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塑身 結果共278筆

  • Kimiko塑身操 坐辦公桌也可以運動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每天跳舞10個小時,讓她擁有結實的好身材,最近她更把舞蹈和塑身結合,就算是坐辦公桌,也可以每天持續運動,告別蝴蝶袖,擁有平坦結實的小腹。
    2012/07/13 20:30
  • 搶12億商機! 健走、塑身鞋瓜分市場

    現代人重視健康,市面上出現越來越多機能鞋,民眾有不同需求,廠商就出各種鞋款因應,除了運動鞋之外,健走鞋和塑身鞋,就佔了台灣市場1成的市佔率,算一算就有12億台幣,想靠機能鞋賺健康財,廠商繳盡腦汁年年推新款;像女性就有鞋子強調吸收反作用力,可以舒緩痠痛,男性就推穿「鞋」走路,就能訓練大腿肌力,不過醫師認為,最好的鞋就是平底鞋,不會造成身體負擔,但如果想靠穿鞋帶來其他的附加價值,可能性其實不高。
    2012/06/04 19:32
  • 穿就瘦?塑身鞋誆耗熱量 美退費12億

    知名球鞋品牌旗下3款塑身鞋,廣告宣稱穿上該鞋款,會燃燒大量卡路里,容易讓人有「穿鞋就能減肥」的錯覺,卻因為沒有科學證據佐證,美國總公司最後同意退費折合台幣12億的金額;不過台灣代理商強調,他們號稱的是「健身」,不是瘦身,但明明店內DM卻還標榜「燃燒更多熱量」,說法模稜兩可,恐違反公平交易法,最重開罰2500萬。
    2012/06/04 12:18
  • 〈獨家〉46歲魔鬼身材 鄭多蓮瘦身法曝光

    韓國來的「美魔女」鄭多蓮,46歲還擁有魔鬼身材,她號稱自己靠的是自創的瘦身操,每天15分鐘,簡單幾個動作就能雕塑身材,再加上自己設計的菜單、運動搭配飲食,3個月瘦了20公斤,連續10年持之以恆,身材凹凸有致,鄭多蓮的瘦身法真有那神奇嗎?請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12/05/11 19:03
  • 產後塑身衣搶龍年財 業績高3倍

    不少人趕著在今年生下龍子龍女,讓生育率大為提升,月子中心、褓母供不應求,連帶的商機還有塑身衣,夾帶藝人小S的光環加持,讓不少孕婦開始在產後2週選擇塑身衣,進行身材恢復計畫,光是今年已經預約的孕婦,比起去年成長3倍。
    2012/04/24 21:37
  • 韓美魔女5月首登台 獨創塑身招

    「美魔女」說的就是,外表看不出年齡的成熟美女,韓國有氧體操美魔女鄭多蓮,網路流傳許多她帶頭跳的體操教學影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根據TVBS獨家掌握消息,鄭多蓮將在5月初首度來台,還為台灣女性量身打造伸展操,傳授瘦身和塑身的小撇步,TVBS搶先帶您看。
    2012/04/18 23:39
  • 〈獨家〉藝人名氣成賣點 廣告商品變配角

    廣告商品業者常常都會砸大錢請明星代言,有時反而變成藝人個人秀,像是之前孫芸芸塑身衣廣告,鏡頭都放在她臉上,引來觀眾批評,根本看不懂她代言什麼商品,最近豆花妹也有一支線上遊戲廣告,從頭到尾都在做可愛表情,主打商品最後才出現,讓觀眾摸不著頭緒,對此豆花妹解釋,是業者刻意安排要吸引觀眾注意。
    2012/03/30 07:09
  • 「豪」高收視! 插播「抖肌肉」一場8次

    林書豪連續幾場球賽的精采表現,讓球迷瘋狂,轉播收視率飆高下,有健身器材業者,腦筋動得快,選在NBA球賽轉播過程中買廣告,估算每場球賽,廣告至少會播出8次,民眾不想錯過精彩球賽,也跟著被迫看了8次,業者宣稱業績真的成長了5到6成,因此接下來廣告價碼就算貴,還是願意再砸錢買時段。
    2012/02/13 12:23
  • 美體衣降低壓迫感 平衡三圍線條

    年後不少人恐怕都驚呼,大吃大喝的結果,就是身材都走樣了。
    2012/02/02 07:01
  • 〈獨家〉孫芸芸唯美牌失效? 廠商推「魔女」促銷

    孫芸芸唯美入鏡,拍了一支塑身衣廣告,不過廣告大多聚焦在她的臉上,就連身上也披著薄紗,有消費者看了說是在賣床嗎,覺得她穿太多,看不出來在賣什麼,不知道廠商是不是聽到消費者的心聲,最近平面廣告登報促銷,報紙上的代言人就換了個人,廣告訴求也更強調在商品本身。
    2011/11/04 19:22
  • 金曲歌后張秀卿 月減9公斤塑身有成

    好久不見的金曲歌后張秀卿出席活動,展現熟女魅力。
    2011/10/22 09:45
  • 〈獨家〉孫芸芸新廣告 遭批秀過頭商品看不到

    名媛孫芸芸搶下藝人小S連續2年代言的塑身衣廣告,成了最新廣告代言人,現在新廣告曝光,鏡頭幾乎都在特寫孫芸芸的臉,被不少網友批評,根本是個人秀,看不出來廣告在賣什麼,事實上孫芸芸拍廣告,一向都著重在臉蛋,尺度都很小,就連拍沐浴乳廣告也只有小露香肩,但因為孫芸芸個人時尚特色太強,讓廣告商還是很喜歡找她拍廣告。
    2011/09/30 19:24
  • 搶12億「瘦身」商機 塑身鞋「僅能輔助」

    由於現代人,越來越重視健康,現在除了運動鞋,還有健走鞋、塑身鞋,以台灣運動鞋市場來看,光是健走鞋、塑身鞋,就佔了1成的市佔率、大約12億台幣,要搶攻健康商機,國內各大運動品牌,紛紛推出各種款式的塑身鞋或是健走鞋,只是穿上鞋子就真的能夠塑身嗎,不只醫師不相信,業者也表示,鞋子只能輔助,想瘦還是得多動。
    2011/09/30 18:21
  • 球鞋誆塑身在美挨罰 台雙姝廣告熱戰

    知名運動鞋品牌,標榜旗下某系列鞋款,具有讓腿部和臀部緊實的功效,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認定廣告不實,調查後知名運動鞋品牌願意支付折合台幣7.6億金額,提供消費者退費,所幸這款產品,因為在台灣沒有廣告不實的問題,可以繼續販售,業者也認為,只是單一個案,強調自家鞋款提供消費者「鍛鍊」,而非「塑身」。
    2011/09/30 18:21
  • 躺著減肥?低溫去脂 「凍」肉減水桶腰!

    吃太多冰棒的小朋友,臉頰容易消瘦,原理就在於「脂肪怕冷」,這也成了最新的瘦身武器,運用冷凍原理,針對水桶腰,或者小腹婆進行局部塑身,號稱最短在2個星期就能見到效果,但一次療程60分鐘,要價好幾萬元,不便宜,中醫則說,一旦復胖,脂肪更易囤積在其他部位。
    2011/08/11 19:45
  • 「拿錢去還」 夫妻藏千萬闖海關!

    桃園機場查獲開航32年以來,最大一筆現金闖關案,有一對夫妻檔自稱「要出國還錢」,總共藏了1532.5萬現鈔,準備搭機飛香港,怪的是,這名婦人是因為身上穿的塑身衣有鋼絲材質,經過海關X光機發出嗶嗶聲響,被航警攔下才讓「藏錢計畫」曝了光,而她的老公在事隔3小時後,也被航警逮到,企圖帶鉅款闖關;雖然民眾帶現金出國不違法,但超過5千元美金,就得事先向洗錢防制中心申報,否則這些錢都不能出關。
    2011/07/19 15:42
  • 〈獨家〉塑身衣搶地盤! 男穿馬甲業績飆2成

    想賺錢腦筋可要動的快,以往專攻女性市場的商品,現在也逐步開拓到男性顧客群,像是女性內衣專櫃,現在也賣起男生穿的馬甲,而且銷售狀況不錯,衝出了兩成業績。不過因為目前還沒有專門服務男性顧客的專櫃,所以要大男人們走進女性內衣專櫃購買,真的是有點害羞。
    2011/07/02 19:13
  • 〈獨家〉超薄T恤「降2度」 搶賣涼感業績翻倍

    夏天感受越來越明顯,端午節之前,天氣越來越熱!看準炎熱夏季,業者搶賣「涼」商品,現場實測最近熱賣的超薄T恤,穿上後體溫真的降下2度,業者搶搭季節話題,新噱頭不斷,夏季涼被,凹凸不平織法,減少悶熱感,女生塑身衣破天荒擺脫厚重印象,強打薄紗夏季版,剛推出不到一個月賣5百件。
    2011/05/30 19:17
  • 明星走紅毯必穿! 塑身衣熱銷奇蹟

    號稱好萊塢明星走紅地毯必穿的塑身衣,最近在全球大賣,因為它可以讓身材更加苗條,不僅女明星愛,男明星也開始穿這家公司生產的「塑身褲」,發明塑身衣的廠商,當初只靠拿5千美金創業,現在年營業額已經突破3億美金。
    2011/05/12 22:43
  • 穿馬甲+喝咖啡 胃食道逆流作怪

    您愛喝咖啡,卻又愛穿可雕塑身材的束腹或馬甲內衣嗎?可得注意,胃食道逆流找上你!最近就有這樣的個案,一名20多歲的女子,因為每天都要喝咖啡,導致胃酸分泌過多,加上一星期有5天都穿馬甲,腹部壓力過大,醫生提醒,不管男性女性,常喝含咖啡因或是刺激性飲料,加上持續性腹部過大壓力,就有可能發生,嚴重的話還會罹患食道癌。
    2011/02/18 12:52
  • 過年不怕肥肉 牙刷瑜珈告別「圓臉」

    過年最怕大吃大喝後,肥肉悄悄爬上身,今天我們特別找來健身教練還有瑜珈老師,教你用生活中隨手就能取得的小道具,來幫忙減油塑身,光是簡單擺幾個保特瓶當障礙,就能有健身效果,另外,瑜珈老師說,拿牙刷擺出鬼臉就跟過年偷偷出現的圓臉說拜拜。
    2011/02/06 15:46
  • 〈獨家〉跑步機「灌水」 胖狗塑身、老狗復健

    人有跑步機,狗狗也有跑步機,而且還一定要裝水才有用,你一定沒看過,台北市一間動物醫院砸2百萬,買了這台水中跑步機,寵物主人在網路上口耳相傳,說把過胖的狗狗送去運動,成效不錯。獸醫師說這台不便宜的水中跑步機,就是利用水的浮力減輕狗的關節負擔,同時運動,甚至是手術之後的復健,都能用水中跑步機完成。
    2010/12/18 19:33
  • 術後染病 張淳淳控醫「削骨曾出人命」

    以教授塑身秘訣聞名的藝人張淳淳,之前去做整形手術,疑似被感染罕見病菌,造成她的下半身潰爛,有50、60處膿瘡,張淳淳說,她每天的換藥過程都痛不欲生,得靠嗎啡止痛;她還在自己的部落格點名,是替她做手術的2位醫生,耽誤黃金治療時間,才會讓她的病情變得那麼嚴重,而且她還發現有名女病患,之前接受過同樣醫生的削骨手術後喪命。診所方面則表示,那是死者的體質不適合打麻醉,和張淳淳的案例沒有關係。
    2010/12/02 12:43
  • 「整形師草菅人命」 張淳淳哭訴索賠

    塑身達人張淳淳,日前傳出疑似因為到整形美容診所,動大腿微調手術感染,罹患罕見疾病,下半身出現肉瘤,甚至潰爛化膿;張淳淳今天一出院就哭訴,整形診所器具沒消毒完全,才會讓她罹患怪病,痛批整型師沒醫德,要求診所道歉賠償。
    2010/11/17 12:35
  • 動腿手術遭感染? 張淳淳傷口似溶脂

    想要變美而決定動刀的女性,可得要多多思量一下了,知名塑身達人張淳淳,疑似因為動了侵入性的美容腿部手術,遭到一種叫做「非結核分枝桿菌」的細菌感染,目前躺在病床已經2個多月,不但潰爛流膿,傷口到現在都還沒有癒合,張淳淳質疑,有可能是因為動手術的診所不衛生,不過令人也很好奇的是,通常以跳舞運動教人塑身的張淳淳,雖然對外號稱是動腿部微調手術,不過有醫師看了傷口後認為,有可能是動了「溶脂手術」。
    2010/11/05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