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遺體長照總統白狼張安樂清傳高商上課天氣地震活春宮學生墜樓
  • 搜尋:

    大雅區 結果共134筆

  • 小麥節 麥農苦:遊客比麻雀破壞大

    台中大雅區有全台最大麥田區,2、3月小麥成熟,吸引許多人來拍照,有麥農規劃出專門玩樂的踩踏區,讓遊客近距離拍照,但有部分遊客沒注意其他區域標榜「請勿進入」,踩壞了許多成熟麥穗。
    2013/03/10 15:49
  • 百人搶搭1班中巴 百學生天天遲到

    台中市大雅區,上百名沙鹿高工和中港高中學生從暑假開始,就面臨天天上學都得遲到的問題,因為學校專車流標,學生只好搭公車上班,但通往沙鹿的公車,上學時段就只有1個班次的中型巴士,上百名學生根本就擠不下,如果轉車的話,就得連轉3次車,到學校都已經8點半,第一節課根本就上不了;向市府反應,卻遲遲沒有回應,直到消息曝光了,市府才立刻答應會加派公車班次,協助解決學生的遲到問題。
    2012/09/05 12:49
  • 全球「野雞大學」名單 台灣1所上榜

    平面報導指出,美國教育部以及美國高等教育認證委員會,最新公布的野雞大學名單,全球就有691所,其中1所還在台灣,位在台中市大雅區的「南加州理工大學」就是被點名的野雞大學,自稱是亞州分部,只要1年時間就能拿到文憑,TVBS實際走一趟,發現早已人去樓空。
    2012/08/10 18:54
  • 〈獨家〉火燒車釀2死 紀錄器拍下驚悚過程

    7月22日傍晚,台中大雅區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轎車在路橋上逆向蛇行行駛,失控追撞機車,騎士被壓在車底下,轎車、機車滑行20公尺,最後撞上電線桿爆炸起火,駕駛和騎士當場被大火燒死,怵目驚心的過程,都被後方轎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來。
    2012/08/07 19:01
  • 轎車撞機車騎士 翻車起火釀2死

    22日晚間,台中大雅區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轎車失控蛇行,追撞同向機車,轎車翻覆,騎士也被壓在車底下,兩車向前滑行20公尺,撞上電線桿起火燃燒,駕駛和騎士受困,雙雙被大火燒死。
    2012/07/23 11:22
  • 台灣選總統 陸籍配偶投票難掩興奮

    選舉投票日,居住在台灣的大陸籍配偶也沒錯過,台中大雅區忠義村,有投票權的大陸籍媳婦,一早就到投票所報到,有人還是首投族,對於能投下神聖一票相當興奮,另外還有北京來的台灣女婿,回台灣過農曆年,碰巧遇上總統大選,好奇的不得了,今天陪著太太和岳母投票,在投票所外不斷拿相機拍照留念。
    2012/01/14 12:33
  • 鄰里長餐會被擋 議員控行政不中立

    距離總統和立委選舉,剩下不到4個月,參選人勤跑行程,但一名台中市議員指控,大雅區區長行政不中立,明明是鄰里長的公務考察餐會,國民黨立委坐主桌,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和他卻被擋在門外,包商還嗆聲「沒繳錢不能進去」。不過區長澄清,是議員不滿沒有人招呼,先動手摔椅子砸傷他。
    2011/09/15 18:13
  • 傢俱工廠火警! 大火延燒7連棟工廠

    台中大雅區一間傢俱工廠,下午發生火警,由於裡面都是木材半成品,火勢猛烈,甚至延燒到旁邊7間工廠,消防隊獲報後緊急前往灌救,將近1個小時後,火勢才控制住,除了工廠老闆在逃生過程中,背部輕微灼傷,所有員工都及時逃出,但工廠損失慘重,金額在在估算中。
    2011/06/13 15:41
  • 橋比路高70公分 民眾過橋用爬的

    台中大雅區一座橋,橋面竟然比路面高70公分,完工之後根本沒辦法通行,這座橋樑長10公尺、寬6公尺,為了抗洪需要打掉重新設計,結果變成橋比路高,今年2月做好之後,一直封閉到現在,附近民眾每天都得繞路2公里,批評施工單位太誇張。
    2011/04/05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