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土豪哥 結果共134筆

  • 土豪哥W飯店毒趴 閨密害死校花內幕

    剛從台東某高職畢業,同時也是該校校花的郭女,本月4日清晨被自己閨密帶著,參加富二代在五星級W飯店內舉辦的毒趴。 雖然郭女明確表示,只陪搖不陪睡,但三天後,郭女因吸毒過量送醫不治後,醫生卻發現她死前曾有性行為。當警方介入調查,才知道房內的男人如同接力賽一個走了換一個,W飯店竟然不聞不問。鏡週刊取得關鍵的微信對話內容,還原這場要命毒趴真相。
    2016/12/14 05:27
  • 見死者抽搐 女關係人「將將」移地檢複訊

    警方偵辦W Hotel浴袍女離奇命案,又有新進度!9日約談訂房的朱姓土豪哥、還有2名在場的男子外,10日下午以關係人身分,約談一名綽號將將的女子到案,她疑似第一天就參加這個飯店派對,供稱當天她才洗完澡,就看見郭姓女子大小便失禁,現場的人都嚇得不知所措,不過強調自己並不認識死者,只有攙扶她下樓,並且疑似幫忙叫了計程車載往醫院就醫,檢警將從他們通訊紀錄、還有約談相關證人,釐清死者進入飯店房間後是否曾經遭到性侵。
    2016/12/10 23:04
  • 跟土豪哥切割遭批!納豆嗆記者:不配跟我講義氣

    W Hotel毒品趴模特兒喪命風波越演越烈,訂房的朱姓男子是曾在網路瘋傳娶東吳正妹的土豪哥,當時婚禮影片中還出現藝人納豆扮媽祖,不過被問到土豪哥時,納豆曾表示在那次活動完就沒聯絡了,跟土豪哥不熟,被媒體暗指是「切割說法」,納豆則是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我是ㄧ個怎麼樣的人,真的不需要你們任何人來評價我。」
    2016/12/10 22:41
  • W飯店浴袍女命案 約談女關係人「將將」

    辦W Hotel浴袍女離奇命案,又有新進度!9日約談訂房的朱姓土豪哥,還有兩名在場的男子外,今天下午,以關係人身分,約談一名綽號將將的女子到案。她疑似第一天就參加這個飯店派對,而且待的時間比較久,警方希望可以釐清,死者從四日,進入飯店房間後,是否曾經遭到性侵。
    2016/12/10 18:31
  • 端帝王蟹求交往! 土豪哥娶老婆排場奢華

    五星級飯店爆出毒品趴小模暴斃風波,疑似涉案的土豪哥,曾風光迎娶東吳正妹,當時還砸重金精心製作9分鐘影片,影片敘述2人相識過程,土豪哥以帝王蟹等頂級美食,擄獲美女芳心,藝人納豆更扮演媽祖鼓勵新人緊握幸福,但命案爆發後,納豆強調自己跟土豪哥不熟! 
    2016/12/09 21:19
  • 快訊/跟土豪哥熟識?納豆切割:久未聯絡不熟

    最新消息,W Hotel毒品趴模特兒喪命風波越演越烈,訂房的朱姓男子,是曾在網路瘋傳娶東吳正妹的土豪哥,當時婚禮影片是坐勞斯萊斯迎娶,婚宴也設出在台北W Hotel,出手闊綽轟動一時,當時影片還出現藝人納豆扮媽祖,稍早納豆被問到土豪哥時表示,在那次活動完就沒聯絡了,跟土豪哥不熟,所以也不知該說什麼。
    2016/12/09 19:11
  • 「看完電視就離開」 訂房土豪哥:不知開趴吸毒

    疑似在W飯店開毒趴,女子離奇暴斃,訂房的朱姓男子竟是3年前曾經登上媒體版面的土豪哥,他向警方供稱,2日以W飯店「白金VIP」身分的幫朋友訂房,讓原本1萬6千元的房間打6折,以9600元1晚,預計住3晚,進出這間房間的人至少有4男5女,朱姓男子供稱只知道朋友有找辣妹來開趴,自己都待在房間看電視,目前被警方列為嫌疑人,被依過失致死函送,而他父親目前發表聲明,強調兒子只是幫忙訂房,無端捲入暴斃案。
    2016/12/09 13:18
  • W飯店命案! 訂房竟是娶東吳正妹「土豪哥」

    疑似在W Hotel開毒趴導致女子離奇暴斃,訂房的朱姓男子在警方傳訊後到案說明,但他解釋自己12月5日就已經離開飯店,所以不清楚,不過這時也被發現,原來朱姓男子就是3年前轟動一時被稱娶了東吳正妹的土豪哥。
    2016/12/09 08:06
  • W飯店暴斃小模 身披土豪哥內褲還疑有不明針孔

    日前W飯店毒趴造成校花小模郭女暴斃的事件震驚社會,本刊掌握訊息顯示,郭女送醫時,不但身上詭異披著土豪哥的大內褲,除此之外手上也出現不明的針孔痕跡,疑似曾被注射毒品。
    2016/11/30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