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陶晶瑩運勢骨灰施明德韓劇張允柱出境海龍蛙兵南京復興水庫進帳
  • 搜尋:

    太陽穴 結果共186筆

  • 隨身雙槍!通緝犯遇警 台北轉運站開轟

    台北轉運站發生槍擊案,一名王姓通緝犯中午到轉運站一樓買客運車票去台南,但他行為鬼鬼祟祟,巡邏員警發現後準備上前盤查,他從口袋掏出一把手槍抵住自己的太陽穴開了一槍,現場30多位乘客嚇傻了。警方調查,這名通緝犯前科累累,還被判過死刑,後來上訴逃過死刑,2年前假釋後,隨身攜帶兩把改造手槍,不想回鍋入獄,才會激動開槍。
    2016/07/30 18:00
  • 轉運站槍響!通緝犯遭盤查 情急朝頭開1槍

    台北轉運站驚傳槍響!一名王姓通緝犯今天中午到轉運站一樓打算要買車票去台南,但是行為鬼鬼祟祟早被員警盯上,正準備要上前盤查時,他卻情緒激動,立刻從口袋掏出一把手槍抵住自己的太陽穴開了一槍,現場有30多位乘客全被這一幕嚇傻了,幸好員警立刻上前壓制,才沒釀出更大危險。
    2016/07/30 12:49
  • 男嬰翻落床 蚊香鐵片架插入太陽穴

    天氣炎熱,點蚊香驅蚊蟲也要注意安全。大陸廣東一名男嬰翻身後掉下床後,被點蚊香的鐵片架插到了太陽穴。
    2016/06/22 10:37
  • 男子中和摩鐵中彈亡 在場友人:是自殺

    昨天晚上11點多,中和立德街驚傳槍響,一名31歲的男子被發現倒臥在摩鐵房間的地板,左額頭太陽穴位置有一處槍傷,不幸送醫不治,不過櫃台人員表示,在現場當時還有一名男子,是他打電話請櫃檯叫救護車,但人就跑了,警方後來在附近的旅館找到這名男子,已經將他帶回局裡偵辦。
    2016/02/29 07:01
  • 男持雙刀 超商外抵住太陽穴!嚇壞眾人

    31日晚上,嘉義有名男子情緒失控,拿水果刀還有小刀,在超商外揮舞,警方獲報後到場安撫,但男子看到警方前來,竟然先用刀刺自己大腿,之後,更拿小刀抵住自己太陽穴,揚言要當場自殺,警方擔心男子情緒再度失控,跟他對談分散注意力,之後再伺機奪刀、壓制,前前後後總共耗費了40多分鐘,才順利壓制男子,將他送醫,而警方也在男子身上搜出一小包安非他命,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他移送。
    2016/01/01 18:16
  • 林國正持槍挾台東男大生 21小時全紀錄

    有槍砲等前科的嫌犯林國正,因持槍入住民宿被通報,遭警方圍捕,林嫌發現情況不對,不僅從屋頂逃脫到附近民宅,更挾持屋內3名大學生。雖然陸續釋放人質,但其中對峙時間長達20小時,還曾一度激動,舉槍對著太陽穴威脅自盡。
    2015/12/22 14:36
  • 佛陀紀念館槍響 信吉槍擊嫌犯畏罪自戕

    涉嫌槍殺信吉電視台主持人和主持人先生的楊姓嫌犯,下午一點多,在高雄市佛陀紀念館,手持黑色短槍朝自己的太陽穴開槍自戕。警方到場調查,從他的皮夾內搜出兩封遺書,透漏對女友的不滿,對於開槍殺死人,一點悔意也沒有,甚至臨死前,還曾跟女友通過電話訣別,表示自己不想再被關了,要畏罪尋短,結束生命。
    2015/12/05 19:13
  • 驚險!陸2歲女童玩耍跌倒 剪刀插入頭部

    家長們要特別當心,在大陸一名2歲女童在家人沒注意的狀況下,拿著大剪刀爬到高處,結果不慎跌落,剪刀從她右側太陽穴插入女童頭部,深度將近4公分,所幸緊急開刀而保住一命。
    2015/10/12 17:38
  • 市場槍擊!菜販太陽穴中彈 昏迷指數3

    上午台中市沙鹿區,大同街菜市場傳出槍擊案,一名王姓菜販在麵店吃早餐時,疑似跟嫌犯起了口角,沒想到遭到對方開槍,子彈貫穿頭部,還有部份碎片卡在裡頭,昏迷指數只剩下3,被送往醫院急救,被害人家屬說,嫌犯平時行徑就很囂張,上午到菜市場時就不斷亮槍炫耀,沒想到竟然真的開槍,打傷家人。
    2015/05/30 14:59
  • 市場槍擊!菜販太陽穴中彈 昏迷指數3

    台中市沙鹿區大同街市場上午發生槍擊案,一名綽號阿賢的男子,在麵店裡吃麵喝酒,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朝王姓菜販開了一槍,發現自己闖禍了,立刻逃離現場;而王姓菜販太陽穴被射穿,顱內還有子彈碎片,被送往醫院時昏迷指數只剩下3,究竟是意外擦槍走火,還是口角衝突開槍傷人,有待釐清。
    2015/05/30 14:36
  • 8旬阿伯騎車闖紅燈 彈飛2米撞燈桿死亡

    花蓮中原路一段和中央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轎車綠燈直行,一名80多歲的老伯騎摩托車闖紅燈迎面撞上,老先生撞上汽車前擋風玻璃,又被彈飛2公尺,太陽穴撞上路燈鐵板,最後送醫不治,雙方車速當時都快,老先生違規情形明顯,但警方仍就要釐清責任歸屬
    2015/05/18 18:49
  • ​闖紅燈變警匪對峙 嫌舉槍自轟命危

    高雄發生警匪對峙,嫌犯舉槍自轟,警方追捕逆向闖紅燈嫌犯,擊破車輪胎,嫌犯不但不下車,還持2把槍,其中一把抵住自己太陽穴逼警方後退,雙方對峙2個多小時,警方總共支援80名警力,其中3名負責談判的警官第一次談判,嫌犯同意交出其中一把槍,但半小時過後,準備二度談判,嫌犯就在車上自戕,醫生花3個小時取出子彈,不過情況還是非常不樂觀
    2015/04/16 17:56
  • 警匪對峙! 嫌持槍抵頭談判無效自轟

    高雄發生警匪對峙,嫌犯舉槍自轟,高雄警方追捕逆向闖紅燈嫌犯,擊破車輪胎後,嫌犯不願下車,還持兩把槍,其中一把抵住自己太陽穴,逼警方後退,警方出動3名談判人員,第一次靠窗談判,嫌犯交出一把改造手槍,但另一把還繼續抵住頭部,等到員警準備二度談判時,還沒走到車邊就傳出槍響,嫌犯舉槍自轟,緊急送醫,最新消息是上午已經恢復心跳呼吸
    2015/04/16 12:21
  • 膽大包天! 男子酒醉猛戳警員太陽穴

    高雄一名洪姓男子喝醉酒,跑到自己的前女友家大聲喧鬧,警察來的時候,洪姓男子不但沒有收斂鬧事行為,還大聲挑釁警員,甚至用食指戳警員的太陽穴,警方立即將洪姓男子壓制在地,依照妨礙公務罪,移送法辦,洪姓男子酒測值高達1.07。清醒後,才後悔跟警察道歉
    2015/03/10 20:27
  • 監獄挾持/​6囚犯飲彈身亡 鄭立德早透露死意堅決

    台灣發生首度囚犯挾持典獄長企圖越獄事件震驚社會,受刑人鄭立德等6人最後飲彈自盡,而其實在整個對峙談判過程當中,鄭立德談話就透露他們是要死的人了,其實早就打算要自盡,沒想到就在今天清晨5時點左右監獄傳出4聲槍響,4名囚犯持槍朝太陽穴自戕,而主嫌鄭立德也和另一名囚犯持長槍相互掃射,最後悲劇收場
    2015/02/12 19:16
  • ​鐵條插頭男子淡定求救 竟問:可以報警嗎

    紐西蘭1名男子疑似遭到攻擊,一根鐵條直直插進他的太陽穴,但這名男子竟然還能意識清醒,自行開車到加油站求救,請店員幫忙報警,由於他的態度實在太冷靜了,店員一度誤以為是整人惡作劇,隨後才反應過來,趕緊將這名男子送醫
    2015/01/20 13:02
  • ​第一槍就要命! 陳福祥先轟頭再補子彈

    陳福祥一人六槍,連奪兩命,檢警解剖發現,死者蔡宗育和蔡鎧陽的致命傷都在頭部,一個朝太陽穴,一個朝頭頂天靈蓋貫穿下巴,幾乎是一槍斃命然後擔心沒死再補子彈,資深員警說,陳福祥的手法已經是殺手級的了,陳福祥原本是天道盟成員,早期混跡在萬華、古亭一帶,因為習慣隨身帶兩把槍自稱「雙槍俠」,10年前他原本身形瘦弱,為了逞兇鬥狠練壯身材,前科累累出獄再殺兩人,行徑囂張
    2015/01/15 13:27
  • 鐵條毆頭、皮帶勒脖 懷疑外遇夫打死妻

    彰化和美鎮發生先生打死太太悲劇,48歲先生懷疑45歲太太有外遇,經常發生口角,13日晚間,兩人吵架後太太提出要離婚,先生在盛怒之下,拿鐵條毆打太太頭部,又拿皮帶勒太太脖子,太太送醫,太陽穴留下7公分傷口,深可見骨,最後急救無效,兩人所生的三名子女,面對媽媽被爸爸活活打死,悲傷的直掉淚!
    2014/11/14 18:09
  • 國碩前董座陳繼仁「積勞死」 別輕忽健康警訊!

    科技界的拼命三郎,國碩及碩禾前董事長陳繼仁離世了,得年54歲,年紀輕輕卻因為創業初期每天工作17個小時,操壞了身體,長久累積的疲累與壓力讓他無法負荷,醫師提出警訊,如果頭暈頭痛、失眠、記憶力下降、食量大增都是過勞前兆,平時要每天運動,疲累時按摩太陽穴等穴位,腳步放慢、多做些讓心情愉悅的事,多一份保養才能多一份健康。
    2014/11/05 21:59
  • 命大!銅子彈頭卡頭顱 男「走進」醫院

    真是命大,子彈卡在頭顱內,還能自己走進醫院求診,苗栗一名39歲男子,在兩位朋友陪同下就醫,醫生檢視頭部右太陽穴傷口,疑似有金屬硬物,照X光片後,赫然發現頭顱內卡著銅製的子彈彈頭,緊急開刀取出,醫生說,子彈正巧卡在頭蓋骨間,沒有射穿腦膜和動脈,才讓男子幸運撿回一命。
    2014/09/30 11:41
  • 針灸學問多 處理不慎恐更傷身體

    現代人壓力大,頭痛、肩膀痠痛是最常見的問題,不少人選擇中醫針灸療法,但下針可是大有學問,包括用針長度、部位穴道、下針深淺,都不能馬虎,頭痛時會針灸的太陽穴,處理不當會導致暈眩、眼花,肩頸痠痛大多則以「斜針」下手,否則也容易出現肺氣腫,治療不成反而傷身。
    2014/09/10 18:45
  • 常常打媽媽!逆子踹母腹致死 酒醒下跪

    逆子酒後打死媽媽!雲林一名43歲男子,在朋友家喝醉酒,打電話叫60歲媽媽騎車去載他,媽媽找不到路,他等了2小時後回家,完全不聽媽媽解釋,不但扔鑰匙砸中媽媽太陽穴,還狠踹媽媽的肚子,不顧媽媽倒地不起,又跑出去喝酒,等到回家才發現媽媽已經死亡,跪在遺體前懊悔不已,警方調查,男子有多次家暴紀錄,經常對大陸籍配偶、媽媽、阿嬤拳腳相向。
    2014/04/22 12:42
  • 連勝文翻版! 子彈卡在大腦仍清醒

    幾乎可說是連勝文槍擊案的翻版!宜蘭一名23歲男子頭部中彈送醫,醫生發現子彈從太陽穴進去,經過雙眼眼眶後卡在顴骨,但男子意識從頭到尾都是清醒的,醫師表示,如果彈道是往上或水平射入,存活的機會就很低,這名男子真的是非常命大。
    2014/02/19 10:14
  • 頸椎間盤突出疼痛難耐 推拿險要命

    50歲的婦人,手舉得高高的,另一隻手不停地按壓太陽穴,看得出來頭痛得不得了,尤其喝水時,吞嚥困難,就算躺著也是痛到輾轉難眠,3年多來,她從2、3個月大痛一次,到後來每個月都得飽受這樣的折磨!
    2013/12/22 11:30
  • 〈獨家〉富貴險中求!摔傷嘔吐 飛行教練金難賺

    同樣是冒著危險賺錢,南投埔里飛行傘,由教練帶著遊客,靠氣流無動力飛行傘,旺季一個月可以賺5萬,但是得冒著被遊客撞到、吐滿身,或是風速過大,驟降摔傷脊椎的危險賺錢;另外清境甩鞭秀,看起來氣勢非凡,但練習過程,也常被打到皮開肉綻,還有馬術教練,剛入行1個月只有不到2萬薪水,掃地、清馬廄、洗馬、備馬樣樣都要會,有20年資歷的教練,還曾經被馬踢到太陽穴,差點就命喪馬腿。
    2013/11/07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