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天氣涼 結果共105筆

  • 明天回暖!北東偶雨各地早晚仍涼 中南空品差

    今天東北季風稍稍增強,基隆北海岸、宜花東、大台北東側有局部短暫雨,北部山區有會有零星雨勢,不過桃園以南大多多雲到晴。以溫度來看,低溫變化不大,不過北台灣高溫稍稍下滑,苗栗以北,宜花大約20至23度,其他地區24至28度,早晚天氣涼,外出活動請加件外套。
    2021/03/10 08:10
  • 週三北宜花涼有雨 其他早晚涼

    週三北部及宜花地區天氣涼有雨,其他地區早晚涼;週四、週五白天回暖,易有霧,有零星雨;週五晚間降溫,週六、週日北部及宜花地區天氣涼有雨;下週一起天氣回暖,易有霧,空氣品質不佳。
    2021/03/09 18:45
  • 週五白天回暖 早晚涼北宜花雨

    週五白天天氣回暖,早晚涼,北部及宜花地區有雨,週六、週日北部、中部及宜花東地區有雨,北台灣天氣涼,週五、週六台灣西半部及金馬地區易有霧,空氣品質不佳,下週一、下週二北部及宜花地區天氣涼有雨,其他地區早晚涼。
    2021/03/04 18:50
  • 忽冷忽熱!北東仍濕涼有雨 明回溫轉暖

    今天持續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北台灣天氣涼,水氣仍多,北東仍然有局部短暫陣雨,中南部也會有零星雨勢,外出記得攜帶雨具,往北走也加件外套,因為早晚還是偏涼,中部以北宜花低溫14至16度,南台灣、台東大約17度,中午高溫,可以達到23至26度。
    2021/03/03 08:42
  • 週六北台涼 其他早晚涼、北部東台雨

    週六北台灣天氣涼,其他地區早晚涼,北部及東台灣有雨;週日白天溫度回升,早晚天氣涼,東台灣有零星雨;下週一白天溫暖炎熱,易有霧,空氣品質不佳;下週二、下週三降溫,天氣轉冷,北部及東台灣有雨。
    2021/02/26 20:47
  • 週五白天暖熱易有霧 空品不佳

    週五白天溫暖炎熱,易有霧,空氣品質不佳,週五晚間降溫,天氣轉涼,北部、宜花地區及山區有雨,週六北台灣天氣涼,其他地區早晚涼,北部及宜花地區有雨,週日、下週一溫暖炎熱,易有霧,空氣品質不佳。
    2021/02/25 19:05
  • 週三早晚涼易有霧 山區東台零星雨

    週三早晚天氣涼,易有霧,山區、東台灣有零星雨;週四白天回暖,易有霧,空品不佳;週五白天溫暖,晚間降溫,北部、中部及宜花地區有雨;週六北台灣天氣涼,晚間雨勢減少,週日回溫。
    2021/02/23 19:11
  • 初四早晚氣溫涼山區短暫雨 開工日北部東北部氣溫下降

    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 今、明(15日、16日)兩天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較涼,其他地區早晚亦涼;今日臺灣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為多雲到晴;明日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為多雲。
    2021/02/15 06:59
  • 週三溫略升早晚涼 東台零星雨

    週三氣溫略回升,早晚天氣涼,東台灣有零星雨;週四氣溫略下降,早晚天氣涼,北部及宜花地區有零星雨;週五起天氣晴到多雲,溫度回升,空氣品質易不佳;下週二起天氣不穩,易有雨勢,局部地區有大雨。
    2021/02/02 18:08
  • 週二北台轉涼 其他早晚涼 北宜花雨

    週二北台灣天氣轉涼,其他地區早晚涼,北部、宜花地區有雨;週三早晚天氣涼,白天溫度回升,東台灣有零星雨;週四至週日晴到多雲,白天溫暖,早晚天氣涼;下週一起雨勢增多,溫度略下降,易有大雨。
    2021/02/01 17:57
  • 翹班追雪!人資嚴懲「課長加碼補槍」 3同事心涼了

    寒流來襲,今(8)日不少山區都傳出降雪消息,吸引大批民眾到場朝聖,不過有男子抱怨,明明是上班日,卻有3名同事以「追雪」為由翹班,導致他一人要扛4人工作量,幸好人資祭出嚴厲懲罰,主管也加碼宣布「下午就下班」還請吃飯,不少網友看了笑說「天氣涼,那3個人應該心也涼了」。
    2021/01/08 19:30
  • 冷吱吱 耶誕凍到跨年 未來8天3波冷氣團接力到

    先祝大家耶誕節快樂,天氣涼颼颼,東北季風增強的天氣,實在很應景。
    2020/12/25 08:20
  • 北台濕冷5天「探12度低溫」 週末冷空氣發威再凍一波

    近日受東北季風的影響,全台各地天氣涼冷,中央氣象局表示,今(16)日、明(17)日持續受東北季風影響,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天氣較涼,其他地區早晚亦涼。
    2020/12/16 18:51
  • 空調「暖氣狂飄詭異臭味」 內行人秒揭關鍵原因

    近來不少民眾選擇購買冷暖空調,天熱使用冷氣、天冷使用暖氣,全年可使用,不過,近日一名網友抱怨,近日天氣涼冷,決定使用暖氣功能,孰料,住家空調卻飄出怪味,只好發文求助網友,文章一出後,立刻有內行解答。
    2020/12/09 21:50
  • 冬衣拿出來!下週恐迎更強冷空氣 3大降雨熱區出爐

    今(5)日受東北季風影響,全台各地天氣涼冷,中央氣象局表示,明(6)日至週二(8日)持續受東北季風影響,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天氣較涼,其他地區早晚亦較涼,另外,天氣職人吳聖宇表示,週一(7日)到週三(9日)東北季風恐比本週更強,北部、東北部全天溫度偏涼。
    2020/12/05 19:07
  • 週三北部宜花涼 各地早晚涼稍冷

    週三北部、宜蘭及花蓮天氣涼,各地早晚涼至稍冷。週三晚間,溫度略下降,週四、週五北部、宜蘭及花蓮稍冷。週三、週四北部、宜蘭及花蓮有雨,週五起有大雨。週六起,溫度逐漸上升,下週一起雨勢減少。
    2020/12/01 19:21
  • 北台濕冷連下7天雨 玉山「初雪時間曝」有望堆雪人

    今(30)日受東北季風影響,中部以北、東北部地區天氣涼冷,中央氣象局表示,如果水氣與氣溫互相配合,今日深夜玉山有機會降下初雪。
    2020/11/30 19:51
  • 週二三溫略升 北宜花有雨局部大雨

    週二、週三天氣溫度略上升,北部、宜蘭及花蓮有雨,局部地區恐有大雨;週二、週三北部、宜蘭及花蓮天氣涼,各地早晚涼至稍冷;週四、週五溫度下降,早晚天氣涼至稍冷,北部、宜蘭及花蓮有雨;週六起溫度逐漸上升,雨勢逐漸減少,風浪也逐漸減少。
    2020/11/30 18:51
  • 大衣拿出來!入秋最強冷空氣夜襲 北台濕冷急凍15度

    今(24)日受東北風影響,北台灣天氣涼爽,中央氣象局表示,明(25)日、週四(26日)東北風稍減弱,氣溫稍回升,另外,FB粉絲專頁「天氣風險 WeatherRisk」提到,週五晚間起強烈東北季風南下,週末北部的低溫將下探16至18度,空曠地區只剩下15度,算是入秋後最強的一波冷空氣。
    2020/11/24 20:01
  • 週三四溫漸升 早晚涼、宜花局部雨

    週三、四溫度逐漸上升,早晚天氣涼,宜蘭、花蓮有局部雨勢;週五起溫度逐漸下降,北台灣天氣涼,早晚天氣涼至稍冷;週五起北部、桃園、宜蘭、花蓮及台東有雨勢,局部地區有大雨;週五起海上風浪增大,沿海地區有強風。
    2020/11/24 18:12
  • 週三四晴到多雲 宜花東零星雨

    週三、四天氣晴到多雲,宜蘭、花蓮及台東有零星雨勢。週三、四白天稍熱,早晚天氣舒適到涼。週五、六北台灣、宜蘭、花蓮及台東有雨勢,溫度下降,早晚天氣涼。週六晚間,雨勢停歇,週日晚間起,溫度下降,雨勢增多。
    2020/11/17 19:37
  • 週二三四多雲到晴 東台零星雨

    週二、三、四多雲到晴,東台灣有零星雨勢;週二、三、四白天溫暖稍熱,早晚天氣稍涼;週五、六、日早晚天氣涼,北台灣、宜蘭及花蓮有局部雨勢;下週一起溫度逐漸下降,雨勢增多,易有大雨。
    2020/11/16 19:01
  • 週六北台涼 北宜花及山區局部雨

    週六北台灣天氣涼,北部、宜蘭、花蓮及山區有局部雨勢;週六風浪大,沿海強風週日起逐漸減少;週日溫度略上升,早晚天氣仍涼,山區有局部雨勢;下週一起晴到多雲,溫度上升,白天暖到熱。
    2020/11/13 20:03
  • 周慶首日破11億! 「冬被、清淨機」換季家電夯

    今年天氣涼得早,又碰上周年慶檔期!百貨發現家電業績成長2成,而冬被在周年慶第一天就賣出50組,化妝品單日也衝破2億元,拉抬百貨整體業績上看11億,顯現民眾的高消費力。
    2020/11/06 14:35
  • 巴西蘑菇75%「鎘、鉛」超標! 醫師:吃多傷腎肺

    天氣涼進補,有的人會選擇菇類,像是來碗香菇雞湯也很適合,不過消基會抽查市售菇類,發現其中巴西蘑菇重金屬鎘和鉛超標,不合格率高達75%,醫師提醒如果吃多了對腎、肺造成損傷,也可能引發骨骼脆弱。
    2020/11/03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