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在台港人 結果共30筆

  • 台港司法問題癥結 學者:關鍵是兩岸關係

    港人陳同佳在台殺人案以及台嫌在港強盜案,台港迄今未能展開司法互助。有香港學者表示,這些法律問題能否解決,兩岸關係是關鍵。
    2019/12/23 15:52
  • 快訊/聽國安會簡報! 總統:不會坐視在台港人

    針對香港情勢,總統蔡英文今天(2日)下午前往國安會聽取相關簡報,並作出四點裁示;其中總統也嚴正呼籲北京當局「應信守對香港高度自治的承諾,切勿以臺灣、其他國家對香港民眾的關心,作為指控外力介入的藉口」。另外黃之鋒呼籲的「難民法」,總統僅強調在處理臺港交流及港人來臺等相關事務時,也都依法處理,一如國際社會,必要時基於人道考量,對於在臺港人,我們也會提供必要的協助,不會坐視!
    2019/09/02 22:05
  • 憂抗爭! 在台港人感慨:「香港變調、無能為力」

    昨天黑潮,湧入香港機場,導致機場關閉,第一時間,一度傳出港警將進駐清場,雖然最後純屬謠言,但讓在台灣離鄉背井的香港人擔心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可無奈的是,他們只能透過訊息、網路直播,緊盯現場狀況,不在現場的他們,無能為力,更感慨,香港已經變了調。
    2019/08/13 13:36
  • 腸胃炎求診! 杜汶澤讚台醫療俗又大碗

    港星杜汶澤來台旅遊,卻意外得了「潰瘍型腸胃炎」,緊急到萬芳醫院看醫生。他很吃驚的發現,原來在台灣看病這麼便宜!看醫生再加領藥,只要台幣500元,實際住過台港兩地的香港人也說,在香港看病真的口袋要夠深,因為光是洗牙就要港幣800元,換算台幣大約3千2百元。
    2017/02/03 17:24
  • 一國兩制香港回歸 在台港人:17年的痛

    從1997年香港回歸之後,整整17年,香港人歷經政治不自主,經濟被箝制,產業發展受限,一連串事件累積,「佔中」行動才如星火燎原,其實不少香港人因此離開家鄉,寧願飄洋過海到台灣落腳,像是在台大附近開咖啡館的陳偉民夫妻就是這樣,在他們眼中,回歸大陸就像條不歸路,即便大陸喊出一國兩制,但真正情況是失去自由,看不到希望,還是一黨獨大,沒有商量空間。
    2014/10/02 0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