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大冒險 結果共163筆

  • 白冰冰弟子傳經濟危機! 疫情靠借錢度日「欠債200萬」辛酸過程曝

    男團「台一線」成員東諺(游東諺)今(27)日出席「2023尋龍祭大冒險」快閃活動,坦言自《我愛冰冰Show》停棚後,已經一個月沒有收入,今日有工作很珍惜。先前夥伴阿文被爆出欠債一事,疑似經濟拮据,東諺坦承兩個人都很窮,常借錢度日,尤其先前受疫情影響,開設的舞蹈教室都沒人用,一個月還要支出4、5萬的水電費、場租,荷包相當吃緊。
    2022/12/27 19:30
  • 楊繡惠轟阿文噁心「為錢撕破臉」姐弟情逝 東諺認2人現況尷尬

    男團「台一線」成員東諺(游東諺)今(27)日出席「2023尋龍祭大冒險」快閃活動,化身成恐龍馴獸師,與一隻綠色的大恐龍同框,還作勢被它咬頭,在捷運站引起民眾關注。東諺坦言自《我愛冰冰Show》11月停錄後,已經一個多月沒有收入,今日榮幸可以幫活動站台。而他的成員阿文日前被楊繡惠砲轟四處借錢、行為舉止噁心,疑似撕破臉,東諺也曝光兩人的最新現況。
    2022/12/27 18:54
  • 《冰冰Show》改版2月開錄「確定沒有楊繡惠」! 他證實是高層決議

    資深藝人白冰冰旗下團體「台一線」成員東諺(游東諺)今(27)日出席「2023尋龍祭大冒險」快閃活動,一身橘色制服的他宛若馴獸師,訪問過程中,一隻栩栩如生的恐龍從背後衝出來,活潑地在他旁邊蹭來蹭去,畫面相當吸睛。日前他與白冰冰、陽帆主持的《我愛冰冰Show》傳出改版消息,他也證實此事,預計2月將開錄新單元。
    2022/12/27 17:57
  • 曾沛慈結婚1年又爆喜訊! 她笑揭新年期望「再多個新身份」

    曾沛慈年初升格人妻後,接連以戲劇《親愛的亞當》、新專輯《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曝光度滿滿,更首次主持PODCAST節目《曾心話大冒險》,2022年過得相當充實,但她加碼分享喜訊,是接下新創保養品牌TriForce翠芙思代言人身份,更笑談新年新希望,「如果可以,看看能不能在人妻之外,再多個新身份囉,哈哈!」看似已為懷孕當媽做足準備。
    2022/12/21 18:08
  • 療癒動畫!《蛋黃哥大冒險》、《吉勒摩戴托羅之皮諾丘》探索世界

    超療癒影集來了!日本三麗鷗旗下超受歡迎的卡通人物「蛋黃哥」,將改編成真人版影集《蛋黃哥大冒險》,描述一心想耍廢的蛋黃哥,鼓起勇氣和雞動哥離開冰箱,到外面世界闖蕩,另一部由定格動畫片《吉勒摩戴托羅之皮諾丘》,將重新詮釋木偶小男孩皮諾丘的冒險之旅。
    2022/11/28 17:42
  • 搶在真人影集上線前!摩斯推超萌「蛋黃哥堡」八月堂聯名Hello Kitty

    超萌卡通人物蛋黃哥,準備推出影集,要和「雞動哥」勇闖世界,尋找媽媽!在這之前,有速食品牌搶攻商機,推出聯名「照燒嫩雞堡」,可愛到讓人捨不得吃。另外,日系可頌品牌則與剛過48歲生日的HelloKitty聯名打造提袋、酷冰杯,詢問度超高。
    2022/11/07 20:33
  • 妹子下體飄異味被友逼說真心話 網狂轟:這人真沒禮貌

    身上飄出體味超尷尬該怎麼辦?最近一名女網友發文提到,日前和一行友人到墾丁玩,但自己先前才遇到私密處感染,導致分泌物變多,味道也較重,她擔心同行友人會聞到。結果尷尬的是,大家在玩真心話大冒險時,其中有人就直接問,「妳身上怎麼有味道?」女網友聽完超級尷尬,網友們則是紛紛痛批這個朋友有夠沒禮貌。
    2022/11/05 18:54
  • 羨慕法比歐有「2個寶貝」 周華健兒自招嬰兒控:想要小孩

    法比歐、周厚安與李玉璽今(3)日出席TaiwanPlus頻道開播記者會。法比歐的女兒將在年底出生,他透露規劃在明年舉辦婚宴,而他在《法比歐與周厚安的戶外大冒險》的搭檔周厚安表示很羨慕法比歐在一年內擁有小孩及節目「2個寶貝」。
    2022/10/03 19:40
  • 「非洲幼獅」獲救出演!法電影關注野生動物走私

    根據牛津大學統計數據,非法走私野生動物交易遍布全球149國、超過6千物種;年走私額達500億美元(約台幣1.58兆),僅次於軍火和毒品。今天要來看一部法國電影,導演藉由「孩童視角」,揭露違法販運野生動物的現況,爺孫三人展開長征3000公里的「護獅」大冒險,幫助從走私集團魔爪中逃出的小獅子,回到非洲大陸;動保意識抬頭,劇組找來六個月大的真獅,再結合視覺特效,從一開始就決定以虛實交錯的方式呈現。故事牽起親情、又關注動物保育議題,成為今年法國最賣座電影之一。
    2022/09/30 19:52
  • 台版《狗狗猩猩大冒險》? 男星半路遭「奇特組合」攔截

    動物的世界真是無奇不有!藝人連晨翔近日在臉書發文,說明自己在路上驚見「猴子跟狗狗的奇特組合」,此文一出便引起網友熱議,更有網友留言「這該不會是台版的狗狗猩猩大冒險?」
    2022/09/26 19:05
  • 2023浮現祭 迎來「搖滾傳奇」SUGIZO 就在臺中

    臺中除了是美食之都,更是搖滾音樂的搖籃!常年舉辦的「搖滾臺中」活動,已是全臺獨立音樂的盛事,各地樂迷朝盛的重要活動。此外,近年來在臺中舉辦的「浮現祭」活動,將地方特色與音樂結合,展現出不同的音樂祭能量!浮現祭2022以「海線大冒險」為主題圓滿落幕,浮現祭2023將於明年2月25日、26日於台中清水盛大舉行,邀請樂迷一同來場「世界的冒險」。
    2022/09/16 12:00
  • 無聊當有趣!4人大冒險謊報「60人幫派火拚」 GG了

    日前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報案,有民眾指出在廣褔路前方有50、60人疑似幫派出火拚,各持西瓜刀互砍。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火速抵達現場,卻發現竟然是「一場空」,而調閱相關監視器也沒有發現任何打鬥跡象,經詢問附近店家才知道,竟然有4名男子疑似閒得無聊,竟然用公共電話假報案,事後警方也循線將4人查緝到案,依法送辦。
    2022/08/11 13:18
  • 全新動畫影集!「Cars」閃電麥坤回來了「拉拉熊」萌翻

    動畫片在串流持續開戰,Disney+跟皮克斯攜手推出「Cars」的影集版,經典角色閃電麥坤及好友脫線回歸,另外超受歡迎的「巴斯光年」電影正式上線平台,而Netflix則上架「拉拉熊主題樂園大冒險」影集,可愛療癒。
    2022/08/06 20:44
  • 天氣好熱想宅家追劇 NETFLIX上架這部「消暑片」

    連日來高溫,讓人只想躲在冷氣房。NETFLIX曝光八月份新上架片單,想要溫馨歡樂風格,有拉拉熊最新動畫影集《拉拉熊:主題樂園大冒險》,喜歡看驚險動作場面,「電光人」傑米福克斯最新電影《打卡獵人》獵殺吸血鬼。
    2022/07/26 18:57
  • 母湯!大冒險輸了「紙袋套頭」 闖超商喊搶劫

    台中上個月有3位好友玩「真心話大冒險」,結果一名男子輸了,就拿紙袋套頭,在深夜11點多闖進超商,還大喊3聲「搶劫」,害店員信以為真,嚇到直接報警,警方以車追人,依違反社維法送辦。
    2022/07/07 12:23
  • 哪招?玩大冒險慘輸 男「紙袋套頭」闖超商喊搶劫遭法辦

    上(6)月5日晚上11點22分,在台中市南屯區的一處超商內,發生一起惡作劇案件,一名18歲的劉姓男子用星巴克的紙袋套頭,並且衝進超商內,大喊:「搶劫!」之後就揚長而去,當時值班的店員嚇爆,立馬報警處理,員警根據監視器畫面,循線追查逮到劉男,將其移送法辦。
    2022/07/07 10:22
  • 搭客運抽麗寶門票 加碼iPhone、Switch健身環

    度過新冠疫情高峰,民眾漸漸回歸正常生活,再加上暑假旅遊旺季來臨,交通部爭取經費振興客運業,客運業者也促銷鼓勵消費者搭乘。7月1日起只要搭乘國光客運每月抽出100名乘客贈送麗寶樂園門票兩張,11月加碼再抽出iPhone13 Pro與Switch主機加健身環大冒險套組等獎項。
    2022/06/30 11:19
  • 香港大學生玩「健身環」突暈厥 送醫不治死因待釐清

    今日(20日)下午2時許,警方接獲一名女子報案,指在洪水橋洪福邨洪樂樓住所,其姓李(18歲)兒子做完運動後,於單位內突然暈倒,不省人事。救護員接報趕至現場,惟檢查後證實男事主已當場死亡,毋須送院。
    2022/05/20 19:49
  • 玩過頭!少年慶16歲生日 朋友起鬨「跳淡水河」3天後成浮屍

    大冒險真的玩過頭了!新北市淡水一名少年,這個月25日適逢他16歲生日,和朋友們相約到淡水河岸邊慶生,氣氛正嗨時,一群人起鬨,要少年跳水。當下他想都沒想,就這樣朝淡水河跳了下去,沒想到幾分鐘後,朋友發現少年沒浮上來,擔心出事急忙報警。消防人員搜救到昨(28)日,終於在附近河岸邊發現他的屍體。
    2022/03/29 12:40
  • 黃仲崑演大體搞失蹤 李康生傻眼自嘲「心機最重」

    原創台劇《良辰吉時》以一週七天的時間看盡各種不同的人生際遇,各種荒謬鬧劇描繪人生百態,就像社會縮影,本周將開播前兩集,首集李康生扮演禮儀師,黃仲崑則扮演冰冷大體,峰迴路轉的結局令人瞠目結舌;第2集薛仕凌飾演玩世不恭的狂妄男子,抓著好友們玩大冒險,但遊戲背後卻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2022/03/25 18:23
  • 派翠克飯店尬3女星畫面曝光 「手持女性內衣」現場遭抓包

    網路節目《小姐不藏私》今(16)日將播出最新一集,主持人派翠克與Mia、筱筱、Sabrina出去過夜,並在飯店玩起真心話大冒險,不料遊戲進行到後面越來越失控,派翠克不僅意外將女星的內衣款式曝光在鏡頭前,還現場觸摸上百隻麵包蟲。
    2022/03/16 19:14
  • 瑪雅小蜜蜂爆紅歐洲百年 全新冒險內容曝光

    由德國與澳洲創意團隊聯手打造的動畫《瑪雅蜜蜂大冒險:守護小金蛋》,以瑪雅的友情和助人的心為故事的主要核心。這隻轟動歐洲的可愛小蜜蜂,已走紅超過100年的時間,近期將再推出最新的冒險故事,再度帶著全新故事飛上大銀幕。
    2022/02/15 15:43
  • 女星做春夢羞遭同事「襲臀咬耳」 驚醒猛爆粗口

    改編自暢銷全球25國浪漫愛情小說的電影《黑特冤家》,由《真心話大冒險》露西海爾( Lucy Hale ) 、《逃出夢幻島》奧斯汀史托威爾(Austin Stowell)攜手主演,2人將現實生活中的好交情帶進電影中,增添不少銀幕火花,露西海爾還自曝最愛其中一場幻想戲,讓她得以小飛奔撲倒並「架拐子」制服奧斯汀,「因為露西被片中的喬許徹底惹毛,所以可以演出了腦海中的幻想情節,真的太有趣了」。
    2022/02/10 15:52
  • 過年在家放鬆追劇!Disney+推冰原歷險記 Netflix主打殭屍片

    過年不想出門人擠人,OTT平台強打新作品要搶訂閱戶!Disney+推出動畫《冰原歷險記:巴克大冒險》,以及港片《怒火》和《梅艷芳》等將陸續上架;另外Netflix則主打,電視版屍速列車《殭屍校園》,預告片在一周內累計968萬觀看次數。
    2022/01/21 12:28
  • 電影化為真實!英美單身女子耶誕「交換公寓」大冒險

    耶誕假期總是少不了溫馨的好電影,但今年有人決定把虛構的故事化為真實!美國波士頓的年輕女子,因為感恩節看了一部2006年的浪漫愛情喜劇《戀愛沒有假期》,描述住在英、美兩國的單身女子,在年底假期交換公寓,沒想到各自展開新的戀情,她靈機一動,在抖音上發布影片,徵英國的單身女子公寓,沒想到真的有人回應,兩人準備踏上旅程的同時,故事也在網路爆紅,更有不少網友發出活動邀請,讓她們今年的異地佳節,感受到滿滿的熱情和溫暖。
    2021/12/29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