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團隊顧問 結果共9筆

  • 「紅色浪潮」沒發生 川普策士要他延後宣布選2024

    曾經擔任美國前總統川普競選團隊顧問的米勒週四表示,期中選舉結果,不符合共和黨所預期的國會席次大增。
    2022/11/11 14:09
  • 遭推特、臉書封殺 川普近期擬「自創」社群平台

    曾任前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競選團隊顧問的米勒(JasonMiller)表示,川普被推特(Twitter)等社群媒體封殺後,近期可能會使用「自己的平台」重返社群媒體。
    2021/03/22 07:42
  • 郝龍斌牽線 邱文祥擔任丁守中團隊顧問

    前台北市副市長邱文祥日前宣布退出市長選舉,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在副主席郝龍斌陪同下與邱文祥合開記者會,丁守中盼借重邱文祥過去市政經驗。邱文祥說,樂意擔任團隊顧問。
    2018/08/23 12:38
  • 台劇長期缺專才 《麻醉2》帶頭累積實力

    如何讓內容扎實並推升故事高度,專業顧問不能少。湯昇榮透露,為了《麻醉2》內容,前期先參考財經記者對台灣醫療現況的分析,加上無國界醫生提供國外的醫療經驗,主要醫療團隊顧問人數多達23人,透過研究討論再把個人經驗集結融入劇情,「愈是認識職場愈能寫出力道,否則台詞軟弱無力,不但跟產業無關,成品也毫無說服力。」
    2017/08/28 07:12
  • 降溫?葉望輝勸總統:過境調子別高

    蔡川熱線引發激盪,蔡政府似乎全力降溫,總統跟川普交接團隊顧問葉望輝餐敘低調保密,葉望輝當面跟總統建議「過境調子別太高」,還警告「台美貿易談判會變硬」,大陸外交部抨擊台灣的過境外交是搞小動作,外交部長李大維強調明年元月總統一定會過境美國,但不包括紐約、也不會見到川普。
    2016/12/08 11:45
  • 來台見蔡總統? 葉望輝:可能會、可能不會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交接團隊顧問葉望輝來台訪問,外界盛傳他就是穿針引線,讓蔡總統和川普接上線的關鍵人物,雖然他否認說不是他,不過大家依然很好奇這旅程的目的以及到底會不會見總統在英文,他說現在還不確定,而對於稱呼台灣總統他強調說「台灣總統就是台灣總統」,也承認蔡川通話就是一個小步驟,認為大陸不要對過分反應。
    2016/12/06 19:15
  • 29年前來台傳教 葉望輝知台奠定友台情誼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交接團隊顧問葉望輝,6日再度造訪台灣,在政治上對台相當友好的葉望輝,根源於他和台灣的緊密關係!原來葉望輝在1987年到1989年,台灣剛剛解嚴時以摩門教傳教士身分到到南臺灣街頭傳教,近距離和台灣人民接觸,深刻體認台灣民主發展進程,葉望輝從2000年開始常受邀來台參與學術活動,每每來台幾乎都會在臉書上留下台灣足跡!
    2016/12/06 18:38
  • 蔡川熱線推手 葉望輝抵台:陸別過分反應

    川普交接團隊顧問葉望輝今(6日)晨抵台,相傳他就是讓總統蔡英文和川普通電話的關鍵推手!他一到機場大秀流利中文,說「台灣總統就是台灣總統」,也承認蔡川通話就是一個「小步驟」,認為大陸不要對過分反應,日前受外媒訪問時,他也提到,如果大陸想和台灣有接觸就必須以川普為榜樣,對台灣的民主保持尊重。
    2016/12/06 12:29
  • 川普、蔡英文熱線關鍵人 葉望輝今晨抵台

    川普交接團隊顧問葉望輝,今天清晨低調來台,會在台灣待上5天,還傳出可能會和總統蔡英文會面。
    2016/12/06 0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