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失智母 結果共57筆

  • 買東西免錢!兒街坊套招 逗樂失智母

    台中一名80歲的老太太,3年前罹患失智症,出門買東西常常忘記帶錢,變得不愛出外走動,他的兒子和媳婦就想了個方法跟附近的商家先講好,只要老太太到店裡消費,就跟老太太說因為她人緣好,所以不用付錢,原本總是悶悶不樂的老太太也終於慢慢展開笑顏。
    2013/10/09 12:47
  • 撐不下去了?孝子勒死失智母 姊心疼!

    嘉義傳出孝子勒死老母親的人倫悲劇,45歲的男子疑因長期照顧久病失智的母親,身心俱疲,加上不堪經濟壓力,他拿電線勒死媽媽,伴屍5小時才到警局自首,5個姊姊得知最孝順的他,竟然親手殺了媽媽,十分不捨,頻頻安慰,就怕他想不開,其實之前家人曾經把媽媽送到安養院,不過兒子不捨,之後乾脆辭職,把媽媽帶回來自己顧,沒想到發生悲劇,現在檢方偵訊後,法官已裁定他5萬元交保。
    2012/11/14 17:16
  • 不堪負荷!孝子勒死失智母 姊心疼

    嘉義傳出孝子勒死老母親的人倫悲劇!45歲的男子疑因長期照顧久病失智的母親身心俱疲,加上不堪經濟壓力,他拿電線勒死媽媽,伴屍5小時才到警局自首,5個姊姊得知最孝順的他竟然親手殺了媽媽,十分不捨、頻頻安慰,就怕他想不開。
    2012/11/14 12:19
  • 失智母流浪8個月 疑2子爭產未報案

    台中一名失智婦人獨自搭車到屏東四處流浪,警方獲報後,查出她的身分聯絡上家人,才發現她已經流浪8個月,卻沒有家屬報案,員警第一時間先將婦人帶往安養院,再通知家屬把人帶回,婦人的鄰居說,疑似就是為了爭家產,家庭失和,2個兒子又疏忽照顧媽媽,才會讓媽媽從台中流浪到屏東。
    2012/11/08 13:08
  • 失智母走失! 家屬貼傳單四處找

    高雄市一名59歲的黃姓婦人,這個月17日自己騎機車出門,就下落不明,由於婦人罹患阿茲海默症,家屬推測很可能是忘了回家的路,家人放下手邊的工作,每天到婦人走丟的地方尋找,沿路貼傳單,還在網路上PO文,希望盡快將婦人找回來。
    2010/08/23 23:19
  • 打造回憶牆 照顧失智母10餘年

    長期照顧者往往身心俱疲,再加上不景氣下的經濟壓力,社會局說,這已經是今年第4起悲劇,過去每年也都高達3、40件,相當於每個禮拜都有一樁!照顧失智症母親10幾年的廖女士就分享經驗,過去她也因為壓力瘦了10幾公斤,求助社福團體下才發現,和她有類似際遇的其實不少,呼籲長期照顧者,其實不必默默獨自承受。
    2009/02/12 18:39
  • 失智母被兒關 住陋屋睡地板

    台北縣汐止傳出有兒子為了怕失智的老母親走失,居然把她一個老人家關在空屋裡,雖然按時送三餐,但老太太一個人住在陰暗的陋屋裡,睡地板,看起來相當淒涼,不過婦人的獨子說,他為了工作賺錢,不得已才關住母親。
    2006/04/06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