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川熱線推手 葉望輝抵台:陸別過分反應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6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6 13:39

川普交接團隊顧問葉望輝今(6日)晨抵台,相傳他就是讓總統蔡英文和川普通電話的關鍵推手!他一到機場大秀流利中文,說「台灣總統就是台灣總統」,也承認蔡川通話就是一個「小步驟」,認為大陸不要對過分反應,日前受外媒訪問時,他也提到,如果大陸想和台灣有接觸就必須以川普為榜樣,對台灣的民主保持尊重。


 

川普交接團隊顧問葉望輝:「非常感謝有這個機會來到台灣,跟很多好朋友交流意見。」

大秀流利中文,相傳是讓蔡英文總統和川普通電話的關鍵推手葉望輝,受聘為川普交接團隊的顧問,6日早晨抵台。

川普交接團隊顧問葉望輝:「台灣總統,應該是台灣的總統,沒有別的話說,聽說中國當局反應這是一個小步驟,我同意這是一個小步驟,所以他們不要過分的反應。」
 

開門見山就說蔡英文是「台灣」總統,認為美國、大陸要接觸台灣,就要說實話,在外媒訪問中也透露。

川普交接團隊顧問葉望輝:「如果中國大陸希望和台灣人民建立一個良好的關係的話,他們必須以當選總統川普為榜樣,對台灣的政治改革和民主化保持尊嚴。」

強調大陸如果認為,台灣也是中華大家庭,尊重一家人的自由和人權,看得出對台灣的深厚情感,而早在今年3月,葉望輝就到台中,520 就職典禮也有來
探訪台中教會,29年前也曾來台傳教。

立委羅致政 :「他認為台灣本來就是一個民主的國家,所以就這樣的方式看待台灣,未必是美國政策大的轉變。」

直呼蔡英文總統又肯定台灣民主,美方兩岸政策是否新定調,還等川普上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葉望輝#蔡英文#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693

0.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