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景點馬陸地震賞鯨船鴻海烏石港金馬得主逝世開放南強工商金馬獎
  • 搜尋:

    大仙 結果共86筆

  • 獅子山下動武 黃大仙爆警民對峙大混戰

    香港反送中行動進入八月越燒越旺,示威群眾的戰術和防衛武器都明顯升級,3日「旺角再遊行」開始沒多久群眾就兵分多路快閃紅勘海底隧道、尖沙咀、黃大仙等地,並燃燒紙箱和使用汽油彈阻止警方清場,在黃大仙的警民衝突也一直到清晨近5時,雙方的對峙才結束。
    2019/08/04 13:15
  • 誤信大仙稱妻被「蛇精附體」 男拿皮鞭抽打驅魔把人打死

    大陸河北一名陳姓男子,先前因為胡姓妻子生病,他找了一名自稱「大師」的趙姓男子幫忙看病。當時趙男告訴陳男,胡女是被「蛇精」附體,蛇精會不斷折磨胡女和2個孩子。陳男信以為真,事後聯手弟弟用皮鞭江妻子狂抽致死。日前全案進入法院審理,但包括陳男、陳男胞弟和趙男3人,全都拒絕認罪。
    2019/05/07 10:12
  • 迷信愛妻被「蛇仙附體」 男為驅邪竟活活鞭死

    大陸河北省一名陳姓男子帶妻子去找一名自稱「大仙」的人看病,沒想到對方聲稱他妻子被「蛇仙附體」,情況相當危急,他只好按照「大仙」的要求,用皮鞭多次抽打妻子的背部及腿部,以驅逐「蛇仙」,最後妻子因此這樣被活活鞭死!
    2019/02/27 08:24
  • 全城大癱瘓! 港地鐵三線故障近6小時

    香港地鐵一早大故障,港鐵清晨六點宣布,包括荃灣線、港島線、還有觀塘線因為信號問題,每班車等待時間長達超過30到40分鐘。由於這三條路線會經過包括中環、尖沙嘴、黃大仙等金融商辦區和知名景點,因此上班的尖峰時段地鐵站月台塞爆,每節車廂進站都是擠滿的狀態,人潮只能卡在樓梯間動彈不得。
    2018/10/16 19:39
  • 前所未有!  港鐵三線故障 癱瘓近6小時

    香港地鐵一早大故障,港鐵清晨6點宣布,包括荃灣線、港島線、還有觀塘線,因為信號問題,每班車等待時間長達超過30到40分鐘。由於這3條路線會經過包括中環、尖沙嘴、黃大仙等金融商辦區和知名景點,因此上班的尖峰時段,地鐵站月台塞爆,每節車廂進站都是擠滿的狀態,人潮只能卡在樓梯間動彈不得。
    2018/10/16 14:44
  • 全球首例! 港現「鼠傳人」戊型肝炎病毒

    香港出現了全球首宗人類感染老鼠戊型肝炎病毒的案例,經過追蹤,患者居住的地點在黃大仙區,社區附近經常有老鼠出沒,研判是挾帶病毒的老鼠糞便污染病患飲食。這起老鼠病毒傳人的個案,也讓香港陷入一片聞鼠色變的恐慌當中。
    2018/09/28 19:39
  • 本土型登革熱擴散 港一周內激增16例

    最近有要去香港洽公或旅遊的觀眾要注意下面這個消息,香港本土型登革熱,短短一個禮拜內確診16例,而且發現至少有兩個地點是傳染源,一個黃大仙東頭村,另一個是獅子山公園,官方公告,暫時關閉獅子山公園30天,兩大疫區全面進行大規模灑藥滅蚊。這波疫情,可以說是16年來最嚴峻的一次。由於香港是人流頻繁的城市,再加上傳染登革熱的白線斑蚊,會透過隨著人流,甚至交通工具,跨境到周邊城市。接下來疫情如何演變,未來一到兩周將是關鍵觀察期。
    2018/08/21 19:55
  • 港小學女生禦寒衣服不足 父母被捕

    香港近日天氣持續寒冷,一名11歲女孩上學時被校方發現禦寒衣服不足,她的父母親因此被捕,罪名是虐待兒童。
    2018/02/05 21:46
  • 日本秋田地震 可能出現落石山崩

    日本昨夜在秋田縣內陸南部發生地震,秋田縣大仙市觀測到震度5強的搖晃。日本氣象廳呼籲,搖晃劇烈的地區有出現落石或山崩的危險,必須嚴加留意之後的地震活動。
    2017/09/09 08:41
  • 快訊/港鐵故障! 逾百旅客受困車廂20分鐘

    最新消息,香港港鐵今晚發生故障,一輛開往油麻地方向的列車,晚間6點10分由於架空電纜故障,在黃大仙站附近的的管道內中途停駛,車廂冷氣也停止運作,全車乘客被困20分鐘,逾百乘客最後下車走路軌,徒步前往鑽石山站月台。
    2017/04/10 20:02
  • 小年夜香港黃大仙廟起火! 廟方:不影響頭香

    明天就是除夕,香港黃大仙廟,又會擠進不少搶頭香的民眾,但是卻在傍晚6點20分傳出火警。
    2017/01/26 21:03
  • 醫界酸甜苦辣變漫畫 精神科醫師勇奪金漫獎

    國內漫畫界最高榮譽「金漫獎」今(2日)揭曉得獎名單,入圍多次的《醫院也瘋狂》今年捲土重來,成功拿下單元漫畫獎,搭檔創作者雷亞與兩元致詞時忍不住哽咽下。《醫院也瘋狂》以風趣漫畫描述台灣基層醫護的爆笑趣事與酸甜苦辣,讓人一窺醫護現場。
    2016/08/02 19:52
  • 快來朝拜「蛋黃哥」大仙!慵懶世界超好拍

    到處都是慵懶的蛋黃哥,快準備好你的記憶卡來拍照吧!「蛋黃哥懶得展」從18日起至2016年3月6日在台灣科學教育館登場,不僅可以看到手稿、更有專為台灣打造的超可愛場景,讓粉絲可以盡情與蛋黃哥互動。
    2015/12/17 19:15
  • 香港暴雨!馬路淹水變「急流」 多車拋錨

    因為對流旺盛,香港部分地區,中午過後下起暴雨,時雨量最多將近50毫米,雨勢來的又快又急,也導致多個地方,傳出淹水災情。尤其黃大仙警署附近,馬路變河道,行駛中的轎車,因為泡水拋錨,甚至還有巴士受困,等待救援。
    2015/09/26 20:34
  • 香港修車廠爆炸 濃煙衝天釀3死7傷

    香港黃大仙區一處修車廠,週日下午驚傳爆炸,民眾聽到轟然巨響,接著竄出大火,黑煙直衝天際,附近不少車輛遭大火燒毀,鄰近大樓玻璃也被震碎,總共造成3人死亡、7人受傷,而起火的修車廠,專門維修「液化石油氣」計程車,現場堆放大量化學易燃品,造成災情擴大
    2015/04/26 17:05
  • 像住在夢裡!全台10大仙境民宿 你征服了沒?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好山好水的台灣寶島,雖然地小但是不僅可以上山還能下海,加上不同於其他國家,小小的島嶼上有著各式各樣的民宿,不僅賣特色也賣人生故事,時事網站「 網路溫度計」就統整出網友討論度最高的「最熱門的十大仙境民宿」,來看看你有住過哪幾間吧
    2015/03/16 18:39
  • 行天宮撤桌 米糕業者月賠50萬元

    行天宮26日即將撤掉供桌還有香爐,這個決定苦了周邊攤販還有批發商,像是不少人到廟裡參拜都會買的「龍眼米糕」,也在今天趕工製作,一個上午就賣了五千份,但廟方臨時決定撤掉供桌,老闆估計一個月至少損失了50萬。有的攤商要自救,想仿效香港黃大仙廟,推出手提供品,想盡一切應變方法,就是怕以後生意真的沒得做。
    2014/08/25 18:09
  • 香港忽降冰雹雷! 地鐵淹水、商場瀑布

    大雨加上下冰雹,香港各地傳出災情,晚間7點多,包含九龍塘和黃大仙等地下起大雨,甚至還有巴掌大冰雹,從天而降,打破溜冰場玻璃天花板,雨水順勢流進地下鐵和商場中,現場就好像人工瀑布,還有碼頭貨櫃被吹倒,壓壞一輛貨車,造成駕駛受傷送醫。
    2014/03/31 00:13
  • 港星迷信! 白龍王、黃大仙各有擁護者

    白龍王病逝,震驚港台演藝圈,其實白龍王這30幾年來,就是靠港星撐起他的傳奇故事,在香港,老中青三代都迷白龍王,每個去見過他的人據說都大好,除了白龍王之外,黃大仙廟、命理鐵嘴蘇民峰,也都有人推崇,港星向來迷信,但這一切是不是真有那麼神?就看個人怎麼解讀了。
    2013/08/19 12:55
  • 跨年瘋煙火 杜拜塔化身最大仙女棒

    南半球的雪梨,花費6百萬美元的煙火,以雪梨歌劇院為背景的煙火,場面壯觀,吸引現場百萬人觀看, 而世界第一高樓,樓高828公尺,比台北101還高的杜拜「哈里發塔」,在跨入2012年的時刻,從大樓施放出煙火,也成了全球最大的仙女棒。
    2012/01/01 11:49
  • 黃大仙創新 神像E化網上祈福

    農曆新年就要到了,在華人世界,很多人都會按照傳統習俗,到廟宇拜拜、安太歲,祈求一整年的順利,在香港最負盛名的黃大仙廟,今年有新的做法,花了4億多台幣、才剛剛落成的「太歲元辰殿」,不僅美輪美奐全面E化,為了符合環保概念,禁止焚香燒紙錢,改用LED燈打紅光,此外也可以透過網路上網安太歲祈福,似乎更符合現代社會的需求。
    2011/01/06 22:37
  • 世足賽/章魚哥收山 高盛端1.28億薪挖角

    章魚哥保羅8次接連神準預測,使得德國水族館湧入大批遊客,爭賭章魚哥的真面目,水族館今天宣布,章魚哥要收山退休,以後不再做任何預測,不過網友捨不得保羅大仙,希望牠成立熱線,為善男信女解惑。而紐約金融界也準備挖角,高盛集團開出年薪1.28億台幣的天價,要請保羅當投資顧問,不過德國水族館明確表示,不會出賣章魚哥。
    2010/07/13 19:15
  • 世足賽/神準章魚哥!世足賽預測8場 全勝

    只能說章魚哥真是太神了!章魚大仙鐵爪直斷,8場全勝,本屆世足賽最出鋒頭的主角就是章魚哥保羅,牠的神算功力,連職業球評都要甘拜下風,先是7場比賽接連預測正確,就連今天這場荷蘭、西班牙的冠軍賽,都準確命中,不到1/128的機率,章魚哥卻辦到了。
    2010/07/12 07:47
  • 世足賽/神準章魚哥! 預測連七勝機率1/128

    只能說章魚哥真是太神了,章魚大仙鐵爪直斷七連勝,本屆世足賽最出鋒頭的主角就是章魚哥保羅,牠的神算功力連職業球評都要甘拜下風,七場比賽接連準確命中的機率,其實只有1/128,章魚哥卻辦到了,明天凌晨西班牙和荷蘭之戰,是章魚哥將挑戰八連勝。
    2010/07/11 17:13
  • 世足賽/「保羅大仙公」 劉若英送章魚哥入廟

    德國的章魚哥「保羅」,在世足賽成了全球最「ㄏㄤ」的話題。連藝人劉若英,最近迷上世足賽,也放話要替「章魚哥--保羅」蓋廟,果然說到做到,她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貼出了一張「保羅大仙公」合成照,章魚哥坐在廟的正中央,還用足球獎座當成廟柱裝飾,相當可愛。
    2010/07/11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