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大型活動 結果共426筆

  • 警界挺侯千人宴?侯友宜徵召後出席首場活動 只喊「市長好」、嘸喊「總統好」

    剛接受國民黨徵召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17日)晚間出席一場新北市警界活動,這是他接受徵召後,出席首場大型活動,一度被解讀是挺侯千人宴,但就怕太敏感,現場很小心協調,只喊「市長好」,沒有人喊「總統好」或「凍蒜」!
    2023/05/17 22:06
  • 可不可以帶我回家?新北刑大五警犬退休 賣萌尋新主人

    毛小孩不只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同時也是最佳戰友,新北刑大警犬隊培訓多隻警犬,在多場大型活動執行任務,但今年共有五隻警犬要退役了,也將開放民眾領養。新北刑大特別將警犬們帥氣的模樣拍下張貼上網,歡迎民眾在4月13日前遞交申請表,將牠們帶回家成為家族的一份子,陪伴終老。
    2023/04/11 13:01
  • 疫後拚經濟 韓政府規劃14億台幣振興方案

    南韓新冠疫情趨緩,民眾逐漸恢復正常生活,為了鼓勵南韓國民在國內旅遊和消費,南韓政府祭出振興方案,在住宿、休閒等方面提供津貼,投入600億韓元,折合約台幣14億預算,今年還將推出50個以上的大型活動,結合百貨商場等折扣促銷,大力拚經濟。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3/31 15:51
  • 台灣燈會全城如光廊 蔣萬安:讓北市亮起來

    2023臺灣燈會,睽違23年回到台北舉辦,台北市長蔣萬安致詞提到,今年的燈會是疫情之後,首次迎接的第一場國際大型活動,已經準備好讓世界看到台北、看到台灣,這次燈會首度與地標101交融,要讓整個台北市亮起來。
    2023/02/05 22:35
  • 出席台灣燈會 陳建仁點名疫後照顧「2大族群」

    2023台灣燈會今(5)日晚間在台北正式點燈,包含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台北市長蔣萬安都出席並致詞。而今天台灣燈會也是陳建仁上任行政院長後的首次大型活動,陳建仁在致詞時表示,在疫後這段時間,從中央到地方一起配合,未來特別條例除國民普發6000元之外,會照顧中小企業與中低收入戶,而疫情期間,台灣觀光產業受到很大影響,會在疫後透過大家努力,讓全世界的人來台,看到台灣的美麗、友善、怎樣現代化的經濟發展與自由民主等等。
    2023/02/05 19:36
  • 史上最貴台灣燈會 斥資8億+逾3百件作品

    台灣燈會4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贈燈儀式,5日正式登場。這次睽違23年重新回到臺北市,中央展區包含一主燈、三副燈、六大燈區。主燈「玉兔壯彩」位在國父紀念館,特地請來奧運金牌選手郭婞淳「獻臉」,透過臉部動作捕捉技術呈現生動表情。這也是疫情後首場國際大型活動,耗資近8億把面積拉大到東區商圈,14天展期勢必也能帶動在地經濟。
    2023/02/04 21:51
  • 台灣燈會2/1試營運 蔣萬安祭6振興搶商機

    台灣燈會1日開始為期四天試營運,這也是台北市在疫情之後首度迎來大型活動,台北市長蔣萬安搭燈會商機,祭出六大振興方案,不過市府強調燈會依舊會有容留管制,只是議員也抓包燈會滅火器過期、燈飾上日文也亂寫,連日本人都說看不懂。
    2023/02/01 14:03
  • 個資遭利用!MSG竟靠「臉部辨識 」封殺敵對律師

    生物辨識科技越來越發達,但也衍生出不少問題。美國紐約的麥迪遜廣場花園集團,近期告知與公司有訴訟關係的企業和代表律師,相關人員都被列入黑名單,禁止進入麥迪遜廣場花園所屬的任何財產,像是NBA紐約尼克隊比賽,或是演唱會等大型活動通通免談。事件驚動紐約州檢察長,認為可能違反當地法律;但MSG集團表示這是私人業務,是為了防止在訴訟期間被不當採集證據。
    2023/01/31 19:50
  • 日本防疫鬆綁!5/8起免隔離、可免戴罩 小池砲轟:責任推人民

    日本政府確定在5月8日會解除室內強制戴口罩的規定,此外,包括演唱會和職棒比賽等大型活動,不只取消入場人數限制,甚至開放大聲唱歌和加油,可說完全與病毒共存。只是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卻認為,日本連續兩個月確診死亡創新高,防疫鬆綁似乎得拿出更多科學證據。
    2023/01/30 18:47
  • 國父紀念館狂竄濃煙...免驚!2023台灣燈會北市消防演練

    睽違23年台灣燈會回到台北市舉辦,這是疫情解封後的第一場國際大型活動,也是首次在台北都會密集區舉辦「城市型燈會」,作品佈滿在北市的精華地段,包含忠孝敦化站、國父紀念館站、捷運市政府站延伸至台北101站。為了能讓民眾有個安全的賞燈環境,台北市政府消防局特別在今(17)日上午10時舉辦災害搶救演練,地點選在主燈區國父紀念館,出動約200警義消人員、19救災救護車參與。
    2023/01/17 16:44
  • 郭子乾靠這招化身開心果 郭書瑤投崇拜眼光:到哪都是大型活動現場

    MyVideo網路獨家播出實境綜藝《花甲少年趣旅行》推出第二季,最新一集由郭子乾、李翊君、許孟哲、郭書瑤組成花甲、少年組合,郭子乾、郭書瑤接受專訪,被問到誰是開心果?郭子乾笑說:「就是我啊!在車上如果覺得氣氛尷尬,我就會開始聊天,我很能緩和那樣的氣氛,整個行程都是我在聊天,李翊君的助攻也不錯,適時的會給大家信心喊話。」郭書瑤也認同表示:「開心果是郭哥無誤!不論何時何地,都可以變成大型活動現場。」
    2023/01/12 16:33
  • 納豆脫口「老蚌生珠」惹怒大姐! 陶晶瑩氣噗噗追著打

    阿Ken、安心亞和張立東主持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說錯話的經驗。阿Ken自曝曾在主持大型活動時出糗:「我看到葉啟田大哥來唱巨蛋,下面有人舉的牌子上寫一個大大的『田』字,我就說『你看粉絲這麼多,大家給大哥歡呼』,但就覺得歡呼聲沒那麼大聲,結果最後出來的嘉賓是田馥甄,我才知道原來那些人是田馥甄的粉絲。」
    2023/01/09 11:32
  • 張韶涵跨年演唱大走音嚇壞觀眾 現場民眾PO文打臉「穩到不行」

    張韶涵長期在大陸發展,在當地坐穩一線歌手的地位,是每年各台跨年晚會力邀的表演嘉賓,今年跨年她在江蘇衛視開唱,但歌聲從來無需質疑的她,當天在電視機觀眾耳裡卻是大走音、甚至破音,詭異情況讓許多網友都擷取影片並熱烈討論,甚至不只是張韶涵,連情歌王子薛之謙也被指稱唱的不好,不過許多大型活動收音出現問題,也並非罕見情況,事後也有現場網友PO出影片澄清是收音問題,張韶涵現場「穩到不行」。
    2023/01/01 19:38
  • 沒有「姐姐」跨年好空虛?謝金燕動向曝 粉絲敲碗:明年回來

    「姐姐」謝金燕出道至今有許多耳熟能詳的歌曲,像是〈練舞功〉、〈姐姐〉、〈一級棒〉都非常適合在大型活動表演勁歌熱舞,因此在過去幾年成為各大跨年節目的搶手人選,然而今年全台卻不見她火辣蹤影,引發外界不少人好奇「姐姐去哪了」對此,經紀人在今(1)日回應,本人也曬出「美照」問候粉絲。
    2023/01/01 19:17
  • 跨年超無感!網一面倒曝「這歲數」轉性:只想回家洗洗睡

    2022年終於要在今(31)日進入尾聲,許多人都會趁著今天到許多地方參與跨年活動、觀看演唱會與煙火。不過,就有1名自稱今年25歲的網友發文指出,自己雖然有跨年約,但卻對於煙火、演唱或等大型活動無感,只希望能早點回家洗澡睡覺。對此,也有不少人贊同其說法,並透露「轉性」的時間點。
    2022/12/31 16:42
  • 自己就是小編!李四川臉書曬101跨年自製「長輩圖」 

    2022年即將結束,台北市政府今(31)日舉辦「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晚會」活動,是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首場大型活動,如何避免人潮擁擠、疏散動線規劃等,成了蔣萬安的一大考驗。而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日也在臉書PO出自己昨(30)日晚間用手機拍下的彩排時的101照片,並自己後製上字,他喊話「我只做地下路基,不做地下市長,新年要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照片吸引上千網友按讚留言,甚至有高雄網友留言直呼,「以前很自傲高雄有您,現在很羨慕台北有您」。
    2022/12/31 14:50
  • 馬路還給民眾跨年 蔣市府退大巨蛋圍籬、鋪平馬路

    台北市長蔣萬安25日上任後,第一個大型活動就是跨年晚會,強調重視且要兼顧防疫。北市副市長李四川28日視察大巨蛋周遭,並將忠孝東路側圍籬退縮約6公尺、實施光復南路銑鋪。李四川說,近日視察大巨蛋周遭,發現光復南路段馬路狀況不是太好,同時,大巨蛋主體工程圍籬佔用人行道,可以將圍籬退縮一些,把馬路還給民眾,也讓跨年能夠更順利進行。
    2022/12/29 12:06
  • 第3波疫情來了!蘇一峰揭3關鍵:這次不能怪中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出,本週本土確診個案對比上週同期上升37%,自上週三起已達成連續6天的升溫。面對接下來的元旦和春節連假,指揮中心提醒民眾,參加大型活動應戴口罩、注意手部消毒,減少染疫風險。胸腔重症專科醫師蘇一峰也表示,「這次不能怪中國了!」掀起網友們熱議。
    2022/12/27 09:36
  • 【今晚熱搜】跨年活動/AKIRA/江聰淵/陳維齡/南山人壽

    今(26)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跨年活動」。這週假日就是元旦連假,本土疫情已連兩週升溫,防疫指揮官王必勝建議跨年等大型活動提出人潮擁擠處可自主佩戴口罩、隨身攜帶手部清潔用品,保護自身安全,並請民眾務必配合防疫措施。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26 21:28
  • 蔣萬安市長首站赴警局 提3大項「打擊黑道、改善內湖交通」

    今(26)日是台北市長蔣萬安正式上任第一天,從早上七時許開始晨會、市政工作,下午也出席台北市議會第14屆第1次成立大會,隨後就立即趕往台北市警察局視察治安、交通各項警政工作推動執行情形,並了解警察同仁的需求和意見。蔣萬安也特別提出向警察局提出持續打擊黑道犯罪、大型活動防範、內湖交通改善等要求。
    2022/12/26 18:52
  • 跨年晚會北市府拚零事故交通順暢 籲全程戴口罩

    台北市跨年晚會31日登場,北市府觀傳局長陳淑慧今天指出,雖是行之有年活動,但近期商圈人潮回流明顯,市府嚴陣以待,零事故及交通順暢是2大首要目標,並建議全程配戴口罩。
    2022/12/26 17:01
  • 疫情趨緩邊境解封! 跨年大型活動戶外可脫罩

    疫情降溫,12月起不但國內口罩鬆綁,邊境也進一步解封,12月10日開始取消入境人數限制,走向與病毒共存的開放模式。不過疫情真的快迎向盡頭了嗎?專家指出,國際上還有不少變異株肆虐,預估明年1月將會出現新一波疫情,建議政府採取「雙軌防疫」,來防範疫情升溫。
    2022/12/25 22:01
  • 12/10探病免快篩「3類人例外」 跨年戶外可脫罩

    8日本土增加一萬五千多例,呈現持續緩降階段,指揮中心也將從10日開始,放寬探病規定,除了有相關症狀者.自主防疫或自主健康期間的民眾,探病需要快篩,其餘都不需要出示,另外目前觀察民眾戴口罩自主性高,因此跨年大型活動,不會有新的較嚴格防疫規定。
    2022/12/08 19:23
  • 確定了!跨年活動戶外不強制戴罩 指揮中心仍有3建議看好

    12月1日解除室外配戴口罩禁令,而年末大型戶外活動是否另有規則,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表示,目前多數人在戶外還是都有戴口罩,以防疫、保護自身立場來看是很好的,而目前國內疫情穩定且有穩定下降,因此年底大型活動口罩配戴上不再另做規定,但仍有戶外口罩配戴3大建議,如是有症狀者、人潮擁擠無法保持社交距離處、場所通風不良就會建議要配戴口罩。
    2022/12/08 14:52
  • 跨年卡司強助攻 台東旅宿訂房率飆破9成

    迎接口罩解封後的大型活動,台東縣府2023跨年演唱卡司出爐,不但有盧廣仲、青峰、家家等藝人接力演唱,還有周湯豪和比莉母子檔,獨家熱唱壓軸,強檔跨年陣容一公布,也讓台東旅宿業的訂房率飆破9成。
    2022/12/07 2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