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壓力衣 結果共36筆

  • 〈獨家〉Selina隻身看動畫展 仍穿壓力衣

    藝人Selina自從前年拍戲被火灼傷之後,就很少在公開場合露面,這次TVBS新聞獨家直擊,她抽空一個人在工作人員陪同下,前往歷史博物館看動畫展覽,意外現身讓現場看展覽的民眾都很驚訝,引起一陣不小的騷動,不過Selina手上還是穿著壓力衣,看展覽看一看也得坐下休息,還是在復健當中。
    2012/01/16 23:59
  • 勇敢新娘Selina/歷經火吻 Selina、阿中感動落淚走紅毯

    今天是遭到火吻的藝人Selina大喜之日,歷經一年的復健,她披上了白紗,由任爸陪同走上紅毯,面對大家的祝福,Selina與阿中,感動的忍不住落淚,而為了體恤Selina還穿著壓力衣,無法久站,舞臺上特別放了白色沙發,讓Selina可以休息,聽貴賓致辭。
    2011/10/31 21:18
  • 勇敢新娘Selina/婚紗內仍穿壓力衣!易充血 Selina難久站

    歷經火吻的藝人Selina今天不但是她的生日,也是她的大喜之日,去年10月因為拍爆破戲,全身50%深度灼傷,歷經1年的復健,雖然疤痕還是疼痛,一天得穿22小時的壓力衣,加上疤痕容易充血的關係,站久會不舒服,因此即便今天的婚禮,特別準備了沙發,在貴賓致詞時,可以讓新娘子休息,Selina一路走來相當艱辛,未來還有漫長的復健路要走。
    2011/10/31 18:12
  • 勇敢新娘Selina/Selina今晚步上紅毯 爸媽嫁女兒不捨

    今天就是藝人Selina的大喜之日,剛好也是她30歲的生日,可以說雙喜臨門,Selina的家人從昨天開始心情就很興奮,在她單身前一晚,一家人吃團員飯,婚宴上Selina會換3套禮服,不過因為她的雙腳和手,都還是穿著壓力衣,沒有辦法久站,所以宴客不會依照傳統儀式,新娘直接在飯店現身,除了最疼愛Selina的任爸任媽,還有阿中的媽媽跟妹妹,也是Selina未來的婆婆和小姑都在鏡頭前,祝福這對小倆口,而馬總統也將到場證婚。
    2011/10/31 10:11
  • Selina婚禮3套禮服 露肩白紗走紅毯

    明天是Selina的生日,也是她的大喜之日,晚間將在五星級飯店席開百桌,預估政商加上演藝圈,至少千人出席,算是近期國內大場面婚禮,外界最好奇的是受火紋身的她,會以什麼樣的婚紗亮相,幫她打造婚紗的造型師林莉表示,Selina試婚紗時吃盡苦頭,畢竟身上還穿著壓力衣,設計盡量以輕薄減輕Selina負擔。
    2011/10/30 18:29
  • 婚禮倒數 Selina婚紗輕盈不負擔

    即將步入禮堂的Selina,其實還得為了身上的傷,在婚紗底下,再穿著壓力衣,這樣的重量,再加上幾十公斤重的婚紗,對Selina會不會有過度的負荷,也是她必須考量的重點,不過婚紗公司說,婚紗材質都盡量選輕盈的,比起一般婚紗,應該算輕的了。
    2011/10/29 18:25
  • Selina婚前單曲 獻給「愛我的每個人」

    即將在10月31日完成終身大事的Selina,婚前錄製了一支單曲,要送給陪她度過難關、一直為她加油打氣的粉絲和親人以及朋友,歌詞裡寫的是她的復健心路歷程,看著一幕幕她穿著壓力衣努力復健的畫面,讓人感動不已。
    2011/10/29 11:36
  • 女兒傷痛母心! 穿壓力衣上課復健路長

    發生在去年,高雄一名9歲小妹妹,因為幫媽媽倒垃圾,卻遇到台電電箱爆炸,把女童的四肢嚴重燙傷!現在4個月過去了,女童重回校園,不過因為傷勢嚴重,女童只能靠著穿壓力衣,和一週4天的復健,女童媽媽說,現在女兒連擠牙膏的力氣都沒有,就連上課也擔心遭到陽光照射,都得全身包緊,醫生也說,未來女童復健至少1年以上,現在全家只靠著爸爸一人養一家六口,家人說快撐不下去了!
    2011/03/10 18:42
  • 火吻Selina/Selina出院首日 閉門不出忙復健

    Selina出院第一天,包括任家和男友阿中的住處一整天,都大門深鎖,甚至連愛運動的任爸也沒有出門,根據復健師透露,其實類似這樣的病患,光是換壓力衣洗澡,每天就得花2小時,復健運動更是怎麼動怎麼痛,可能得花上些時間,適應居家復健;好姐妹ELLA也悄悄帶著她最愛的小吃,上門探望。
    2011/01/20 12:22
  • 火吻Selina/取3次頭皮 Selina穿壓力衣舉「步」維艱

    拍戲爆炸意外後,首度亮相的Selina,傷勢很穩定,有41%的皮膚都得植皮,採頭皮植皮手術就動了3次,Selina全身包緊緊,其實雙腿、腰部,都穿上了跟手掌一樣的黑色壓力衣,因為得要預防疤痕孿縮,Selina胖了5公斤,臉部傷勢還好,較嚴重的下巴貼著矽膠片,儘管復原狀況良好,醫生說,短期之內Selina想像以往上台跳舞,還是有困難。
    2011/01/19 18:11
  • 被火紋身 男孩家貧待各界援助

    雲林一名10歲的小男孩5個月前被火紋身,全身73%灼傷,現在他只能全身穿著彈性壓力衣在家休養,家裡只靠阿公阿嬤打零工維生,經濟狀況很貧困,阿嬤說家裡窮,實在負擔不起小男孩後續的治療和整形費用,亟需社會各界的援手。
    2006/09/25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