好,這名男子也停車尾隨並且突然熊抱女學生,想把她拖進暗巷性侵,還好當時有一名騎士騎機車經過,女學生大聲呼救色狼才落慌而逃,目前警方已經將他逮獲,年僅19歲的他說,因為見女學生長得漂亮才一路跟蹤企圖性侵
    2015/05/08 12:34
  • ​伸懶腰不小心「摸」到? 女學生怒「你是色狼」

    台中又出現公車之狼伸鹹豬手性騷擾,一名女大學生上車要走到座位的時候,突然被一名男子伸手碰了一下大腿,女學生很意外,但還是先坐下來,之後女學生越想越不對,她的感覺是,這名男子明明是故意摸她大腿,最後鼓起勇氣再走到男子身邊跟他理論,兩人越吵越大聲,司機發現可能是性騷擾,乾脆把車直接開到派出所,警方偵訊後逮捕男子,依性騷擾案法辦
    2015/04/18 17:19
  • 與涂自拍卻遭指色情按摩 兩女大聲喊冤

    涂醒哲表示一切都是空穴來風,非常生氣,但是無奈的還不是只有他,當時跟涂醒哲合照的兩名女子也頻頻喊冤,表示自己是單純做生意,不是色情按摩店,她們只是正好遇到涂醒哲,就開心的跟他自拍,一直到涂醒哲選上市長後,才將合照PO上網表示慶祝,沒想到卻遭到有心人士利用,生意受影響,現在電話也不敢接,也不敢出門,家中還有生病的母親要養,根本不知道未來要如何是好
    2015/01/13 14:43
  • 「租霸效應」 批港客臭蝗蟲網友挨告

    台灣公車出現霸位哥,引起其他乘客不滿,類似這樣沒愛心或公德心的人,每個地區或多或少都有,有陸客來台就常常插隊,或是在公共場合大聲叫囂引起反感,近來港女惡搞的新聞持續發酵,也讓港台網友掀起筆戰,有台灣網友辱罵香港遊客像蝗蟲,一名就讀淡江大學的香港女大生,看了之後很不滿,向警方報案,提告公然侮辱,警方呼籲網友理性,不要以偏概全,避免觸法。
    2014/03/19 13:46
  • 電梯之狼第三度犯案! 女大學生踹門自救

    電梯之狼三度犯案!新竹一名女大學生,凌晨回家時,被陌生男子尾隨到家門口,男子突然襲胸,還企圖把人拖上樓性侵,幸好女大學生極力掙扎,用腳踹鐵門,發出巨大聲響,終於把男子嚇跑,女大學生事後報案,警方從犯案手法,懷疑嫌犯是犯案累累的「電梯之狼」,約談到案後,他坦承犯案,但最讓人難以接受的是,這名電梯之狼,之前已經兩度犯下性侵案,被判刑7年跟3年2個月,因為還沒有定讞,也沒有收押,所以第三度犯案,民眾痛罵根本是恐龍法官。
    2013/06/11 12:34
  • 印度性侵案5嫌出庭 民眾怒嗆判死刑

    印度23歲女大學生遭到性侵凌虐致死案,引發社會公憤,5名嫌犯昨天在警方高嚴密戒備下,首度前往法庭應訊,數百民眾與媒體記者湧到法院內外,有人大聲怒罵,甚至要求將嫌犯判處死刑。
    2013/01/08 11:48
  • 誘少女旅館外拍 「色」影師邊拍邊猥褻

    網路上外拍打工機會越來越多,也成了不少年輕美眉賺錢的好機會,基隆市就有一名國中少女,因為聽說學姊靠著外拍賺錢,也有樣學樣在求職網站上刊登履歷,沒想到卻碰上不肖攝影師,先把她帶到汽車旅館,拍照時再哄騙她脫到只剩內衣褲,再用調整姿態當理由,強吻襲胸,所幸少女大聲呼救,才沒有被進一步性侵,但少女返家後,難過到割腕自殘,家人追問後,趕緊報警逮人。
    2011/05/24 11:05
  • 「小李ㄟ厝」下藥猥褻 蛋糕驗出安眠藥

    之前在網路上,有網友轉載文章,提醒單身女性如果到花蓮某間日租套房投宿要注意,因為曾有3個女大學生和一對母女,被老闆在蛋糕裡下藥迷昏,強加猥褻;老闆大聲喊冤,但刑事局檢驗結果出爐,證實蛋糕裡頭,確實有管制安眠藥的成分。
    2010/11/03 10:58
  • 看守所替代役男涉性侵 遭警逮捕

    士林看守所一名林姓替代役男,前天凌晨,在樹林尾隨一名女大生,企圖性侵,女大生大聲尖叫,嚇得林姓嫌犯落荒而逃,嫌犯逃跑途中遇到警察盤查,他竟然還假好心的跟警察說「有人在尖叫,快去查看」,警方還差點被騙到。
    2010/06/05 12:03
  • 涉強制猥褻 男子:是她先對我笑!

    在書店對女大學生做出猥褻行為的男子,情緒激動大聲喊冤,他說是對方先對他笑,而且並不抗拒被觸摸,再加上突然現身的2名男子把他痛毆一頓,整個過程讓他覺得好像被設計;至於這名男子的行為到底算不算是強制猥褻罪呢?法界人士認為,只要違反被害人意願,就會構成。
    2008/07/01 18:00
  • 校園醜聞! 女大生控2教師性侵

    台北縣淡水下午驚傳一起校園性侵害案,2名大學教授,疑似到校內的女子宿舍,企圖非禮2名系上的女大學生,女學生奮力掙脫後,大聲求救報警,員警趕到將2名老師帶回偵訊,傍晚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
    2006/12/24 20:08
  • 台灣女學生日本遇害 兇手坦承犯案

    前往日本旅遊,卻慘遭殺害的台灣女大學生一案,根據日本NHK電視台的報導,兇手渡邊高裕今天終於承認,他強拉被害人上車之後,因為意圖對女學生毛手毛腳,女學生大聲求救才會將她勒死。
    2004/07/12 2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