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景點馬陸地震賞鯨船鴻海烏石港金馬得主逝世開放南強工商金馬獎
  • 搜尋:

    奧克蘭 結果共349筆

  • 快訊/紐西蘭102日零新增破功! 4人確診奧克蘭再封城

    疫情真的可能隨時捲土重來,已經保持102天零確診的紐西蘭,今天新增四起本土病例,四個人都是一家人,目前感染源不明,紐西蘭火速宣布,奧克蘭從明天中午起,將要再度封城三天!其他地方進入二級警戒,另外基督城一座養老村,也有多人出現呼吸道症狀,這座養老村也封鎖,全面篩檢。
    2020/08/11 18:35
  • 澳職球隊有意找曾仁和回鍋 若確定開打有意願

    前旅美投手曾仁和目前尚未找到新東家,不過他之前曾效力過的澳洲職棒奧克蘭喙頭蜥隊今天指出,新球季有意找曾仁和加盟,曾仁和的經紀人說,若球季確定開打,選手有意願回歸。
    2020/08/06 16:37
  • 美抗議.擦槍走火奪命 川普難挽疫情.民調輸

    美國各地針對警暴與種族歧視的抗議,持續至今,因為總統川普動用聯邦武力平亂,各地警民衝突不減反增。而民間動用私有槍械自保,卻頻頻發生擦槍走火的悲劇。不只一位地方首長明講請聯邦武力退出,芝加哥市長甚至嗆聲:會盡力阻止聯邦軍進入。在南部疫情重災區又遭到颶風侵襲的德州,州長向川普求援,參議員就痛批川普只知強勢鎮壓抗議,該管的疫情問題都不管。民調顯示,川普已經穩穩落後對手拜登9個百分點,顯然他想憑著鎮壓表現魄力來拉抬選情,並未奏效。
    2020/07/27 20:00
  • 奧克蘭槍擊案1死1傷 媒體稱身亡女子是台灣籍

    美國加州警方18日表示,奧克蘭17日發生槍擊案,造成一名33歲女性死亡,及一名51歲男子受傷。世界日報報導,女性死者為台灣籍,受傷的男子則是華人。
    2020/07/20 17:58
  • 快訊/疑遇搶劫遭槍擊 臺籍女加州中彈身亡

    美國加州奧克蘭傳出一起槍擊事件,而且有一名臺籍女子中槍身亡。根據美國媒體報導,這起槍擊案發生在當地17日晚上10點左右,33歲的臺籍女子和51歲的華人朋友疑似遇到搶劫,結果嫌犯開槍襲擊,造成兩人一死一傷,不過嫌犯的下落目前當地警方還在追查中。
    2020/07/20 14:33
  • 快訊/紐西蘭傳槍擊 歹徒駕車開槍打傷2警逃逸

    紐西蘭奧克蘭19日上午傳出槍擊案,兩名員警在例行攔檢時遭到駕車歹徒開槍。員警受重傷送醫,還有一名路人再歹徒逃逸時被撞傷,目前當局封鎖該區和附近學校,正在追捕槍手。
    2020/06/19 11:27
  • 美多城暴動2人中彈亡 CNN被砸白宮緊急封鎖

    美國非裔男子遭警方暴力執法致死的事件,引爆全美抗議潮,昨天(5/29)CNN記者在事件發生地點連線時,在鏡頭前被警方上銬帶走,一個多小時後被釋放,但今天(5/30)CNN總部卻遭抗議民眾丟擲爆裂物跟石塊,底特律跟加州奧克蘭市則分別有民眾跟執法人員,在示威街頭中彈身亡,全美各地的騷亂,恐怕還會持續好一陣子。
    2020/05/30 22:31
  • 全美抗議蔓延加州奧克蘭 2執法人員遭槍擊1死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警察壓頸致死案引發的抗議風潮,蔓延到加州奧克蘭市,當地聯邦保護局2名執法人員昨晚在抗議進行時遭到槍擊,其中一人傷重不治。
    2020/05/30 22:12
  • 紐西蘭受封防疫優等生 楊宗澤:歸功醫療制度

    紐西蘭受封防疫優等生,自3月底嚴格防堵疫情,實施全境封鎖,預計本周可望部分解除封鎖。時事觀察家朱學恒在《T台政經話》上分析,紐西蘭防疫成功的原因在於「島嶼國家」,對此主持人錢怡君視訊專訪紐西蘭奧克蘭市議員楊宗澤,他表示因為紐西蘭面積比台灣大7倍,但是人口只有將近500萬人,基本上地廣人稀,空氣流通;另外,紐澳的醫療系統是「家庭醫生制度」,如果要看醫生是由家庭醫生或衛生專線轉介,有需要才到醫院,且將近9成人民都遵照政府的規定。
    2020/04/20 18:26
  • 快訊/狂砍班! 紐西蘭航空9國航線停飛至6/30 

    紐西蘭航班,宣布停飛大部分國際線航班,從3月30日開始暫停營運至6月30日止,包含由奧克蘭出發到芝加哥、舊金山、休士頓、布宜諾斯艾利斯、溫哥華、東京、檀香山、峇里島與台北之長程航線。
    2020/03/17 14:16
  • 快訊/新冠疫情衝擊 大聯盟新球季開打恐有變數

    就在NBA因為有球員確診新冠肺炎而宣布全聯盟停賽後,不少人關注大聯盟會不會也因為疫情而延賽或是停賽。目前確定的是舊金山巨人隊因為當地衛生署禁止千人大型活動,所以取消24號和奧克蘭運動家隊賽事。有球團高層認為,大聯盟新球季的開打日很可能會因為疫情延後。
    2020/03/12 15:27
  • 肺炎恐慌!男子咳嗽遭司機大罵「滾下公車」

    隨著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擴散,確診及死亡人數不斷攀升,許多國家出現「排華現象」,連許多在當地生活的亞裔人也不免遭到歧視。近日在紐西蘭奧克蘭(Aukland)有一名男子因為搭乘公車時一直咳嗽,被公車司機主觀認定感染新冠肺炎,當場叫他「滾下公車!」
    2020/03/11 16:53
  • 美國疫情緊張!21確診郵輪靠岸.正副元首沒受檢

    美國這艘載過新冠肺炎確診乘客的「至尊公主號」上,有21人也已檢測出陽性,19位為工作人員。滯留加州外海等待後,這艘船終於獲准進入舊金山附近的奧克蘭港,兩千多位乘客下船後要隔離14日。疫情升高帶給美國民眾恐慌,紐約哥倫比亞大學再延長停課兩天,美東市面洗手液因搶購而價格升高,紐約州為避免防疫物資缺乏,由懲叫所囚犯趕至洗手液發給公共單位,未來有可能以低價上市。而美國政壇參眾議員有三位接觸過確診患者,自主隔離,但都曾經陪伴美國總統川普出訪,記者追問川普本人有沒有接受檢測? 川普沒有回答掉頭離去。
    2020/03/10 19:58
  • 至尊公主號抵奧克蘭港 美官方宣導勿搭郵輪

    經過多天等待後,至尊公主號(Grand Princess)今天駛進加州奧克蘭(Oakland)港口,船上3500多名乘客被送往不同地方隔離檢疫,美國衛生官員宣導勿搭郵輪。
    2020/03/10 11:08
  • 美國緊張!至尊公主號確診21人 停靠奧克蘭港

    美國疫情從首例至今7個星期,確診人數已經超過500人,死亡人數也超過20人,而現在大家最擔心的「至尊公主號」,船上已有21人驗出陽性確診,聯邦政府決定讓郵輪在美國時間週一,從加州外海移動到奧克蘭港停靠,讓旅客分批篩檢後進行隔離。但美國政府現在最棘手的問題,還是篩檢試劑不夠用,連爆發群聚感染的華盛頓州長照中心,裡面已經死亡的老人家,和所有留守在內的工作人員,都沒有進行檢測。眼看疫情蔓延益發嚴重,許多科技公司紛紛開始推行「在家工作」,希望減少群聚傳播的危險。
    2020/03/09 20:02
  • 至尊公主號等靠港 下船作業估耗時2至3天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目前全美國共有34州以及華盛頓特區出現病例,累積共有579例確診,22人死亡。而至尊公主號預計美西時間9日在奧克蘭港靠岸,目前預定將優先讓確診病患下船,其次是人數最多約一千人的加州居民,再來才是其他州的美國居民,但因為全船有3533人,整個下船作業估計還是要耗時2到3天。
    2020/03/09 11:52
  • 至尊公主號21人染病 終獲准奧克蘭靠岸

    至尊公主號郵輪因為傳出船上有21人確診,而在海上漂泊多天,現在終於獲准能在8日時於奧克蘭靠岸,船上乘客全都需要接受篩檢。而美國新冠肺炎疫情另一個受矚目的焦點是紐約州,目前確診人數逼近百起,讓紐約州州長緊急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希望能防堵疫情擴散。
    2020/03/08 17:28
  • 快訊/紐西蘭出現新冠肺炎首例確診 近日曾赴伊朗

    國際最新疫情,紐西蘭衛生官員稍早之前證實,紐西蘭境內出現首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當地媒體報導,該名60多歲的患者是紐西蘭永久居民,最近曾前往伊朗,目前在奧克蘭的醫院接受治療,情況穩定。
    2020/02/28 13:53
  • 艾爾頓強演唱會喊卡痛哭 感染肺炎唱不下去

    英國歌手艾爾頓強,在紐西蘭奧克蘭開唱,在台上突然失聲,唱到一半喊卡,強叔向歌迷致歉,還一度低頭掩面痛哭,工作人員證實他感染肺炎,不過是一般肺炎,不是新型冠狀病毒。
    2020/02/17 21:09
  • 艾爾頓強染非典型肺炎失聲 中斷演唱會流淚道歉

    英國傳奇歌手艾爾頓強(Elton John)昨晚在紐西蘭奧克蘭開唱,卻因感染非典型肺炎而失聲,不得不中斷表演,他流著眼淚向台下粉絲道歉。
    2020/02/17 15:00
  • 武漢肺炎延燒 紐澳撤僑193人隔離

    紐西蘭官員表示,一架飛機載著紐西蘭、澳洲和其他較小太平洋島國的公民從中國武漢市撤離,預計今天稍晚抵達奧克蘭(Auckland)。
    2020/02/05 13:14
  • 澳洲野火延燒  小威廉絲捐百萬獎金助救災

    美國網壇名將小威廉絲今天在紐西蘭奧克蘭菁英賽(Auckland Classic)女單封后,隨即把冠軍獎金4萬3000美元(約新台幣129萬元)捐給澳洲野火救災基金。
    2020/01/12 18:22
  • 一夜創造上千房 舊金山奧克蘭市擬讓遊民住遊輪

    舊金山東灣奧克蘭市政府為了解決遊民問題,「讓遊民住遊輪」成為本週最熱烈討論的方案,獨特的點子引起正反議論;但港埠公司認為安全為首要考量,且碼頭空間應留給貨櫃輪。
    2019/12/13 18:00
  • 美地鐵站員英勇救人 死神前拉起摔落月台男子

    美國加州奧克蘭一座地鐵站,發生一起驚險意外,一名疑似酒醉的男子失足摔落月台,當時列車正好進站,危急之際,月台管理員奮力把他拉了上來,躲過死神召喚,因為只要再晚一秒,就會釀成悲劇。
    2019/11/05 18:49
  • MLB光芒5比1擊敗運動家 晉美聯分區系列賽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美聯外卡殊死戰今天在奧克蘭運動家主場登場,坦帕灣光芒轟垮運動家先發馬納亞,讓他2局挨3轟,掉4分提前退場,終場光芒以5比1勝出,挺進美聯分區系列賽。
    2019/10/03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