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伸懶腰不小心「摸」到? 女學生怒「你是色狼」

記者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8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又出現公車之狼伸鹹豬手性騷擾,一名女大學生上車要走到座位的時候,突然被一名男子伸手碰了一下大腿,女學生很意外,但還是先坐下來,之後女學生越想越不對,她的感覺是,這名男子明明是故意摸她大腿,最後鼓起勇氣再走到男子身邊跟他理論,兩人越吵越大聲,司機發現可能是性騷擾,乾脆把車直接開到派出所,警方偵訊後逮捕男子,依性騷擾案法辦。


公車到了一中商圈,女大學生上車投幣之後往後找座位,就在這時候請注意看,後車座位這名男子,快速伸手碰了一下女生大腿又收回去,女學生意外但還是先坐下來,再仔細看一次公車上監視影片。

台中坪林副所長陳東呈:「這嫌疑人佯稱要活動筋骨,他左手去碰觸到被害女子大腿,你現在注意看喔,注意看,有沒有黑黑的,他就稍微動一下。」

女學生坐在座位上越想越生氣,她自己的身體她最清楚,剛剛明明感覺對方有摸了一下,女學生這時候鼓起勇氣,她再走回這名陌生男子身邊,開始跟他理論。台中坪林副所長陳東呈:「她覺得不舒服之後,就走到該名男子的旁邊,跟那個男子跟他大聲咆哮說,你是色…色狼!」

雙方越吵越大聲,車上沒什麼人,司機聽到兩人吵架,感覺女生可能受到侮辱,乾脆直接把車開進派出所請警察調查。

警方查出男子姓岑,47歲,目前失業,他說只是伸個懶腰,不小心碰到女生大腿內側,但警方根據女學生清楚描述被摸的感覺,再依照監視器畫面,發覺岑姓男子的確伸手碰觸,因此依違反性騷擾防制條例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色狼#伸懶腰#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7

0.0484

0.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