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敗犬女王住過! 粉絲「朝聖」溫泉會館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江俊彥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19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痞子英雄幫高雄做了一次完美的城市行銷,現在苗栗縣政府也要跟進,一部戲的拍片經費補助2千萬,過去敗犬女王這部偶像劇中,女主角楊謹華和男主角在苗栗泰安一家溫泉旅館拍攝,也讓這家旅館成了熱門觀光景點,業績成長4成,還有香港和馬來西亞的外國觀光客,指名要住楊謹華住的1308房間。

美麗華、高雄捷運、愛河,痞子英雄巧妙的將高雄景點融入劇情,隨著高收視率,帶動高雄市觀光熱潮。溫泉旅館服務員:「歡迎光臨。」

為了找尋偶像劇敗犬女王中曾出現的溫泉拍攝地,這對情侶特地從馬來西亞來到苗栗,一下車就急著紀錄旅館的一草一木。

馬來西亞觀光客林恩伶:「拜託台灣當地的朋友,叫他幫我訂房間,然後結果…今天終於來了,因為前幾天都已經沒房了,好幾個星期前在馬來西亞打電話來訂,就已經沒房了。」

還有像這樣,有情侶一來就指定要住偶像劇裡女主角的房間1308號房。民眾:「老闆,我想要敗犬女王拍的那個房間。」

這間楊謹華在劇中住的1308號房,非常熱門,假日預約還得等上2個月,但遠從香港和馬來西亞朝聖,說什麼也要進房過過乾癮。國外客人:「我感覺是敗犬女王,讓我們機緣巧合遇到。」

偶像劇力量有多大,飯店業者說,在戲劇播出後業績成長了4成,而看準電影帶動觀光人潮的魅力,苗栗縣政府也準備2千萬元,直接補助到苗栗拍攝的電影,只能說,大家都希望能再有一部痞子英雄或拜犬女王,創造人潮,帶進錢潮。

◎普拉嘉國際意像提供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溫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65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