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300億租金補貼花蓮強震高職倒閉宇宙人田馥甄花蓮地震電影包養福建地震
  • 搜尋:

    國民媽媽 結果共31筆

  • 「國民媽媽」林美秀驚爆5月息影!突宣告將無止盡休息

    因為時常演出主角母親被封為台灣「國民媽媽」的藝人林美秀,活躍於電視、電影圈更是廣告寵兒,演技備受肯定,然而近日她受訪時卻丟出息影震撼彈,稱5月起將「無止盡」的休息,讓不少影迷感到不捨。
    2018/03/24 09:50
  • 《與神同行》票房3.5億超《速》 聾啞母親身份曝光

    《與神同行》全台票房15飆破3.5億台幣,正式超越《屍速列車》榮登台灣影史最賣座韓片冠軍寶座!電影在南韓也持續刷新票房紀錄,截至15日已經累積1294萬觀影人數,暫列南韓影史票房第七名。催淚劇情口碑發酵,壓垮許多鐵漢子的最後一根稻草,就屬最後一幕資深女星藝秀晶與男配角金東昱的母子對手戲,看到此處幾乎無人倖免。片中飾演聾啞母親的藝秀晶,以深具母愛的感人肺腑演出,被南韓民眾封為感動千萬人的「國民媽媽」;就連跟她演對手戲的金東昱,也透露當下被她的情緒自然牽動著:「原本沒想過那場戲要怎麼講台詞和怎麼落淚,但只要看到藝秀晶前輩,我的情緒自然而然就來了。」
    2018/01/16 16:06
  • 孔劉輸了!《與神同行》登台灣影史韓片賣座冠軍

    科幻鉅片《與神同行》在台上映4週以來,持續保持票房冠軍,昨(15)日全台票房更飆破3.5億台幣,超越孔劉主演的《屍速列車》3.4億台幣,榮登台灣影史最賣座韓片冠軍寶座。隨著電影熱賣,在片中飾演瘖啞母親的藝秀晶,也受封為感動千萬人的「國民媽媽」。
    2018/01/16 15:09
  • 林美秀、陳玉勳 49歲少女取暖54歲少男

    春節賀歲片《健忘村》的導演陳玉勳,上部以林美秀當女主角的《總舖師》票房破三億元,這一檔的女主角雖然是舒淇,但林美秀當然還是吉祥物。林美秀笑說:「勳導也是我的吉祥物啊。」她老是把國民媽媽演得酒酣耳熱,過往陳玉勳在臉書上也被稱為奔放小勳,彷彿他們都是熱鬧無比的人,其實這兩位雙子座根本很有孤絕冷淡的一面,各自觸摸時都是微微的冷。幸好,人生行路至此,孤獨都該飽和,也幸好,這兩個冷底雙子座已像家人,當他們坐在一起用話語熱煲,溫度不必過熾,即使滾不成一鍋熱粥,風塵打滾中,就互當對方的爐火。
    2017/01/26 14:42
  • 新戲又演爸!廖峻被封「國民爸爸」

    藝人林美秀在多部偶像劇裡都演媽,被封為國民媽媽,而資深演員廖峻,過去多半在鄉土劇裡演爸,現在也演到偶像劇裡,在改編自九把刀真實人生故事的戲劇「媽、親一下」中,演的也是爸爸,催淚又感人的演出獲得好評,被封為國民爸爸。
    2013/12/06 12:42
  • 【熱愛生命】螢幕下慈暉心 「國民媽媽」金惠子樂行善

    這次熱愛生命獎得主,常看韓劇的朋友不陌生,她常演媽媽的角色,叫做金惠子;這2年以「媽媽發怒了」等等的連續劇,在台灣打開知名度,不過,金惠子在韓國可是家喻戶曉的名人,有一大部份的原因,是金惠子常到非洲去探視貧童,10多年來出錢出力,難得的是,她是演員裡面的「大咖」人物,卻一點都沒有大明星的架子,甚至在非洲看到心酸的場面,她當場就掉下眼淚。
    2010/04/21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