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墨爾本 結果共425筆

  • 喬科維奇母親怨「兒被當囚犯」 澳洲駁斥:隨時可離境

    網球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在墨爾本留置移民的飯店中度過一夜,他的母親批評澳洲把他當「囚犯」對待。澳洲內政部長今天駁斥這類說法,強調這位球星隨時可以離開澳洲。
    2022/01/07 13:50
  • 澳洲副總理喊話喬帥說實話 能否打澳網下周一拍板

    喬帥(Novak Djokovic)目前人待在墨爾本的帕克旅館(Park Hotel),這間旅館也是澳洲政府用來收容難民跟尋求庇護者的隔離旅館,居住環境相當差。澳洲政府將會在下周一(1/10)決定喬帥能否留在澳洲,不過在這之前澳洲副總理喬伊斯(Barnaby Joyce)已烙重話,要喬帥說出實情,否則會將他驅逐出境。
    2022/01/07 10:01
  • 克服心魔重返賽場 大坂直美墨爾本夏季賽直落二晉8強

    日本女網名將大坂直美(Naomi Osaka)今天在墨爾本夏季賽擊敗比利時選手詹妮夫絲凱(Maryna Zanevska),輕鬆闖入8強賽,整場比賽僅花58分鐘。
    2022/01/07 09:25
  • 喬科維奇不打疫苗入澳受阻 納達爾:個人造業個人擔

    男網世界排名第一的喬科維奇抵達墨爾本後因未符合防疫入境規定而遭取消簽證,喬科維奇長期競爭對手納達爾今天表達遺憾,但認為喬科維奇必須面對自己不接種疫苗的後果。
    2022/01/06 20:28
  • 喬科維奇入境澳洲受阻 將走法律途徑救濟

    男網世界排名第一的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抵達墨爾本後因未符合防疫入境規定而遭取消簽證,面臨被驅逐出境的情況,他今天對此展開法律行動。
    2022/01/06 17:22
  • 免打疫苗引當地眾怒 喬科維奇簽證被撤難征澳網

    塞爾維亞男網名將喬科維奇今天抵達墨爾本後遭取消入境簽證,尋求澳網衛冕及歷史性第21個大滿貫金盃橫生波折,很可能是他靠免打疫苗與隔離的豁免參賽,在澳洲引發眾怒。
    2022/01/06 14:43
  • 未打疫苗闖澳網惹議!喬科維奇簽證遭撤銷 塞國總統怒了

    澳洲今天戲劇性的在男網世界排名第1的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抵達墨爾本後,取消他的入境簽證。塞爾維亞總統聽聞此事之後,痛罵澳洲不當對待這位球星。
    2022/01/06 09:10
  • 東澳洲豪雨冰雹狂下 百年最濕11月都因「反聖嬰」

    澳洲東部才剛遇上121年來最潮濕的11月,沒想到12月初還是不斷出現極端氣候。墨爾本下起大冰雹,導致超過5千戶停電;至於昆士蘭省也有部分地區,寫下12月史上最高雨量。當地氣象單位認為,這樣的天氣型態是受到北極冰層融解,造成的「反聖嬰現象」影響。
    2021/12/02 12:23
  • 仿照大自然封閉循環系統 零廢棄物都市生活實驗

    減碳生活的目標之一就是減少廢棄物,澳洲墨爾本有環保人士展開實驗,在一棟三層樓建築裡打造大型溫室,超過兩百種動植物在這裡共同生活,仿造大自然的封閉式循環系統,從能源、用水到飲食幾乎不會產生廢棄物,甚至還開了一家餐廳,開放民眾親身體驗在都市裡自給自足的可能性。
    2021/11/15 15:15
  • 澳洲墨爾本結束逾260天封鎖 民眾出門暢飲慶祝

    世界上防疫封鎖時間最長的城市之一澳洲墨爾本今天解封開放,終於重獲自由的居民在酒吧和餐廳縱情暢飲,或是為了亟須理髮而排隊等候。
    2021/10/22 17:20
  • 超越布宜諾斯艾利斯!墨爾本明封城第246天 創全球紀錄

    儘管世界仍然籠罩在新冠肺炎的蔓延裡,各國因為疫苗覆蓋率的提升,紛紛開始實施解禁措施。不過澳洲大城墨爾本,將於明(5)日進入封城的第246天,同時將超越阿根廷的布宜諾艾利斯累計封鎖245天,墨爾本成為世界上「封城最久」的城市。澳洲政府仍然嚴格實施防疫規定,表示該州15歲以上人口中有70%能完全接種疫苗,才會考慮放寬。
    2021/10/04 21:50
  • 澳疫情燒!疫苗覆蓋率達八成將開放邊境?洪肇基:針對「在外澳人」

    全球對抗新冠疫情,各地爆發不同狀況,澳洲上周傳出因強制工人施打疫苗,引發抗議衝突。澳洲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洪肇基博士今(27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澳洲部分企業強制要求員工須施打第一劑疫苗才能上班,而建築工因屬於『高密集工作場域』,因此也被要求施打疫苗,引發建築工的不滿,但根據墨爾本大學調查,部分建築工其實是反對『強制性政策』,而非反對『接種疫苗』,未來須持續觀察工會、民眾,及政府間是否能協調至最佳狀態,以達到提升疫苗接種率的目的。」 另外,澳洲十分依賴觀光事業,根據政府的計畫,若全體民眾疫苗接種率達到80%,將開放邊境管制,洪肇基說明「目前因Delta病毒的擴散,國內部分地區也封閉邊境,因此連國內旅遊都難以有所發展,而政府的開放邊境政策,其實主要是針對『在外澳人』,幫助在他國的澳洲人能順利回到家鄉,而非開放國際旅遊。」
    2021/09/27 16:06
  • 澳洲15歲青年打造新冠權威數據庫 起因只為「好玩」

    澳洲新冠肺炎數據追蹤網站「CovidbaseAU」,因提供全面且清楚地全國疫情數據統計,被視為該國最具「權威性」的新冠數據網站之一,也時常被澳媒作為參考來源。昨(23)日下午,該網站無預警在推特公開創辦人身份,竟是3名還在讀書的墨爾本青少年,平均年齡不超過15歲,且3人受訪時坦言一開始全因「好玩」才架設網站,讓網友紛紛留言大讚「太猛了!」
    2021/09/24 16:48
  • 規模5.9!墨爾本55年最強震 撼動市區建築外牆崩落

    澳洲第二大城墨爾本,遇上55年來最強地震!美國地質協會測到的地震規模,達到5.9,而且因為震源深度只有10公里,就連澳洲首都坎培拉和新南威爾斯州都有感。儘管目前這起地震,沒有傳出傷亡消息,但赴美參加聯合國大會的澳洲總理莫里森,也心繫災情。
    2021/09/22 18:56
  • 爆頭、勒頸、潑尿!澳洲反疫苗示威 連線記者屢遭攻擊

    澳洲第二大城墨爾本,強制建築工人打疫苗,引發反疫苗抗議潮。上千建築工人上街怒吼,不僅在街頭和員警對峙,甚至佔據高速公路,導致部分路段雙向停駛。混亂中,還有電視台採訪團隊遭到攻擊,文字記者甚至在連線時,被鋁罐砸中後腦勺,破皮流血。
    2021/09/22 13:18
  • 快訊/規模6強震襲墨爾本 震源超淺僅10公里

    澳洲在台灣時間早上八點左右,發生規模6的強震,震央就在澳洲人口第二多的墨爾本附近,而且震源深度非常淺,只有10公里。澳洲維多利亞救難服務在推特表示,這場地震沒有海嘯威脅,目前也還沒有傳出災情。最新消息,也請鎖定各節整點新聞。
    2021/09/22 10:38
  • 不再執著清零政策 墨爾本延長封城拚加速疫苗接種

    澳洲維多利亞州當局今天宣布,墨爾本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封城令將延長3週,防疫策略也將從「零確診」改為加速疫苗接種。
    2021/09/01 16:54
  • 澳洲新南威爾斯確診數週日破紀錄 墨爾本無望下月初解封

    全球疫情似乎仍未脫離險境,澳洲新南威爾斯州,周日一天破紀錄,增加超過1200人確診,第二大城墨爾本也因為情況惡化無望如期在9月2日解封。至於北歐挪威也面臨著第四波疫情來襲,連續多天單日染疫都突破千人。
    2021/08/29 18:05
  • 澳洲民眾抗議封城 爆警民衝突數百人遭逮!恐面臨10萬罰金

    澳洲從7月開始面臨第三波疫情蔓延,確診數每日攀升,該國總理宣布將持續實施封城,直到達成7成疫苗覆蓋率為止。澳洲由於長期處於封城措施下,民怨一觸即發,在21日墨爾本和雪梨地區甚至出現數千名抗議人士集結,過程中一度爆發警民衝突,有上百人遭到逮捕。
    2021/08/23 11:54
  • 澳洲墨爾本校園群聚擴散 禁足令至少延長到19日

    澳洲第二大城墨爾本當局未能成功遏制最新爆發的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後,今天延長封鎖措施,全市500萬民居民將繼續居家禁足至少1週。
    2021/08/11 14:53
  • 澳洲三大城因Delta封城 水患剛過鄭州又封城

    東奧再過兩天就要閉幕,奧運相關確診,已經累計到382人,日本的疫情持續惡化。另外澳洲因為Delta病毒入侵,三大城雪梨、墨爾本、布里斯本通通進入封城狀態。至於中國大陸,才剛經歷水患的河南鄭州,現在一天又暴增上百例,緊急宣布封城。
    2021/08/06 22:10
  • Delta疫情獲控制 墨爾本將解封

    澳洲當局表示,第2大城墨爾本的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Delta變異株疫情獲得控制後,將在今晚解除封城措施。
    2021/07/27 18:43
  • Delta病毒肆虐澳洲! 台灣護理師遊學打工接種第一劑BNT疫苗

    雪梨與墨爾本是澳洲兩個最大的城市,目前正面臨Delta變種病毒的嚴重影響,部分地區也已經五度宣布封城,雖然澳洲疫苗充足,但國民施打意願不高,而在台灣是護理師的林小姐,到澳洲遊學打工,也預約成功到台灣還打不到的BNT疫苗,他也分享了施打後的身體狀況。
    2021/07/18 17:55
  • 緬甸疫情慘!日逾7000確診 還有疑似確診者「路倒」

    世衛組織通報,整個東南亞上週死亡率上升26%,其中印尼單日新增確診5萬6千多例、創下新高;至於緬甸狀況也很糟糕,不只火化場忙不完,甚至還有疑似確診者路倒,醫護人員搶救的過程都被拍攝下來。
    2021/07/16 11:48
  • 全球新冠疫情持續延燒 日本東京單日確診破千例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嚴峻,越南和馬來西亞新增確診都創新高;日本東京都單日染疫人數連兩天破千例;俄國病歿數連3天創紀錄;墨爾本爆新疫情,澳洲維多利亞州急封城5天。
    2021/07/16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