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南強工商連假花蓮地震宇宙人抖動小玉鋒面田馥甄Christian Garcia地震
  • 搜尋:

    天王嫂 結果共87筆

  • 郭富城街上吻方媛 不顧路人高調放閃曬恩愛

    香港天王郭富城2017年擺脫黃金單身漢,4月迎娶小22歲的嫩妻方媛,9月更迎來兩人的寶貝千金Chant,日前他飛往上海參加跨年晚會,妻子就在台下力挺老公,默默放閃當最稱職天王嫂,隔沒幾天,夫妻倆又在香港街頭被直擊,兩人甚至不顧大街上人來人往,歪頭就大方擁吻,婚後天王戀愛無極限。  
    2018/01/05 19:58
  • 周杰倫太常探班 昆凌羞認「拍戲中途懷孕」

    天王周杰倫與愛妻昆凌婚後感情甜蜜,陸續生下一對兒女,周杰倫還時常抽空「愛相隨」,到愛妻拍戲片場探班。近日「天王嫂」昆凌上節目宣傳新片時,害羞承認是在拍戲途中懷上第二胎。
    2017/09/20 17:27
  • 昆凌懷二胎險流產! 任達華護胎救命

    天王嫂昆凌在電影《極智追擊:龍鳳劫》中在片中化身女打仔,追車、打拳樣樣來,只是她現在自爆當時她已懷有二胎,自己卻沒發覺,甚至有毆打肚子的戲份也打算親自上陣,幸好同片演員任達華出聲阻止「救了兒子一命」,直稱華哥是她的大恩人。
    2017/08/31 12:40
  • 昆凌將與巨石強森飆戲 周董要把愛妻變「肌肉女孩」

    天王嫂昆凌近日跟隨老公周杰倫的腳步,進軍好萊塢,除了和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熊黛林等人合作演出的新片《極致追擊》(S.M.A.R.T. Chase)外,近期更加入新片《Skyscraper》劇組,即將和巨石強森合作演出,讓周杰倫超級開心,還在臉書宣告要把愛妻訓練成肌肉女。
    2017/08/02 23:44
  • 昆凌零遮掩站店前拍照 粉絲扼腕「怎沒遇到」

    天王嫂昆凌在今年6月產下第二胎小小周,為家庭添了一個「好」字,而近年來除了演戲外,昆凌也開設咖啡廳,積極投入副業,頗有聲勢,日前她也難得抽空偷偷到自己的店裡「一日遊」,還直接大方地在店門口留下合影,照片曝光後讓不少粉絲扼腕「怎麼沒遇到!」
    2017/08/01 23:59
  • 天王家吃飯鋪報紙?郭富城嫩妻遭酸「品味差」

    天王郭富城上月迎娶小22歲的方媛,婚後不時傳出她懷有身孕的消息,可是二人一直未有明確回應。而今(13日)晚間方媛在IG曬出家庭小主婦照,透露花了一個多小時替老公煮了簡單的三菜一湯,不過網友把重點放在一桌菜下面墊的報紙,酸天王嫂「品味差」。
    2017/05/13 23:17
  • 帶女友買婚戒、聊胎教 郭富城疑似將當爸

    港星郭富城最近被爆料帶嫩模女友方媛,去買了結婚對戒,過程中兩人還一直聊胎教,疑似有喜了,至於舊愛熊黛林,雖然當不成天王嫂,依舊是郭太太,26日跟男友郭可頌登記結婚,還在微博po出照片,正式升格當人妻。
    2016/10/28 12:08
  • 甩「嬌嬌女」 天王嫂昆凌新片化身女打仔

    和周董結婚以後,演藝事業不斷突破的昆凌,近期開拍的新電影角色特性似乎也大不同,在最新曝光的側拍花絮中,昆凌化身功夫女打仔,練習踢腿,和以往柔弱嬌嬌女的形象大不同。
    2016/10/06 17:17
  • 「狗被吃掉了」廖人帥為浪浪求救 昆凌及時救援

    藝人廖人帥25日在臉書上po文,徵求住在上海的民眾願意認養2隻小狗,並透露原本有3隻小狗狗,但其中1隻已經「被吃掉了」昨天(27日)傳出好消息,狗狗已經順利找到家,也爆料2天前有個女孩特別把狗狗接回飯店,還帶狗狗去看了獸醫,她也幫狗狗找到了領養者,而這熱心個女孩就是「天王嫂」昆凌!
    2016/09/28 13:04
  • 熊黛林註冊結婚首露面 郭可頌親自接機

    35歲的女星熊黛林,過去曾香港天王郭富城交往7年,分手後改戀富商郭可頌,今年3月郭可頌求婚成功,最近小倆口登記結婚,當不成天王嫂,依舊是郭太太,熊黛林從大陸返回香港,郭可頌還特地來接機,貼心舉動也被熊黛林打了10分。
    2016/09/24 12:04
  • 偶像寵愛,天王嫂都在做什麼?

    偶像明星是許多粉絲憧憬的對象,幻想與偶像步入結婚禮堂更是粉絲的夢想。細數與夢寐以求的天王男神結婚的另一半天王嫂,都在做什麼?
    2016/05/20 17:42
  • 獨家/昆凌婚後更能做自己 周杰倫酷男變暖男

    天王嫂昆凌難得面對鏡頭聊家庭,雖然只有22歲,但對於自己女兒的照顧是無微不至,從餵奶到教育通通希望自己來,就算工作忙,最久4天以內要回到家,還透漏婚後不只生活改變,就連心境也大不同,在面對鏡頭可以更做自己,還說老公周杰倫其實私底下是一個幽默又溫柔的暖男,和平常鏡頭上看到的很不一樣。
    2016/03/22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