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大稻埕 結果共389筆

  • 半年賺6百萬!綜藝咖晉升餐飲大亨 親揭成功祕訣

    男星綠茶與小鬼(黃鴻升)、Junior組成男子團體「丸子」出道,不過團體只發行一張專輯《關東煮》後就解散,但他仍繼續在演藝圈發展,成為綜藝咖,也積極拓展副業,前年疫情逆勢在台北東區開《德魯納deluna》餐酒館,結果開一年多就回本,前半年就賺進600萬,後來趁勢在大稻埕開第二家分店,該店每月平均營業額也有80萬元,荷包賺滿滿,可謂是在副業找到一片天,接下來還打算在關渡開第三家店,正密集籌備中。
    2023/03/16 12:46
  • 蔣萬安為「緝菸」道歉 228紀念館酸:回去做功課

    昨天228追思會上,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願意為發生在台北市大稻埕「天馬茶房」附近的事,致上歉意。遭228國家紀念館糾正,強調緝菸並不是事件228的主因,要求蔣萬安「回去做功課」。
    2023/03/01 13:40
  • 糾正蔣萬安說法?228紀念館「補充」:緝菸事件非主因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說,願意為76年前發生在台北市大稻埕天馬茶房附近的事情,致上歉意。228國家紀念館晚間指出,「天馬茶房緝菸事件並非為引發二二八事件的主因」。
    2023/02/28 23:48
  • 「台版渡邊直美」母胎單身!求月老賜姻緣 挑菜驚見科技業CEO

    女星劉紀範(Amanda)有「台版渡邊直美」稱號,特地前往松山文創園區展出的「愛情有(無)進展」,由於該展覽以科學大數據為基底,結合傳統信仰加持,是一個前所未有、別出新裁的愛情展,在相傳月老能量最強大的元宵節這天,特地邀請台北霞海城隍廟月老駐展,帶來由文創設計師「V & J studio」製作的毛線紅線手環,只要擲筊得到月老首肯就能獲得,吸引破百民眾搶排。
    2023/02/06 20:13
  • 重返1920年代繁華! 美女議員帶你穿旗袍遊大稻埕

    農曆春節到!每逢過年期間,大稻埕迪化街都是不少人必去的走春行程,但大家很少注意到,近幾年掀起復古風,許多旗袍商家開始進駐,甚至大稻埕旅客服務中心也提供租借旗袍的服務,國民黨北市中山大同區議員柳采葳這次化身「上海名伶」, 穿起旗袍當起最佳宣傳員,帶大家回到1920年代,一睹當年風華。
    2023/01/25 10:30
  • 天冷開暖爐「房子全毀」 屋主打翻煤油釀火災

    天氣轉涼,開暖爐取暖,沒想到房子全毀!台北市大稻埕附近一處公寓,15日上午六點多發生火警,火舌吞噬整間屋子,屋主說是在家開暖爐取火,添加煤油時不小心打翻、被暖爐點燃,才會引發火勢,雖然很快就被撲滅,但屋內家具全毀,幸好沒有釀成傷亡。
    2023/01/15 13:26
  • 隋棠、邰智源為「詐團圓」催票 「婆婆」鍾欣凌為巫啟賢嗆聲

    賀歲大片「詐團圓」到台北年貨大街掃街宣傳,葉天倫導演率領演員群隋棠、邰智源等人催票,曾與已逝男星豬哥亮合作拍攝《大稻埕》的葉天倫,再次回到大稻埕心中百般感慨,眼眶泛淚。這次打對台的《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鍾欣凌再次發揮搞笑功力,成追星婆婆。
    2023/01/12 19:27
  • 豬哥亮回來了?!霞海城隍廟無預警發爐 葉天倫哽咽「希望哥保佑」

    由億萬導演葉天倫執導的賀歲片《詐團圓》,今(12)日率領演員隋棠、邰智源、盧以恩、屁孩(林政融)、藍鈞天,前往大稻埕霞海城隍廟宣傳電影。沒想到訪問時,霞海城隍廟的香爐竟突然發爐,讓大家驚呼連連。葉天倫被問到8年前與已逝男星豬哥亮合作的破億賀歲片《大稻埕》,就是在大稻埕取景,他瞬間哽咽悲從中來,向在天之靈的豬哥亮喊話直說:「豬大哥我們又拍了一個過年的電影,希望可以保佑我們一切順利,讓台灣觀眾過一個好年。」
    2023/01/12 16:23
  • 過年居家布置 連鎖居家品牌攜手在地百年布莊.茶行 翻轉台灣味

    過年腳步接近,不少民眾開始把家裡布置得更有年節氣氛,連鎖居家品牌HOLA今年攜手台南錦源興布莊與台北大稻埕有記名茶,兩大在地百年品牌共同合作,融入烏魚子.兔子等印花圖樣與台灣代表性茶品,打造充滿台味的年節居家用品。
    2022/12/30 22:00
  • 7旬翁失蹤家屬控「不擴大搜索監視器」 警駁斥

    住在新店的李先生,在11/1發現78歲的爸爸走失後心急如焚,已經到派出所報案,但他指控想要擴大搜索監視器卻被員警拒絕,派出所回應,能夠幫忙找的監視器都幾乎都已經調閱,若家屬有需要在河堤打撈,也能協助連絡相關單位,但無法地毯式搜索。爸爸失蹤後三天,李先生只能沿著碧潭吊橋騎腳踏車到大稻埕來回尋找父親。
    2022/11/04 19:25
  • 蔡英文首度合體陳時中廟口開講 廟埕擠爆破千支持者

    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台北市長選戰仍陷三腳督僵局。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展開「廟口開講」,他今(26日)回到自己出生的大同區,於大稻埕慈聖宮廟口開講,總統蔡英文也首度合體。現場擺放的600張椅子全滿,廟埕也擠爆支持者,粗估破千名支持者聚集。陳時中說,以一般標準,他是退休年紀,但退休了好像有點可惜,「我還是一尾活龍」,如果未來上任之後做不好,議員應該也不會放過,「但我不會那麼漏氣」。 
    2022/10/26 21:29
  • 有片/天降水泥磚 女子遭砸「頭部濺血」送醫

    台北市大稻埕五號碼頭附近,有一戶屋齡超過60年的民宅,三樓屋頂水泥磚掉落,砸中一名剛好路過的路人,導致她頭部受傷送醫,好險治療後沒有大礙。建管處表示,水泥磚掉落原因還要釐清,但如果屋主沒有限期改善,可以開罰6到30萬元。
    2022/10/02 23:26
  • 臥虎藏龍大稻埕 這款超涮嘴國民零食發源地也在這

    大稻埕早期給人台北老城區的印象,近幾年隨著文化新血注入,不少年輕人將大稻埕列為必訪之處,其中也有可能會發現各種時代的遺蹟,當中也是不少知名食品像是光泉、李亭香、聯華食品等,都在這裡發跡。就有一名網友在PTT詢問,帶朋友到大稻埕一遊時,有看到一棟招牌上面招牌寫著「聯華食品」,好奇是否正是平常所吃的可樂果的聯華食品的發跡地,意外在網路討論區上掀起話題。
    2022/09/26 17:50
  • 北市防颱 「大稻埕、華江」9疏散門只出不進

    梅花颱風步步逼近,石門水庫接近245公尺滿水位,因此低流量調節性放水,也擔心上游集水區持續降雨,北市淡水河沿線跟新店溪的華翠、華江等9個疏散門,從11日晚間6點開始「只出不進」,而萬華跟大同區周邊,開放紅黃線不收費停車。
    2022/09/12 00:19
  • 梅花猛灌雨 北市「9疏散門」晚間6時起只出不進

    北市府表示,因梅花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洩洪量可能增加,淡水河沿線「桂林、貴陽、延平、玉泉、大稻埕、國順、敦煌」及新店溪「華翠、華江」疏散門自今(11)日晚6時起,只出不進。
    2022/09/11 18:17
  • 新北眷村文化節開跑 三重一村活化新眷時代

    中秋節這一天,也同時展開新北市眷村文化節,剛好碰到空軍三重一村重新修復,一同慶祝活化成功,由於北市大稻埕是早期經濟重鎮,又離三重很近,新北市未來規劃,要透過交通連結兩市發展,讓更多人看到眷村文化。
    2022/09/10 21:53
  • 陳淑芳、隋棠領軍「五棲卡司」 《詐團圓》搶攻2023年賀歲檔

    由《雞排英雄》、《大稻埕》導演葉天倫執導新片溫馨喜劇《詐團圓》,正式定檔1月20日賀歲檔,主要演員金馬影后陳淑芳、隋棠、陳昊森、邰智源、謝瓊煖、林子熙、盧以恩、屁孩(林政融)、藍鈞天、鍾承翰皆開心興奮不已;《詐團圓》有如台灣版《瘋狂亞洲富豪》遇上《信用詐欺師》與《孤味》,為台灣賀歲檔電影注入全新氣象,葉天倫興奮說:「我們獻上第三部賀歲作品,希望能讓觀眾喜歡又感動,大家開心過一個好年。」
    2022/09/09 14:40
  • 中秋約會去淡水!漁人碼頭9分鐘煙火秀 為期4天別錯過

    今年七夕情人節有去大稻埕看煙火嗎?其實每年台灣各地舉辦的煙火表演相當多,而今年中秋節淡水漁人碼頭也應景推出「仲夏繽紛樂活動」,一共會有4場浪漫煙火秀可以欣賞,這就來看看詳細的活動時間與場地,方便你安排中秋連假!
    2022/09/06 23:12
  • 影音/大稻埕廟口古早味雞捲、排骨湯 小禎一吃嚇壞 

    2022/08/30 16:24
  • 融合東西方文化! 新芳春茶行結合瓷繪特展

    瓷器藝術家徐瑞芬,舉辦一日特展,共展出48件茶倉、茶則等藝術作品,展場特別選在台北市新芳春茶行,這地方保存大稻埕茶商悠久文化歷史,希望能透過展覽,向民眾展示茶葉文化,和瓷器之美。
    2022/08/19 23:36
  • 甜蜜過七夕!LINE打「3關鍵字」免出門 煙火馬上看

    墨鏡快準備!明(4)日將迎來一年一度七夕情人節,雖然大稻埕煙火已經在上週六(7/30)日舉行,由於受到疫情影響之下,部分民眾仍不敢前往人較多的地方。為此,只要在LINE聊天室中輸入關鍵字,背景就可以看到熊大兔兔煙火。
    2022/08/03 11:36
  • 七夕夜晚好去處!全台6大最浪漫夜景 讓你情人節不無聊

    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想在晚上與另一伴來場浪漫的約會嗎?精選全台6大浪漫夜景,像是有睽違2年回歸的全台唯一「七夕藍眼淚」、台灣最美公園新推出的絕美《山海樂章》裝置藝術,以及8/4當日限定「星空煙火秀」,快拉著你的另一伴出門吧!
    2022/08/02 15:39
  • 480秒大稻埕絕美煙火登場 柯文哲偕妻跳「愛你」搞浪漫

    一年一度的大稻埕情人節煙火,晚間(30日)在延平河濱公園登場,維持過往480秒的長度,同時為了讓大家有更棒的視覺饗宴,首度引進在日本花火大會上引發話題的「變色花柱」,同時還首次嘗試「水上爆破」煙火橋段,營造浪漫氛圍,陪民眾提前過節。
    2022/07/31 01:01
  • 【今晚熱搜】大稻埕煙火/頭七/陳喬恩/民雄鬼屋

    今(30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大稻埕煙火」。2022大稻埕情人節今晚在台北市延平河濱公園登場,天氣好幾乎無風也無雲,眾所矚目的480秒煙火秀首度嘗試「水上爆破」橋段,讓現場民眾看得目不轉睛、驚呼連連。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30 22:09
  • 大稻埕情人節煙火秀登場 璀璨花火交織夏日夜空

    大稻埕情人節煙火今晚登場,天氣佳、雲少風也小,煙火效果格外出色,8分鐘絢爛光彩交織夜空,觀傳局估計約有8至10萬人入場。
    2022/07/30 2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