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城市行銷 結果共81筆

  • 期建高雄影視城 設拍片支援中心

    現在電影和電視劇裡,除了導演、演員和劇本,是主要構成元素之外,其實場景也成了重點之一;結合城市行銷的熱潮,突顯出各個縣市的特色,高雄市在6月成立了拍片支援中心,延續發展高雄市影視的創意產業,同時也能藉由劇組,以影像來行銷高雄。
    2009/11/23 00:38
  • 世博佈館搶先看 陸城市行銷車拚

    上海世博會進入「佈館」的階段,大陸各省已經開始佈置館內設施,浙江省以最近火紅的青瓷當主題,搭配先進的立即投影科技,參觀民眾可以看到自已的照片和巨型青瓷碗相映成趣;而安徽館走夢幻中國風,大打安徽美女牌。
    2009/11/03 22:45
  • 布蘭妮不來了! 市府被轟「痞子」學不會

    剛落幕的金鐘獎頒獎,偶像劇痞子英雄成為最大贏家,連帶取景高雄市也成功行銷,台北市政府就公開說,如果重來一次,北市府會願意全力配合劇組安排!沒想到這回傳出,美國歌手小甜甜布蘭妮,原本預計10月底選中台北要開亞洲巡迴演唱會,而且看中聽奧田徑場,但場地只能做運動用途的限制又被市府拒絕;北市府動作不積極,布蘭妮不來了,台北又丟了一次大好的城市行銷機會。
    2009/10/20 18:29
  • 〈獨家〉敗犬女王住過! 粉絲「朝聖」溫泉會館

    痞子英雄幫高雄做了一次完美的城市行銷,現在苗栗縣政府也要跟進,一部戲的拍片經費補助2千萬,過去敗犬女王這部偶像劇中,女主角楊謹華和男主角在苗栗泰安一家溫泉旅館拍攝,也讓這家旅館成了熱門觀光景點,業績成長4成,還有香港和馬來西亞的外國觀光客,指名要住楊謹華住的1308房間。
    2009/10/19 19:39
  • NBA/賽事名台灣變台北 NBA爆矮化爭議

    首次在台北舉辦的NBA熱身賽,就在今晚登場,不過之前有媒體捕捉到,原本海報稱作NBA台灣賽,卻改成了NBA台北賽,加上過去NBA在大陸舉辦賽事,是以「NBA中國賽」作稱呼,引發網友撻伐,NBA矮化台灣,不過NBA主席大衛史坦來台唯一的記者會,主辦單位事先喬好,安排一些槍手發問比較沒有爭議的問題,迴避相關爭議,至於台北市長郝龍斌則表示,這樣的名稱以城市行銷做考量,不要有過多的政治聯想。
    2009/10/08 18:15
  • 九份變了! 侯孝賢悔拍「悲情城市」

    因為電影「悲情城市」,而讓九份這座山城一夕暴紅的導演侯孝賢,因為不忍九份變調,曾經說過後悔自己拍了這部電影,不過今天他卻又接下台北市政府的委託,要監製拍攝一部屬於台北的電影,難道不怕台北變成下一個九份,他說城市行銷不能不做,但是文化保存政府必須責無旁貸。
    2008/12/09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