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職退場氣球大賽馬陸轉晴地震Toyz日本伴手禮太平洋島嶼警察準新郎
  • 搜尋:

    天母球場 結果共72筆

  • 棒球/新聯盟「爆米花」PK中職 球場外吸客

    中華職棒找來大聯盟球星,大力宣傳,但今年台灣棒球多了一個「爆米花聯盟」,外界認為,像是來和中職打對台,爆米花聯盟由6支業餘成棒組成,要在5月到8月舉行150多場比賽,每一場都有體育台轉播,還標榜和美國職棒大聯盟技術合作,而且每一支隊伍都會找來「兩投兩打」洋將助陣,連電影「KANO」中的曹佑寧,也很可能在暑假加入比賽,為了宣傳賽事,還派出正妹團「路過」天母球場,場內是中華職棒在比賽,場外是新聯盟在送爆米花,引發踢館、較勁意味。
    2014/04/27 18:42
  • 象隊洋投米吉亞痛遭球K 1.1局下場

    兄弟象今天在天母球場對上義大犀牛,兄弟象的洋投米吉亞卻只投了1.1局就退場,原來比賽進行到二局下半,犀牛隊第八棒陽冠威敲出平飛球,直接正中米吉亞的頭部,讓米吉亞當場痛到倒地不起,原本米吉亞一度還想要繼續比賽,不過隊友們看他頭上已經腫一塊,在隊友隊醫勸說下才離場去醫院檢查,還好檢查後只有外傷,沒有大礙!
    2013/08/24 18:29
  • 中華職棒/〈獨家〉球迷「食」在方便 百元比薩、速食搶客

    犀象大戰週六在天母球場開打,1萬張票全部售出,看準人潮帶來錢潮,加上球迷偏好「能吃飽」、「攜帶方便」的食物,有PIZZA店和速食業者進駐球場,特別推出「單人份」餐點,而且定價都是100元,其實像這樣的價位設計,可是暗藏玄機,方便客人掏錢、店員找錢也相對省時,就能增加銷售速度。
    2013/04/06 19:12
  • 中華職棒/林志祥再見安打 獅3:2擊退兄弟象

    中職獅象大戰晚間在天母球場開打,吸引滿場球迷到場加油!兄弟象派出林恩宇先發,統一獅則是由經典賽國手羅錦龍主投,雙方在1局都率先搶下分數,戰成1比1平手,之後幾局先發投手都成功壓制打擊,直到4局下統一靠著高國慶和郭俊佑的接連安打,搶下1分,但五局上,象隊還以顏色,兩隊以2比2一路殺到九局;九局下統一獅靠著保送,加上林志祥的再見安打,最後以3比2贏球,拿下開季首勝。
    2013/03/24 21:39
  • 中華職棒/檢察官在看你! 檢租看板職棒防「賭」

    週六是中華職棒21年開幕戰,除了天母球場擠進9062名球迷力挺,檢察官也很「關心」,士林地檢署檢察長蔡清祥,親自率領多名檢察官到場觀戰,左外野還掛起檢察官拿著望遠鏡的看板,時時刻刻停醒球員,有人在看著你們,希望一掃假球陰霾,挽回球迷信心。
    2010/03/21 12:46
  • 豆花妹開球穿啥? 球迷喊「爆乳女警裝」

    職棒21年明天週六在天母球場開打,開幕戰統一獅對決兄弟象,主場球隊統一獅請來馬總統來擔任開球貴賓,不過,週日在澄清湖球場的La New熊開幕戰,繼去年推出瑤瑤之後,今年則是推出當紅的宅男女神豆花妹來開球,有球迷就建議豆花妹穿女警裝開球,象徵要杜絕打假球,還有人建議,乾脆就穿去年瑤瑤的服裝,然後再縮短一點,熱烈的討論,人氣指數是遠勝馬總統,豆花妹不好意思的說,兩邊的開幕戰,球迷都一起支持啦。
    2010/03/19 12:43
  • 北高搶沾道奇光 廣告花費「郝」省

    道奇隊和中華隊在高雄縣澄清湖的壓軸球賽,高雄縣長楊秋興鋪天蓋地搶曝光、砸錢買廣告,甚至登上主播檯受訪,引發球迷不滿;而台北市政府宣傳花博,也想搭拉米瑞茲的順風車,和高雄縣府走不同路線,改以活動置入,像是無償提供天母球場,來換取拉米瑞茲在植樹節種樹,宣傳台北花博,連活動代言費都省了。
    2010/03/15 19:11
  • 美國職棒/拉米瑞茲熄火 道奇貧打2比5吞敗戰

    道奇訪台熱身賽第一戰在天母球場意外踢到鐵板!托瑞領軍的道奇隊整場比賽安打少的可憐,只有3支安打,還是靠著胡金龍在八局上半一支安打攻下2分,免於吞鴨蛋的慘況,反觀中職明星隊,全場打出12支安打,最後5比2贏得勝利,大家最關注的拉米瑞茲,則是3個打數掛零,沒辦法看到他全壘打的演出。
    2010/03/13 00:26
  • 線上文字轉播/《道奇vs.中職明星隊Game 1》中職猛打! 首戰5:2擊潰道奇

    美國職棒道奇隊訪台的第一場春訓熱身賽,地主隊由中華職棒聯盟的菁英,組成明星隊迎戰,兩隊分別推派出陣中左投對戰,「飛總」呂文生在昨天的記者會上,更是喊出「3戰全勝」,展現地主隊當仁不讓的氣勢!誰能搶得頭香,今晚天母球場見真章!
    2010/03/12 17:13
  • 美國職棒/〈快訊〉郭泓志、胡金龍當教練 指導少棒球員

    道奇隊今天晚上就要在天母球場跟中職明星隊,進行第一場熱身賽,趁著下午前的空檔,包括郭泓志、胡金龍等道奇隊球星,跟國內6所少棒隊來場指導訓練活動,當然這些獲邀的100位少棒球員都好高興,能夠接受大聯盟球星的貼身指導,好像跟作夢一樣。
    2010/03/12 15:46
  • 美國職棒/迎道奇大陣仗! 天母棒球場很「大聯盟」

    睽違了17年,道奇又要來台灣,為了讓比賽場地看起來更「大聯盟」,天母球場大動工,從草皮、LOGO到內裝的球員休息室,幾乎全部改裝,連準備的牙刷、漱口水、香皂都是指定品牌;不過,TVBS發現,一壘的中華職棒明星隊休息室,還是原來的裝潢設備,北市府之前說一視同仁的話,有點說不過去吧。
    2010/03/11 12:13
  • 巧心安排「雙殺」秀 場地受限「郝」無奈

    台北市長郝龍斌為了道奇隊來台比賽,擔任開球嘉賓,特地到比賽場地天母球場練投,不過特別的是,郝龍斌找來的指導教練並非投手出身,而是過去中華隊當家鐵捕曾智偵,郝龍斌還意有所指,稱讚曾智偵是「雙殺」好手,要多多向他學習;不過尷尬的是,為了維護大聯盟賽場規格,場地正在保養中,換了球衣的郝龍斌,最後還是只在場邊練投,無緣上場表演「雙殺」。
    2010/03/04 18:46
  • 美國職棒/「托瑞專屬」砸錢迎道奇 中華隊啥都沒!

    過完農曆新年,很多棒球迷開始期待棒球季的到來了,尤其是3月13、14日道奇隊來台表演賽,不少買不到票的球迷就在北市府網站留言,希望球場座位再增加一點,北市府跟主辦單位現在想出2個方案,第一個是詢問道奇隊能否再多打一場比賽,預計明後天會有回覆;另外一個方案,就是要在天母球場的外野搭建臨時看台,可以多增加2000名觀眾,而今天天母球場已經開始進行休息室的改建,以及草皮的鋪設工程,經費至少花費上百萬,全力趕工,希望能趕上比賽日期。
    2010/02/23 18:50
  • 美國職棒/「排2天搶第1」 道奇票預售現人潮

    道奇隊來台表演賽3月開打,下午2點開放部分預售,北高兩地同步開賣,台北天母場賣1000張,高雄開放3000張,不過想搶得先機的球迷們,早上隊伍就繞了1/4個天母球場,其中排第一名的先生,他從2天前就來排隊,要買5千元的票,坐在最靠近球員的地方看個過癮。
    2010/01/24 12:59
  • 美國職棒/道奇3月來 郭泓志、胡金龍SAY嗨!

    球迷引頸期盼的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確定要在3月11日到14日,來台進行2場訪問表演賽,台北市政府中午舉辦記者會,宣布這個好消息,同時播放了郭泓志、胡金龍以及總教練托瑞,向台灣球迷問候的影片;球迷擔心門票被秒殺的問題,主辦單位也表示,週日會在天母球場以及澄清湖球場,預售1000張以及3000張門票,讓大家可以現場排隊購買,但每人限購2張,票價從5000元到500元,有7種不同的價格。
    2010/01/22 18:39
  • 中華職棒/〈獨家〉曹錦輝狂喊「Come On」! 做成T恤狂賣

    兄弟象投手曹錦輝今天在天母球場又要先發對決巨砲陳金鋒,很多球迷現在最熱絡的話題,就是曹錦輝有一句很霸氣的加油喊話「Come On!Come On!」,因為每次漂亮解決對手,曹錦輝就會激動地對球迷揮動雙手,口中大喊「Come On!Come On!」;兄弟球團發現球迷很喜歡這句標語,因此也開發製作曹錦輝「Come On」系列的T恤,結果造成大賣,除了門票,商品收入亮眼,也讓曹錦輝成了球團吸金第一人。
    2009/06/13 19:31
  • 中華職棒/〈獨家〉悠遊卡首張球員卡 馬嫂最愛彭政閔

    總統夫人周美青愛上看職棒,最迷的是兄弟象隊的第四棒彭政閔,這也使得本來就很紅的恰恰人氣更旺!悠遊卡公司就為彭政閔量身打造了限量套票,而且這星期天在天母球場的比賽,將會當場義賣兩套,悠遊卡公司跟彭政閔都希望當天要來看比賽的周美青能幫忙義賣,把價錢衝高,能為公益貢獻更多的心力。
    2009/06/12 19:35
  • 〈獨家〉振興國球? 天母球場被批設備不佳

    政府宣稱要振興棒球,但看球最基本的球場,都被質疑根本沒有維護球迷的基本權益;今天有人質疑,台北市天母棒球的大螢幕一直是壞的,只有馬總統去開球時,才搭建臨時螢幕一天;另外球場的遮雨棚還破大洞,完全沒有顧及球迷看球的權益。
    2009/06/06 18:49
  • 中華職棒/曹錦輝中職初登板 周美青加油

    今天是旅美投手曹錦輝,回到中華職棒的第一場處女秀,讓天母球場再度「滿座」,1萬張票全部賣光;兄弟象隊的超級球迷-總統夫人周美青,一樣到現場,幫兄弟象隊加油,只是天母球場的大螢幕已經故障好幾天,周美青忍不住私下抱怨,這樣她都看不見清楚的特寫。
    2009/04/25 19:39
  • 中華職棒/拚人氣! 總統和瑤瑤分別獲邀開球

    中華職棒20年,昨天在天母球場的開幕戰請來總統馬英九開球,今天第二場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開球的則是最近人氣很旺的電玩美少女瑤瑤,邀請的球團還特別為她設計一身性感打扮,不只要跟總統拚人氣,也希望瑤瑤的魅力,能吸引宅男宅女出門看棒球。
    2009/03/29 11:42
  • 中華職棒/中華職棒20年開打 馬英九開球

    中華職棒20年的球季,選在天母球場開打,馬總統伉儷都前往欣賞,並主持開球儀式,而開幕戰由兄弟象出戰統一獅,果然吸引滿場球迷,1萬個座位通通賣光;而中華職棒20年賽事果然精采,因為兄弟象恰恰彭政閔揮出中華職棒第6000支全壘打,但最終統一獅卻以5:1打贏兄弟象。
    2009/03/28 20:15
  • 中華職棒/象熊大戰爆滿 球場商品賣翻天

    中華職棒季後賽,昨晚在天母球場進行兄弟象跟La New熊,第三戰的交手,前天在澄清湖球場擠進13109人,打破中華職棒季後賽單場觀眾人數紀錄,在天母球場還是吸引滿場10500名觀眾,球場內的職棒商品賣翻天,球迷大肆搶購,完全感受不到經濟不景氣;而且更讓人好奇,球迷們居然這麼踴躍支持,完全不受前一陣子米迪亞暴龍隊,打假球事件的影響。
    2008/10/19 19:33
  • 中華職棒/蔡英文挺職棒 看季後賽好興奮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晚上到天母球場看職棒季後賽,她說雖然職棒最近因為簽賭醜聞有些低迷,但她還是要支持台灣的國球,還特別買了一頂LA NEW熊的棒球帽,上頭寫著「奪回」,她說民進黨也要「奪回」政權!
    2008/10/19 18:53
  • 曹錦輝53球測試 爭取赴京打奧運

    距離北京奧運不到1個月的時間,國人最關心的棒球項目,也將在14日公佈24人正選名單,而今天下午,旅美投手曹錦輝就來到天母球場接受中華棒協測試,一共投了53球,最快球速也有144公里,曹錦輝自己也覺得相當滿意;至於能否進入奧運棒球隊最後24人名單,下週一就見分曉。
    2008/07/12 19:28
  • 「卡荷伊倒」! 球迷帶板來助陣

    以A組第二名的資格,晉級八強複賽的中華隊,今天對戰歐洲冠軍荷蘭,要來爭奪四強門票!一早大批熱情球迷就在天母球場守候,用加油聲先替中華隊暖場。
    2007/11/16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