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賽/「保羅大仙公」 劉若英送章魚哥入廟


發佈時間:2010/07/11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0/07/11 12:40

德國的章魚哥「保羅」,在世足賽成了全球最「ㄏㄤ」的話題。連藝人劉若英,最近迷上世足賽,也放話要替「章魚哥--保羅」蓋廟,果然說到做到,她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貼出了一張「保羅大仙公」合成照,章魚哥坐在廟的正中央,還用足球獎座當成廟柱裝飾,相當可愛。

斗大五個字寫著保羅大仙公,章魚哥保羅變成大神,請君入廟,就坐在照片正中央,兩旁神柱還特別用世足賽的獎座造型,放上香爐,好好膜拜一番。

劉若英部落格,赫然發現這張保羅大仙照,因為最近跟著瘋世足的劉若英,也迷上章魚哥。

章魚哥保羅太神準,連藝人劉若英都忍不住崇拜,兩天前才發文,寫到「我想幫德國的章魚哥蓋廟」。

立刻實現諾言,趁著演唱會彩排空檔,請視覺工作人員,花了一天時間在「電腦上」蓋出來的,不過劉若英特地蓋了個大仙廟,除了膜拜章魚哥,似乎也可以替最近莫名被爆料的往日情,求個平靜。

◎翻攝自劉若英部落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若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62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