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大字型 結果共33筆

  • 遭綁大字型 偷吃鼠被逮表情無辜

    高雄市一名在食品工廠上班的吳姓男子,週五抓到一隻老鼠,居然學電影把牠的四肢綁起來,變成大字型,還拍下照片放在臉書上,沒想到短短2天,就被轉載近10次,還引發討論,他表示老鼠經常偷吃工廠內的五穀雜糧,才會抓到後想對牠好好懲罰,不過看牠無辜的模樣,最後還是放牠一條生路,不過這張照片,早在10月份就遭到大陸網友刊登。
    2012/11/04 12:30
  • 〈獨家〉亂!北迴線票難求 肉身佔道席地睡

    北迴線列車一到暑假就一位難求,碰到週末假日,更是班班爆滿,很多乘客買不到坐票,只好想方設法,在擁擠的車廂內尋找「一席之地」,有人跟「鐵馬」搶位,無視規定,霸佔放置腳踏車的車廂,車廂之間的車門口,更是「寸土寸金」,擠得滿滿的,有小朋友直接躺成大字型,呼呼大睡,台鐵已經加掛車廂因應,但顯然無法有效紓解人潮。
    2012/07/16 19:02
  • 〈獨家〉扯! 捷運睡翻呈大字型成拍照景點

    常搭捷運的民眾一定最討厭有人霸佔位子,不過台北捷運最近出現一名「累翻」的男子,躺著霸佔整排椅子,睡到呈現大字型,就算周遭人擠人,他也還能伸懶腰繼續睡,成為民眾爭相拍照的新景點,不過想在捷運躺著睡可是很貴的,因為最高可罰上7千5百元。
    2011/01/30 19:38
  • 牛頭犬耍賴躺大街 路人圍觀笑翻天

    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不過有時候耍起性子來,主人一點輒都沒有。在中國大陸就有一隻牛頭犬,跟主人上街散步,居然當街耍賴,大字型趴在地上,不肯往前走,僵持了至少5、6分鐘,還引起路人圍觀,用手機拍下這場人狗對峙的趣味景象。
    2011/01/02 17:57
  • 女子賞花睡著! 地主誤認命案報警

    人嚇人真的會嚇死人,昨天上午,在新竹竹東一處向日葵花田,地主發現有一名女子呈現大字型的躺在花圃中,一動也不動,臉上還蓋了塊白毛巾,地主以為發生了命案,趕忙報警,沒想到等到警察到了現場,被誤認死亡的女子,突然起身,尷尬的說因為看到這片花海太美,再加上暖暖陽光照來,讓她舒服到不小心睡著,造成這樣的誤會,真的抱歉。
    2010/12/11 12:23
  • 醉男呼呼大睡 友報案自殺警破門

    台中縣警方接獲報案,一名男子獨自在家卻不開門、不接電話,屋內還傳出水流聲,朋友擔心他失戀想不開,員警強行進入屋內,發現男子幾乎睡死,呈大字型躺在床上,原來他只是喝了太多酒,醉到不醒人事,還忘記關水龍頭,虛驚一場。
    2010/08/28 18:12
  • 建中畢業生搞怪拍 「大字型」躺路上

    建中生學生又搞KUSO上了新聞版面!這次是躺在鬧區的大馬路中間,身體還擺成大字形,大辣辣的拍起照來,還PO上網,說是要紀念畢業,被民眾投訴,引發爭議。對此,校方表示,照片中的建中學生已經畢業,學校管不著,只能提醒在校學生不要觸法,但是躺在大馬路上的搞怪的男同學,恐怕還是得要吃上300元的罰單。
    2010/06/18 12:20
  • 「浮屍坐起來了」 嚇壞員警、民眾

    颱風救災,員警和救難人員也有被「嚇」到的時候!原來民眾報案,豐原旱溪溪流中發現一具穿著紅色上衣的女浮屍,大字型仰躺卡在石縫中,警方一度以為是從上游沖下來的浮屍,打電話聯繫葬儀社人員時,被誤認是女浮屍的婦人,突然整個人坐起來,原來,她只是「泡」在溪中,也還有呼吸心跳。
    2009/08/13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