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婦產科Katuma警戒區域東區網友江大成New Balance冤家海龍蛙兵
  • 搜尋:

    太陽能光電 結果共57筆

  • 節能減碳 林全:太陽光電與風力發電計畫9月核定

    行政院長林全今天早上出席行政院能源及減碳辦公室第一次會議,為了展現節能減碳的決心,所有與會的官員包括林全在內,均著襯衫不打領帶,環保署長李應元還身穿牛仔褲,當他上台合影時,還跟在場官員嘀咕「今天穿錯了」,林全致詞時表示,為了宣示政府推動綠能的決心,行政院9月1日將審查太陽能光電2年期計劃,另外,風力發電4年期推動計畫也預計在9月中審查。
    2016/08/16 10:55
  • 【世界翻轉中】​「陽光載你跑」 太陽能賽車飆速140km!

    南台灣豔陽高照,最適合發展太陽能光電技術,在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有一個{阿波羅車隊},專門打造太陽能賽車,大學生當起「改裝車黑手」,利用腳踏車避震器,研發更輕、更快的太陽能賽車,今年一月到「阿布達比」參賽,靠著車上的「智慧能源管理」,取得天氣資料、估算蓄電量,順利跑完全程,拿下第二名,為台灣爭光,來看記者游皓婷、劉若媺,坐上國內第一輛領牌,可飆速140公里的太陽能「雙人」賽車,有那些新發現
    2015/03/16 20:31
  • 見日就笑!魚塭不養魚養電 月入萬元

    南台灣火辣辣的太陽,成了另類財源!南部因為日照充足,太陽能公司就看好屏東的魚塭,協助漁民建置太陽能光電站,像在枋寮,八八風災受創後,不少漁民花了上百萬元架設太陽能板,每個月賣電就有11000元收入,比起原本養殖業,光是租金就能增加1倍;另外,民間也有太陽能廠商,耗資1億設置地面型太陽能站,1年賣電上千萬。
    2013/03/24 18:37
  • 光電3廠商休無薪假 1200人受影響

    景氣開始出現寒冬了嗎?勞委會最近證實,中科跟南科至少有3間廠商通報休無薪假,大約有1200名的員工受到影響,雖然業者低調表示,是因為淡季人力調整,但從股價表現來看,光電產業的益通個股1年內跌幅甚至高達7成,由於這些廠商大多是太陽能光電或是LED產業,很明顯受到歐債危機影響,市場需求跟著降低,連帯地廠商就接不到訂單了。
    2011/10/25 13:31
  • 聰明感應板 曬衣架下雨自動收!

    最近天氣濕冷,陣雨下下停停,讓辛勞家事的媽媽很頭痛,不知道衣服怎麼曬,怕出門買菜萬一下雨,衣服會淋濕,這2天登場的太陽能光電展,有業者推出遇到雨水就會收衣服的「太陽能自動曬衣架」,能感應雨水還能感應光線,如果太陽下山了,衣服也會自動收回來。
    2010/10/27 12:44
  • 開發永續資源 大有國小善用太陽光電

    全球能源短缺,如何減少油耗、尋找替代資源,已經成為全球議題;帶你來看,工研院協助嘉義縣大有國小,發展太陽能光電的故事。
    2010/03/12 21:58
  • 太陽能光電社區 住戶用電全免錢

    520後,油電可能同步調漲,為了替民眾省錢,彰化有建商推出全國第一座,太陽能光電社區,也就是在頂樓加裝光電板,把光能直接轉變成電能輸出,一天產生10度電,足以供應一個小家庭的用電量,未來如果立法院三讀通過的話,多餘的太陽能光電還能賣給台電,讓住戶反而能賣電賺錢。
    2008/04/29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