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失真 結果共110筆

  • 馬怨媒體重民生? 府:媒體標題不妥當

    某平面媒體今天以頭條的顯著版面,報導馬英九總統抱怨國內媒體只關心民生經濟,不關心具有深度的兩岸議題,不過還原當天談話,總統府今天鄭重駁斥,媒體的報導明顯失真,批評這篇報導聳動不實,也強調總統支持媒體多報導民生經濟都來不及,怎麼可能會抱怨?
    2008/07/15 19:02
  • 民進黨支持度飆高?綠委:民調離譜

    民進黨電話民調,又出現爭議!台北縣立委吳秉睿,質疑民調失真,因為做出來的結果,在藍綠勢均力敵的新莊選區,民進黨支持度竟然是國民黨的5倍,這樣的情況,也發生在許多選區,吳秉睿質疑是集體舞弊。黨中央回應,這可能是問卷設計的問題,還要好好調查。
    2007/06/02 13:22
  • 電影詮釋戰爭 周全?失真?扭曲?

    用電影來詮釋戰爭,真實嗎?最近的一個例子就是硫磺島戰役,導演克林伊斯威特,他把同一場戰役,分別從美國和日本兩個不同角度,拍成兩部截然不同的電影,一場戰役,兩個版本,戰爭的輪廓,也許能清楚一點。
    2007/01/25 22:26
  • 工作證缺指紋 專家:可能是假的!

    陳致中跨海傳真的美國工作證影本,遭邱毅指控是假的,TVBS進一步求證專家發現,一般工作證上都一定會壓上指紋,但陳致中的工作證不但沒有指紋,連有效期限都被塗蓋掉,不過,陳致中委任律師表示,這張文件是是陳致中傳過來的,轉傳了2次,也可能因此失真。
    2006/11/30 18:48
  • 1分鐘的失真! 18:02監視器瞬間斷訊

    台東三年來最大的強震,主震搖晃一分鐘,接著連三震,震得台東民眾頭昏腦脹,有人受困電梯,有人驚慌得跌倒受傷,還有人被掉落的東西砸傷, 水管破掉,瓦斯外洩, 牆壁到處龜裂, 嚇得民眾連家都不敢回,帶您回到昨晚六點零二分這搖晃的一分鐘!
    2006/04/02 18:46
  • 感冒以為罹癌 衣服含金屬X光片失真

    一名台商的4歲小兒子前一陣子因為嚴重咳嗽到醫院治療,醫師為了他照了張X光片,竟然發現肺部附近出現大片黑影,一度懷疑罹患了腫瘤或癌症,不過再一仔細比對發現,才搞清楚,大片陰影是小男孩身上所穿的大陸製T恤上的卡通圖案,疑似含有金屬成分造成的。
    2004/02/11 12:07
  • 阿米塔吉質疑公投?游揆:持續溝通

    對於媒體報導美國副國務卿阿米塔吉質疑台灣公投的動機,行政院長游錫堃表示,會盡最大的努力持續與美方溝通,行政院也拿出了媒體訪問阿米塔吉的全文,強調阿米塔吉只是想了解公投內容,並未表態反對或支持,外界解讀不應該誇大失真。
    2004/01/31 12:32
  • 槓上了 藍綠互批對方民調失真

    總統大選競爭激烈,藍綠陣營都不斷進行民調,要探究雙方的實力消長。不過,日前民進黨公佈民調,陳總統領先連戰,引發國民黨批評作假;而今天國民黨公佈民調,連宋領先扁呂配,換成了民進黨質疑,國民黨的民調可信度很低。
    2003/12/20 12:12
  • 總統府澄清 華盛頓郵報報導失真

    美國華盛頓郵報刊出陳總統專訪指出,陳總統在公投議題上,不會屈服美方的壓力,對於這樣可能引起台美關係變化的說法,總統府今天在第一時間主動召開記者會澄清,認為郵報報導失真,而國民黨主席連戰則說,希望陳總統不要因為選舉,破壞台美關係。
    2003/10/08 14:08
  • 今天記者節 總統獲頒實習記者証

    陳總統曾經說過退休後想當記者,而這個話題在今天記者節成為媒體追問的焦點,大家都認為如果陳總統來採訪總統府,一定獨家不斷。但是陳總統卻說他年紀大了,根本比不過別人,而且以他的個性,一定會因為報導失真而跟主管吵架,他暗批有些媒體對他不友善。
    2003/09/01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