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立法院海龍蛙兵孫藝真正宮SWAG饅頭媽立委出國水庫進帳
  • 搜尋:

    大冒險 結果共163筆

  • 【美食大冒險】香港五大平民美食 12小時吃透透

    很多人會利用週休二日假期到香港旅遊,短短時間如何吃出香港精髓,而且不必花太多錢,食尚特派員吳安琪帶大家試試。
    2006/07/23 10:34
  • 【美食大冒險】時尚川菜流行 重視環境氣氛

    誰說吃川菜一定要大汗淋漓?川菜受歡迎,歷久不衰,菜色、用餐的方式,以及用餐的環境,都在不斷地演變。現在,所謂「時尚川菜」越來越受到歡迎。除了餐廳環境優美典雅,菜式更是推陳出新,不但像傳統川菜一樣刺激味蕾,還滿足您的視覺享受。
    2006/07/23 10:22
  • 【美食大冒險】四川美食天堂 泥鰍、兔頭全上桌

    大陸四川號稱美食天堂,不僅有山珍海味,也有特殊小吃。最受民眾喜愛的小吃,你可能很難想像,是滷兔子頭。一顆兔頭3塊錢人民幣,相當於台幣12元,是四川民眾的宵夜首選,另外最近還流行「泥鰍全宴」,當地人把這道菜叫做「水中人參」,因為泥鰍不僅含有豐富的膠質,而且還被認為可以壯陽。跟著我們的鏡頭,到四川看看。
    2006/07/23 10:20
  • 強尼戴普新片搞怪 勇闖糖果世界

    喜歡搞怪出名的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新片中再度以誇張爆笑的造型現身,帶著調皮搗蛋的小朋友在神秘的巧克力工廠裡展開奇幻大冒險!帶您先睹為快。
    2005/06/02 13:31
  • 【勇闖邊疆,西南大蒐秘】火山地形特殊景觀 雲南溼地大冒險

    在雲南南方的騰衝,由於是火山地形,因此形成了天然的淤泥沼澤地,不過,你可能想像不到,這個沼澤地居然變成了觀光客探險的天堂,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跟著TVBS的鏡頭帶你到雲南一起去看一看。
    2004/11/11 08:29
  • 法蜘蛛人大冒險 徒手攀爬47層高樓

    電影裡的蜘蛛人銀幕上飛簷走壁,十分神勇。其實法國真的有一名厲害冒險家,跟蜘蛛人一樣,不靠任何裝備,就有辦法徒手爬上47層的高樓,帶您去看看。
    2004/10/20 11:27
  • 〈獨家〉夠機車! 外科醫師大冒險騎重機圓夢

    醫師給人的印象都是有點嚴肅,而且對冒險性的戶外活動敬而遠之,尤其是外科醫師,如果一個不小心,弄傷雙手無法替病人動手術,可能因此丟掉飯碗。不過這位醫師可不一樣,他從小就羨慕重型機車騎士的拉風,去年重型機車一開放,他就花了60幾萬買車,不顧同儕眼光,一圓兒時夢。
    2004/08/21 11:57
  • 玩真心話大冒險  賀軍翔尷尬喊出「我是處男!」

    TVBS-G《愛情合約》開出紅盤,讓總經理李濤相當開心,答應當劇中的演員到南部宣傳時,能夠到墾丁好好地放鬆一下,而女主角林依晨看到Energy開心地與鯨、鯊共舞,羨慕不已,所以提出要到海生館一遊的要求,因此這兩天(7/17、7/18)和賀軍翔、林逸宏、賴智煒等四人跑到屏東一邊辦簽名會,一邊和海底動物遊玩。眾人不但餵食了世界上最大魚類的鯨鯊,水性極佳的林依晨和賀軍翔還如願騎在小白鯨身上,就像卡通「海王子」一樣,讓兩人笑到合不攏嘴,常不小心把小白鯨所噴出的水喝進肚。因為白鯨來自寒冷的俄羅斯,所以水池的溫度必須保持在16度左右,因此把身高180的猛男賀小美凍得皮皮銼,而嬌小的林依晨卻一點感覺也沒有,正當眾人納悶時,她只好小聲地說:「因為我胖,脂肪厚,不怕冷!」
    2004/07/19 15:31
  • 眾人票選 JIMMY當選孫悟空 豬八戒沒人愛

    TVBS─G即將在4/8晚間八點播出五年級男生們最喜愛的懷舊卡通,原名「西遊記」的「悟空大冒險」,這次特別邀請到活潑好動的美聲團體Tension擔任代言人,可惜這幾位大男生在國外長大,無法見到當時播出的盛況,但對內容卻都能瞭若指掌。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悟空大冒險」也顛覆以往的傳統故事,在唐三藏前往天竺取經的路途中,有許多趨向未來世界的夢幻場景,悟空不僅能飛天遁地,穿梭在浩瀚宇宙的外太空中與惡魔搏鬥,還有個不打不相識的女友小龍女作伴。
    2004/04/01 16:47
  • 宣傳西遊記 TENSION大玩角色扮演

    有別於傳統西遊記內容,西遊記悟空大冒險裡頭,現代的車子或是吸塵器都出現在裡頭,對話也十分無厘頭。
    2004/03/31 22:19
  • 街舞大冒險 學生遭檢舉:違反交通

    台南致理管理學院的熱舞社學十幾名學生,突發奇想,以猜拳的方式,輪流到大馬路上大跳「街舞」,也不管路上車來車往,甚至還把這段冒險過程拿到網路上張貼,沒想到竟然被民眾檢舉他們違反交通安全。
    2004/02/13 12:42
  • Energy「五缺一」 歡樂不打烊

    Energy「五缺一」,歡樂不打烊!日前Energy特邀參加TVBS-Gp「卡拉星樂園」錄影,雖然因為合約糾紛,少了團員TORO,但牛奶、阿弟、坤達和書偉仍玩得不亦樂乎,當他們進行「真心話大冒險」時,獨缺的TORO成了「最」人,昔日夥伴提到團員中,誰「最自戀」、「最可能有異性沒人性」、「最不愛乾淨」,四個人的矛頭一致指向TORO,讓不在現場的他變成了「世紀『最』人」。
    2003/08/07 16:48
  • 海底總動員 首週票房破7千萬美金

    迪士尼年度動畫大片-海底總動員,在北美上映第一週的票房收入超過了7千萬美元,相當於台幣24億,創下了動畫片票房的新高紀錄,而這部描述小丑魚父親為了拯救小孩所展開的海底大冒險,接下來我們帶大家先睹為快。
    2003/06/04 2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