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奠儀 結果共69筆

  • 〈獨家〉完成女兒遺願 楊父挪善款設租屋網

    東華大學楊姓女學生,因為在網路上宣傳要大家小心壞房東,沒想到卻惹上官司,最後上吊自殺,她的父親原本不諒解,現在卻決定完成女兒遺願,不但把女兒積蓄和奠儀捐給學校,幫住租屋學生,還打算成立租屋網,像崔媽媽租屋中心一樣,幫學生解決住宿問題。
    2007/01/16 21:03
  • 肚子痛猝死 家屬泣訴「和平」疏失

    又爆醫療糾紛!一名夏姓先生上個月初,因為肚子痛到和平醫院就診,不到24小時卻突然病逝,家屬質疑院方草菅人命,因為病房根本沒有值班醫師,插管治療竟然由護理師代勞,出事了,醫院一句道歉也沒有,只包了2200的奠儀,讓家屬越想越難過,找議員陳情,當場痛哭失聲。
    2007/01/08 22:20
  • 特別費/〈獨家〉奠儀費有零頭 追查喜幛輓聯商家

    馬英九特別費的項目,被綠營一一檢視,質疑當中的「奠儀費」出現零頭,還有好幾個月,完全沒有申報禮品費,其實有些部分市府用的是「業務費」,所以沒用到特別費。我們也走訪,承包喜幛業務的商家,發現當初的得標價格,本來就有零頭。
    2006/11/16 13:20
  • 特別費/綠委爆:馬英九生活費核銷特別費!

    馬英九的特別費是不是真的疑點重重?綠營今天提出一連串質疑,說他們收到檢舉,就連馬英九的生活費也通通拿去核銷特別費。綠營還出示一份文件,上頭馬英九用來支付紅包、奠儀的金額,竟然有3元、4元的零頭,似乎說不過去!民進黨立委質疑,這些錢就是進了馬英九的口袋,所以他的財產才會增加得這麼快。
    2006/11/15 13:51
  • 定南病逝/感念陳定南  宜蘭縣府3天降半旗

    前法務部長陳定南病逝後,遺體立即送回宜蘭老家,由於陳定南生前交代,不設靈位、不辦公祭,因此靈堂很簡潔,不收奠儀、不收花圈,只收慰問卡片,連總統、副總統送來的花,都被婉拒,同時宜蘭縣政府為了感念這位老縣長,今天起3天降半旗表示哀悼。
    2006/11/06 17:58
  • 府城七夕 日本貴族乞巧奠特展

    七夕除了鮮花克力還可以有什麼樣的過法?中國七夕節慶,流傳到日本,成了貴族世家隆重的祭祀活動,他們會唱和歌,還有精緻的乞巧奠儀式,京都貴族如何過七夕?起來看看!
    2005/08/10 20:32
  • 大愛! 養母百萬奠儀 陳美鳳捐贈

    資深藝人陳美鳳剛辦完養母的告別式,不到1個月爆瘦5公斤!她今天還將親友贈慰的奠儀總計100萬元,捐給曾照顧養母的台東基督教醫院和創世基金會,化小愛為大愛!只是一提到養母的恩澤,陳美鳳又忍不住悲從中來。
    2005/07/26 18:02
  • 拼禮數蚊哥告別式 奠儀近千萬

    參加台灣黑道教父蚊哥的告別式,禮數當然不可少,奠儀一包從1千到50萬都有,尤其是大哥級的日本野口會會長野口松男、天道盟盟主陳仁治、羅福助,以及槍擊要犯楊雙伍,都是一人包50萬,奠儀一天下來總共上千萬。
    2005/05/29 18:36
  • 〈獨家〉老友情 蔡辰洋招待倪女兒慶生

    倪敏然追思會上最大手筆的50萬奠儀,來自喜來登飯店負責人蔡辰洋,今晚女兒倪汀諾的生日會也是由蔡辰洋招待,一位是藝人,一位是企業家,兩個人之間有什麼樣的故事呢?原來倪敏然和蔡辰洋30年前是軍中同袍,這分情誼蔡辰洋一直放在心裡頭。
    2005/05/14 18:18
  • 奠儀被灌水 達5百萬 張菲怒澄清

    演藝圈風光送走倪敏然,包含藝界大哥大姊,還有政商名流都出席致意,其中張菲、吳宗憲、康康都包了6位數的白包,而喜來登飯店總經理蔡辰洋還包了50萬,奠儀將近300萬。但卻傳出奠儀金額,其實高達5、6百萬,對此傳言,張菲氣的跳腳,出面澄清。
    2005/05/13 17:28
  • 送走倪敏然! 李麗華母子飯店休息

    經過多少煎熬,李麗華一家人終於送走了倪敏然。晚間余天送李麗華母子回到喜來登飯店休息,而追思會總共收到近300萬的奠儀,這些金額將成為倪汀諾和倪嘉昇的教育基金,李麗華母子可能將在星期一搭機返美。
    2005/05/13 07:52
  • 惡劣殯葬「土公仔」 頌經中 偷奠儀

    有這麼惡劣的殯葬業者!竟然利用幫人辦喪事的機會,偷竊喪家的白包、奠儀,由於主人傷心欲絕,根本沒心思報警,讓業者食髓知味,連續一年多來,至少偷了5次以上。
    2004/11/26 15:26
  • 白包也敢偷!獄友進家門 捲走奠儀

    高雄市一名女子收留獄友,結果好心沒好報,這名獄友把她乾弟弟喪禮收的白包全都偷走拿去買毒品,讓被害人不禁感嘆嫌犯膽大,鬼月還敢偷死人錢。
    2004/09/05 17:57
  • 淋巴腺癌 蘇洪月嬌昨晨病逝

    總統府國策顧問蘇洪月嬌罹患淋巴腺癌,昨天凌晨病逝基隆醫院,蘇洪月嬌享年74歲,曾擔任台灣省議員,是民進黨推動民主運動的元老,女兒蘇治芬是現任立委,蘇治芬說,母親臨終前交代,蘇家受地方照顧,後事不收各界奠儀。
    2004/08/31 16:35
  • 油漆工慘死 園方致10萬奠儀 家屬慟

    新竹六福村動物園,昨天發生獅子咬死油漆工的慘劇!檢察官下午前往死者家中,襄驗遺體,而六福村園方下午也帶著奠儀前來致意,不過家屬仍然很不滿,激動落淚。
    2004/06/05 12:03
  • 垃圾堆中尋寶 百萬奠儀失而復得

    高雄市有一戶十分大意的喪家,竟然將告別式所收到的上百萬奠儀當成垃圾,丟到資源回收車,等發現不對勁,垃圾早就進了回收場;心急的喪家緊急連絡,動用堆高機及9名人員,花了1個多小時,硬是在垃圾堆中把百萬現金給找了回來。
    2004/03/02 12:48
  • 奠儀回禮樂透彩 喪家:發財兼公益

    新竹一戶喪家,收到親友的奠儀之後,回禮不是一般的毛巾,而是改送樂透彩卷,希望親友們,能一見發財,也順道作公益積德。
    2004/02/12 12:37
  • 陸女家屬請律師 索賠400萬人民幣

    大陸溺斃偷渡女子今天(18日)舉行公祭,包括了海陸兩會、海巡署等單位都致贈奠儀,遺體今天火化之後明天將運回大陸。繼昨天要求250萬人民幣賠償後,家屬今天再度開口表示將委託律師在台灣打官司,爭取每位家屬獲賠400萬人民幣。
    2003/09/18 18:02
  • 死期未到閻王不收 老婦人奇蹟甦醒

    台東縣長濱鄉70歲婦人病危、呈彌留狀態,家人將她接回後以為她已經往生,還請法師到家中誦經,但她卻在10小時後奇蹟式甦醒,一家人轉悲為喜,立即把已經收下的奠儀改用紅包退還給親友。
    2003/09/12 1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