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墨爾本 結果共425筆

  • 澳洲疫情疑擴散 傳墨爾本今晚將實施第5度封城

    澳洲雪梨地區為境內這一波Delta變種病毒的疫情重災區,昨(14)日再度宣布延長封城措施。今(15)日通報65例新增確診個案,儘管與前幾日比起來稍有放緩趨勢,但澳洲媒體指出,由於Delta病毒已蔓延至維多利亞州(Victoria),維州首府墨爾本疑似將在今晚開始實施新一波的封城措施。
    2021/07/15 15:15
  • 喝再多也不會醉! 澳洲「無酒精」酒吧搶市

    歐美地區疫情開始放緩,餐飲業也跟著復甦,新冠疫情期間酒類銷售攀升,無酒精飲品也在過去12個月翻倍成長,澳洲墨爾本出現了一間專賣無酒精飲料的酒吧,一般賣場也不忘跟上腳步,挪出專屬空間,擺放無酒精啤酒和香檳等飲料。
    2021/06/02 14:38
  • 借鏡台灣! 澳洲維多利亞「四度封城」為期七天

    防疫模範生澳洲,正在全力圍堵印度變種病毒的擴散,維多利亞州近三個月的清零破功,確診案例是一名從國外回來的澳洲公民,原本採檢是陰性,卻在解除隔離後確診,懷疑是防疫旅館出了問題;而且這波疫情傳播非常迅速,維多利亞州政府決定實施七天封城,除了打疫苗、就醫或是必要工作之外,不得離家五公里。維州政府的聲明稿中,還特別提到許多國家正遭遇變種病毒肆虐,以台灣為借鏡,呼籲澳洲民眾不要輕忽防疫。
    2021/05/28 20:00
  • 別像台灣!墨爾本四度封城 新聞稿扯台示警

    澳洲墨爾本,因為出現新的群聚感染,單日內新增多達12例確診個案,維多利亞州政府決定,從台灣時間27日開始,封城七天,初步了解,這高傳染力,全是因為印度變種病毒株,不過這回州政府的聲明稿中,還特別提到,千萬別像台灣,短期內確診數急增,一發不可收拾。
    2021/05/27 23:37
  • 墨爾本4度封城 官方聲明指「避免像台灣一樣」

    澳洲第二大城、墨爾本今(27)日一口氣新增12例新冠確診病例,當地政府為儘速遏止疫情擴散,迅速宣布「封城7天」,民眾除了採購民生物資及就醫等必要行程外,都必須待在家中。維多利亞州政府更在官方聲明裡提到「為避免疫情像台灣等地,在幾週內就從沒有,或是極少的病例,發展到暴漲的數字」,政府必須當機立斷,執行嚴格防疫措施。
    2021/05/27 18:04
  • 快訊/印度變種感染擴大 澳洲墨爾本緊急封城一周

    澳洲墨爾本,因為印度變種病毒 群聚感染擴大,今天宣布封城七天。維多利亞州,昨晚再通報新增12例,相關群聚個案累計到26例,因此緊急宣布封城一個禮拜。澳洲當局強調,儘管確診者都能找到感染源,但擔心變種病毒傳播力強,希望提早防範,避免重演台灣情況。
    2021/05/27 17:54
  • 快訊/華航取消航班擴大 5/15前砍24個來回長程線

    華航機師染疫事件,衝擊客運減班,華航原本規劃取消長程航線12個來回航班,但下午再度敲定,擴大取消航班為24個來回航班、共48架次,新增的部分,有阿姆斯特丹、法蘭克福、倫敦、雪梨、墨爾本,以及布里斯本。
    2021/04/30 20:06
  • 4警執勤命喪輪下 澳酒駕男見死不救歡呼「活該」

    見死不救!澳洲墨爾本4名警察日前攔查一名酒駕違規男駕駛時不幸遭後方卡車撞死,然而對方不僅沒設法救人,邊錄影邊歡呼「活該」,甚至分享車禍照片引發眾怒,經1年多審判後,終於在最後一刻認罪。
    2021/03/11 10:52
  • 2032奧運主辦城市 國際奧會屬意布里斯本

    國際奧委會24日表示,屬意澳洲布里斯本成為2032奧運主辦城市,雙方準備展開談判,商討舉行的可能。布里斯本所在的昆士蘭省,過去曾主辦2018年大英國協運動會,有舉行大型賽事的經驗,路透社指出,布里斯本獲選的原因,包括現存場館很多、具有良好的主辦計畫和氣候條件,其他有意主辦2032奧運的城市,包括匈牙利布達佩斯、卡達杜哈以及德國的魯爾區,如果布里斯本成功申辦2032奧運,將會是繼1956年墨爾本、2000年雪梨之後,澳洲第三度主辦奧運。
    2021/02/25 14:23
  • 妻過年留澳洲工作 夫回台代為向親友拜年

    大年初三,正好也是西洋情人節,但受到疫情影響,有夫妻分隔台灣澳洲兩地,太太留在在墨爾本,繼續打拚工作,而讓先生回台跟親友拜年,我們越洋請這位Stella帶台灣觀眾看旅居疫情仍緊張的澳洲,怎麼過春節。
    2021/02/14 19:42
  • 開心吻地板!謝淑薇澳網晉級 逆轉勝被讚「鬥士」

    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第三輪,台灣女將謝淑薇、美國小威廉絲以及日本小將大坂直美都順利晉級,原本一度落後的謝淑薇,堅持苦戰,擊敗對手後,開心親吻地板,不過由於變種病毒入侵,墨爾本再度封城,澳網接下來5天都禁止觀眾入場。
    2021/02/12 18:47
  • 快訊/疫情升溫維州封城 澳網明起禁觀眾入場5天

    正在澳洲墨爾本舉行的澳洲網球公開賽,原本每天開放3萬觀眾進場,不過根據美國ESPN體育台報導,因為澳洲疫情升溫,維多利亞州將實施五天封城令,所以主辦單位宣布從週六開始,將連續五天禁止觀眾進場!
    2021/02/12 11:59
  • 澳網開打!約克維奇輕鬆首勝 謝淑薇晉級

    網球四大公開賽首戰,澳洲網球公開賽在週一開幕!今年的比賽,經過重重隔離檢疫後,順利在墨爾本開打。包括球王約克維奇、威廉絲姐妹及臺灣一姐謝淑薇,都在首輪晉級。只是為了避免接觸造成傳染,主辦單位今年特別要求,球僮不能遞毛巾給球員。
    2021/02/09 13:33
  • 詹家姊妹直落二闖關 墨爾本網賽女雙挺進4強

    台灣網球雙打姊妹花詹詠然與詹皓晴,今天在墨爾本女網賽女雙8強,以6比4、6比4、直落二橫掃捷克鮑茲科娃與西班牙女將托摩的跨國聯軍,順利挺進4強。
    2021/02/05 14:39
  • 快訊/志工確診! 澳網球員、職員再度隔離檢測

    澳洲網球公開賽下週一就要開打。不過現在傳出墨爾本一間防疫旅館,有消防員志工確診。澳網主辦單位也立刻啟動防疫機制,除了隔離將近500到600位球員和工作人員外,也將安排他們重新接受檢測。根據CNN報導,確診志工最後一次在旅館工作是在上個月29日,當時檢測陰性,沒想到隨後出現症狀,並在昨天確診。
    2021/02/04 09:32
  • 出關了!喬帥忍著手上水泡 澳網前先打表演賽

    澳洲網球公開賽將從2月8日起在墨爾本開打,包括球王約克維奇、西班牙蠻牛納達爾以及美國前球后小威廉絲都陸續解禁出關,在工作人員帶領下到公園裡散步、曬太陽,每個人看起來都很開心,其中8名頂尖球員還先在阿得雷德參加了表演賽,為接下來的正式比賽暖身。
    2021/01/30 13:40
  • 熱浪席捲澳洲 墨爾本高溫將達40度

    澳洲東南部上周末受到熱浪侵襲,部分地區出現酷熱天氣。專家更警告,澳洲夏天出現攝氏50度以上的高溫可能成為常態,將威脅到人類生存。
    2021/01/25 23:59
  • 澳網2/8舉行! !選手班機有確診乘客.生枝節

    新冠疫情持續在全球肆虐,許多國際盛事也只能跟著做調整,包括2020杜拜世博,將再度延期到今年10月舉辦;至於即將在2月8日登場的澳網公開賽,目前15架包機選手和教練都已全數抵達,但卻陷入一片混亂,因為傳出已有5人確診,使得相關72名選手,必須經歷14天的隔離,不得外出練球!
    2021/01/18 19:59
  • 快訊/遭建商控詐3億 前特偵組發言人遭約談

    司法最新消息,特偵組前發言人張進豐夫妻跟兒子張庭耀,涉嫌詐欺取財遭檢調約談!新竹知名建商李力建設指控,張進豐以投資澳洲墨爾本市區土地為由,揪建商合資買賣土地,騙被害人投資,金額高達3億元,台北地檢署指揮市調處上門搜索,帶回張進豐夫妻,目前列為被告,全案朝詐欺及偽造文書罪偵辦。
    2021/01/18 17:46
  • 悚!致命劇毒「東部虎蛇」暗藏公司微波爐 員工險遭咬

    微波爐下驚見蛇蹤!澳洲墨爾本一間公司茶水間擺放了一台微波爐,而員工近日打算使用時,卻赫然發現底下躲著一隻擁有劇毒的「東部虎蛇」,讓他嚇得當場逃離現場,專家到場後指出,該蛇毒液足以在1小時內讓現場6名成年人斃命。
    2021/01/14 12:25
  • 快訊/空運受阻! 郵局宣布明起暫停英國航空郵件

    中華郵政在官網發出公告,宣布明天(12/28)開始暫停收寄發往英國的各類航空郵件,主要是因為郵件的承運航空公司航班全部取消,因此暫時無法出口。而郵路恢復之後,中華郵政會再對外公告,業者也透露,不少國家的郵遞時效也有延誤,包括法國、馬來西亞、美國、澳洲墨爾本和加拿大,影響都很大。
    2020/12/27 10:20
  • 2喪偶企鵝「搭肩安慰」 德攝影師拍下暖心一幕獲獎

    德國攝影師鮑加納在澳洲一處企鵝保護區,拍下兩隻喪偶企鵝似乎在安慰彼此的感人畫面,拿下今年海洋學雜誌(Oceanographic)的海洋攝影獎(Ocean Photograph Awards)。
    2020/12/23 22:32
  • 用命換美照!翻圍欄擺POSE 家人面前墜27層樓慘死

    澳洲一名女子日前與家人到位於墨爾本近郊的格蘭坪國家公園遊玩,到園內的瞭望台時,她為拍出美照翻越圍欄,卻滑倒從80公尺、約27層樓的高度摔落,被救護人員發現時已是一具冰冷遺體。
    2020/12/13 19:56
  • 新冠肺炎最新情報 全球6700萬9760例確診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流行,英國開打疫苗,軍隊可能協助空運;第3波疫情席捲韓國,文在寅下令擴大採檢追蹤;澳洲墨爾本放寬限制,喜迎5個月來首架國際航班。
    2020/12/08 08:35
  • 「寶寶好可愛…」監視器深夜傳詭異男聲 恐怖真相母嚇壞

    嚇壞!澳洲墨爾本(Melbourne)一名育有3子的媽媽琪亞拉(Kiara)日前哄完6個月大的兒子入睡後,就在自己也幾乎進入夢鄉之際,突然聽到有「詭異男聲」以低沉聲音稱讚兒子「好可愛」,嚇得她當場驚醒。
    2020/11/19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