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天王嫂 結果共87筆

  • 郭富城老婆方媛!衰捲「天王嫂訓練班」、「怕越描越黑不解釋」

    港星郭富城的老婆方媛,最近接受陸媒專訪,罕見聊起當天王嫂的心聲,包括先前爆出「天王嫂訓練班」事件,曾想出面澄清,後來又全部刪掉,還說比起天王嫂,更喜歡大家叫她的英文名字Moka。
    2021/09/07 11:45
  • 潘瑋柏罕見放閃空姐妻 網見「微凸小腹」嗨喊:懷孕了?

    40歲男星潘瑋柏去(2020)年無預警宣布,與大陸最美空姐Luna(宣云)結婚,爆出喜訊後卻傳聞不斷,老婆還被起底曾加入「天王嫂訓練營」,後來潘瑋柏親自駁斥,近日夫妻倆一起現身畫展,難得隔空放閃,卻被眼尖網友發現Luna小腹凸出、孕味十足。
    2021/06/29 13:09
  • 傳加入天王嫂訓練營!潘瑋柏嫩妻首發聲洩近況

    藝人潘瑋柏7月宣布與最美空姐「Luna」宣云結婚,卻被爆出「天王嫂訓練營」風波,隔月又傳女方已經懷孕,更傳言兩人正在辦理離婚,謠言不斷逼得唱片公司出面駁斥。沉寂了2個多月,宣云在昨(4)日首度在IG發布3張照片曝近況。
    2020/10/05 12:20
  • 昆凌美照遭指「盜圖」 網抓包同角度侯佩岑也PO過

    女星昆凌與周杰倫結婚後,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近日昆凌透過IG曬出彩紅美照,卻被眼尖網友發現,照片竟和侯佩岑7月更新的照片一模一樣,疑似有「盜圖」嫌疑,雖然事後火速刪除照片,卻引起熱議,還登上微博熱搜,網友表示「所以是想說一樣的審美嗎」。
    2020/09/26 09:35
  • 嫩妻捲「天王嫂訓練營」悄刪照 郭富城11字洩婚姻現況

    香港男星郭富城和中國大陸模特兒方媛結婚3年,育有大女兒Chantelle及小女兒Charlotte,近來方媛和潘瑋柏空姐老婆Luna捲入「天王嫂訓練營」風波,對此,郭富城也在第一時間以行動力挺愛妻,不過方媛卻被網友發現悄悄刪除認愛照。
    2020/08/08 12:46
  • 陸網起底潘瑋柏妻 參加「天王嫂養成班」

    潘瑋柏日前宣布喜訊,情定上海空姐Luna,不過大陸網友卻爆出Luna疑似是「天王嫂訓練營」的成員之一,也就是每篇微博發文內容到拍照姿勢等等都有專門人員指導,大家拍出來的幾乎一樣,藉此嫁入豪門,甚至還找到她和其他網紅辣妹的照片,比對發現,如出一轍。
    2020/08/05 12:20
  • 全是套路?潘瑋柏妻遭爆參加「天王嫂訓練營」…內幕曝光

    39歲藝人潘瑋柏(潘帥)上月宣布升格為人夫,愛妻為中國大陸「最美空姐」Luna(宣云),豈料近來女方黑歷史遭起底,包括謊報年齡、疑似整形等傳聞,近來更爆出她為天王嫂訓練營PUA(Pick-up Artist)的成員,社群媒體上有多張照片和別的正妹網紅如出一轍。
    2020/08/04 17:26
  • 疫情讓天王留台! 周杰倫、王力宏分享日常

    「天王嫂」昆凌最近接受大陸媒體專訪,但人其實在台灣拍攝,疫情下不少天王都留在台灣,靠社群平台維持曝光度,周杰倫常分享魔術和打球影片,王力宏也曬出居家生活,還有彭于晏則被捕捉到山上騎腳踏車,而林俊傑則透過視訊,跨界合作日本時尚大師推出新單曲。
    2020/07/30 13:23
  • 21歲成「天王嫂」不只是幸運 昆凌曝:嫁周董前曾恐懼

    27歲的女星昆凌,日前上WeTV「女人30+」節目,暢談自己即將面臨30歲的階段。身為天王周杰倫的妻子,外界都稱她為「天王嫂」,她在21歲之際就嫁給周杰倫,婚後生下1子1女,夫妻倆過得十分幸福。但昆凌提到自己會在21歲就結婚,其實和自己的原生家庭有關「因為我爸媽在我很小時候就分開了,所以我很害怕孤單。」
    2020/07/30 10:07
  • 吳佩慈貴婦趴同框天王嫂!網一看…驚呆:她輸慘了

    41歲九頭身美女吳佩慈儘管嫁給大陸富商紀曉波、升格4個子女的媽,仍經常出席貴婦名媛聚會。近日她現身一場派對,被發現竟同框香港天王郭富城的嫩妻方媛,儘管天王嫂小了她整整9歲,但網友從多方面評論,認為方媛慘輸給吳佩慈。
    2020/07/02 10:19
  • 天王嫂非浪得虛名! 方媛生2娃練出川字肌

    天王郭富城年過半百依舊維持帥氣樣貌,與妻子方媛2017年步入禮堂,夫妻倆沉浸在幸福當中,但身材卻依舊斤斤計較,不僅郭富城每次演唱會中都肌情十足,方媛去年4月生下孩子後努力回歸魔鬼身材,再現「川字腹肌」,網友大讚不愧是「天王嫂」。
    2020/05/06 13:07
  • 昆凌演《天火》 周杰倫唱主題曲力挺嬌妻

    藝人昆凌主演電影《天火》,周杰倫愛相隨為電影唱主題曲,MV穿插電影畫面,夫妻倆另類合體,另外昆凌最近出席大陸節目,也被問到是否想撕掉「天王嫂」標籤?她說自己是昆凌、也是Jay的老婆,用不同身分稱呼都OK,回應展現高EQ。
    2019/12/16 12:30
  • 「麥路人」影展發光 郭富城倫敦獲頒影帝

    香港天王郭富城主演新片《麥路人》,才被選為東京影展開幕片,現在又成為倫敦東亞電影節的閉幕片,郭富城更獲頒男主角獎,但是老婆方媛過去上相親節目的黑歷史,最近卻被網友翻了出來。
    2019/11/25 12:09
  • 周董放閃無極限 操無人機排字寵愛妻昆凌

    昆凌身為天王嫂,在周杰倫的支持之下,她工作不斷,除此之外,放閃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11日在昆凌在IG發表一張照片,身旁夕陽河景旁的天空寫著「never surrender.(永不言棄)」她並發文:「Never surrender, don’t give up before you chase your dream.(永不投降,在追逐到夢想之前永不言棄)」而下面周董也甜回應,「追逐夢想就會追到我 哈哈哈」。
    2019/09/12 22:41
  • 昆凌「天菜混血弟」近照曝光 網讚:一家都是高顏值

    「天王嫂」昆凌日前在IG貼出與父親、弟弟的合照,一家人的高顏值讓網友大讚;她的弟弟笑容靦腆,五官雖還是青澀少年,但身高卻已直逼爸爸,也意外成為粉絲討論焦點,被網友稱根本就是「天菜」。
    2019/08/10 13:52
  • 天王嫂產後秀性感「少女水蛇腰」 2寶媽辣翻!

    這位媽媽也太辣!香港天王郭富城2017年甜娶模特兒方媛,晉身「寵妻魔人」的行列。今年4月生下第2個女兒,近日她分享了身穿短版上衣的辣照,才產後不到3個月,竟已瘦回產前的「水蛇腰」,火辣身材如少女般,讓人絲毫不敢相信是2個孩子的媽。
    2019/06/29 19:20
  • 坦言曾想放棄周杰倫!昆凌曝天王「關鍵舉動」讓她認定

    39歲天王周杰倫2014年迎娶小他14歲的昆凌,婚後育有一女「小周周」和一子「Romeo」,雖夫妻倆近期常高調放閃,但有關2人交往時期的愛情故事卻鮮少人知。近日昆凌接受媒體專訪時,自曝和周董交往期間,一度因為龐大的輿論壓力想過放棄,甚至跑到美國唸書,不過才短短3天周董立馬追過去,讓昆凌認定「就是這個人了」。
    2019/01/03 10:05
  • 華仔淚崩道歉!天王嫂「第一時間」暖心動作逼哭粉絲

    57歲天王劉德華日前展開世界巡演,原本預計在香港連唱20場,不過昨晚(28日)進行到第14場時,因喉嚨發炎失聲,唱到第3首就淚崩並鞠躬道歉,宣布演唱會到此為止,讓歌迷非常心疼。不過就在華仔道歉的同時,有網友發現劉德華妻子朱麗倩第一時間站起來為老公加油打氣。此外,今(29日)主辦單位宣布取消28、29、30共三場演唱會,待華仔休息康復後希望能繼續演出。
    2018/12/29 12:43
  • 能當天王嫂絕非偶然 昆凌做人滿分從這點看出

    不要只是羨慕周董可以拿到昆凌送的千萬跑車「交換禮物」,這對演藝圈夫妻檔其實一直都是不斷互寵對方,用各種方式無限放閃。
    2018/12/22 15:19
  • 愷樂閨密竟是香港天王嫂!同遊迪士尼連小甜甜都吃醋了

    自幼幼台「蝴蝶姐姐」出身的35歲藝人愷樂,因為甜美外型和傻大姐的直率個性,不僅擁有廣大粉絲,在演藝圈中亦有不少好姐妹。昨天(19日)愷樂在臉書和IG上曬出自己和閨密一同出遊的照片,不少人一看,出現在照片中的竟然是香港男神天王余文樂的愛妻王棠云,紛紛發出驚呼,而愷樂的好友小甜甜也吃醋直喊「少了我」!
    2018/11/20 15:12
  • 徐若瑄繼女激似天王嫂顏值高!暖心「後母告白」惹淚崩

    43歲女神Vivian徐若瑄4年前嫁給新加坡富商李雲峰,2人育有Dalton一子,但Vivian也對老公和前妻生下的2個女兒視如己出。昨天(13日)是Dalton的3歲生日,徐若瑄在臉書上貼出三姊弟同心協力幫小倉鼠建一個家的照片,一番暖心的「後母告白」感動不少人,但不少網友都發現,她的2個女兒顏值超高。
    2018/08/14 08:03
  • 25萬→150萬!身價飆漲6倍 昆凌曾遭質疑:憑什麼

    24歲女星昆凌過去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2015年嫁給周杰倫後,現在晉升為人人所稱羨的「天王嫂」,育有1子1女,但昆凌婚後仍活躍於演藝圈,據了解,昆凌的代言、片酬等價碼從剛開始出道僅25萬元台幣,到目前已翻漲至150萬元,身價水漲船高,也難免遭人耳語。
    2018/07/29 14:58
  • 女神自帶宣傳力 昆凌、隋棠搶攻時尚界

    最近女神們似乎都進軍時裝界,像是舞蹈老師劉真到韓國批貨、名模隋棠也親自跟團隊一起上市場挑布,還有天王嫂昆凌也當起品牌總監,藝人身兼自家模特兒,有星光加持根本等於自帶宣傳力。
    2018/07/05 19:29
  • 小周周正面曝光「嘴超像爸爸」 昆凌凸肚被疑懷3寶

    藝人昆凌2014年和天王周杰倫登記結婚,婚後為周董接連生下一女一子小周周和Romeo,一家人生活相當低調,夫妻倆幾乎沒讓孩子正面曝光。不料今天(9日)昆凌難得在臉書上曬出和女兒同穿母女裝的合照,小周周難得露出正面,不少網友都驚呼長大好快。然而更讓人驚喜的是,昆凌穿著寬鬆裙裝看起來非常突顯肚子,大批網友瘋猜「有老三了嗎?」
    2018/04/09 15:43
  • 天王嫂不易當!昆凌邊化妝邊帶孩子母愛噴發

    「天王嫂」昆凌和周杰倫婚後陸續生下愛女小周周及兒子Romeo,升格當媽的她為了兼顧演藝事業與家庭,把握時間和孩子相處。近日有化妝師就在微博上分享昆凌邊化妝邊抱小孩的照片,只見一個坐在腿上、另一個則抱在懷裡,母愛大噴發!
    2018/02/09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