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融合東西方文化! 新芳春茶行結合瓷繪特展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謝賢熺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9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0 10:24

瓷器藝術家徐瑞芬,舉辦一日特展,共展出48件茶倉、茶則等藝術作品,展場特別選在台北市新芳春茶行,這地方保存大稻埕茶商悠久文化歷史,希望能透過展覽,向民眾展示茶葉文化,和瓷器之美。

圖/TVBS

 
桌面上擺滿五顏六色大大小小的瓷器,在一旁仔細講解她是藝術家徐瑞芬,19日在台北市新芳春茶行舉辦一日特展。

藝術家徐瑞芬:「我一直都很喜歡創作,因為在創作裡面可以讓我非常非常療癒。」

特別選在這棟住商混和的洋樓,結合茶行烘焙茶工廠倉庫和住宅等機能,保存大稻埕茶商悠久的文化歷史,這次特展共展示48件茶倉茶則等經典瓷器作品,台北市長柯文哲也來到現場。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選在這地方有一個特別的意義,新芳春茶行茶葉是我們東方特有的文化,今天非常榮幸她回國後把她在國際上,這些成名的作品帶回台灣。」

台北市市長辦公室主任謝明珠:「我們希望藉著我們重整老房子,讓老房子找回它新的生命,然後我們希望讓大家市民們,能夠多跟老房子接觸。」

圖/TVBS

徐瑞芬從2002年投入瓷器藝術,在許多國家拜訪學習經過近21年歷練,要把所學的西方藝術工藝和東方藝術融合傳遞她的創作理念,希望能透過一日特展讓民眾能深入了解瓷器之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柯文哲#國際#新芳春茶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10

0.1084

0.3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