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國會黨 結果共34筆

  • 慰安婦有必要存在 橋下發言惹議

    日本大阪市長,同時也是日本維新會黨魁的橋下徹,日前在媒體前大談2次大戰期間,為維持軍紀,日軍慰安婦制度是需要的,橋下更自己爆料,這個月到琉球美軍基地參訪時,就曾建議駐日美軍,多多光顧當地性產業,一連串相當具爭議性的發言,氣得南韓人權團體、美國國會議員,站出來同聲譴責,日本跨黨派的女性國會議員,也召開記者會要求橋下道歉。
    2013/05/16 20:01
  • 法總統前後任女友 公開反目淪笑柄

    法國國會大選結果出爐,總統奧朗德所屬的社會黨取得多數席次,雖然執政更加穩固,不過總統背後2個女人的戰爭似乎擺不平,奧朗德前任女友賀雅爾這次也披掛參選,總統幫忙站台助選,卻引發現任女友的不滿,故意表態支持賀雅爾對手,導致賀雅爾落選,2個前後任女友的心結,恐怕越結越大。
    2012/06/18 17:42
  • 歐債風暴如骨牌倒 12國執政變天

    攸關歐洲政治、經濟局勢的2場選舉,星期天同步登場,競選連任的法國總統薩庫茲吃了敗仗,輸給社會黨對手奧蘭德,而希臘執政聯盟也在國會選舉中遭到選民唾棄,失去了多數席次,過去2年來,已經有11國執政當局,被歐債風暴掃到而垮台,現在加上法國也變天,等於昭告歐元區各國撙節政策不受歡迎,必須重新思考未來的經濟走向。
    2012/05/07 22:19
  • 黨魁、總召爭霸 綠派系陷戰國時代

    敗選沉重,但民進黨派系勢力馬上面臨重新洗牌,新黨魁改選連結代理主席,甚至最早登場的國會黨團總召爭奪戰,黨內傳出各派系已經搶先布局準備卡位,其中新系掌握最多席立委和縣市長實力堅強,原本形單影隻的蔡英文,經過2屆主席和主導提名不分區立委,也被看好形成一股勢力,而謝系在選後動作頻頻,蘇貞昌動向也備受關注,落敗的民進黨,氣氛像進入戰國時代。
    2012/01/16 18:56
  • 總統落選人賀雅爾 和親密伴侶分手

    法國國會第二輪選舉結果出爐,總統薩庫茲所屬的人民運動聯盟,拿下絕對多數;另一方面,在總統大選中失利的社會黨賀雅爾則公開表示,因為相處25年的親密伴侶霍蘭德,愛上別的女性,兩人已經分道揚鑣。
    2007/06/18 13:45
  • 法國國會選舉 薩庫茲勝券在握

    法國舉行第一輪國會選舉,已經開出接近9成的票,總統薩庫茲所屬的人民運動聯盟,得到40%的支持率,領先左派社會黨的的25%。民調顯示,薩庫茲將會一如預期,國會取得絕對多數,有利於他的政策推展。
    2007/06/11 15:37
  • 葡萄牙變天! 反對黨大勝 總理換人

    上個週末,葡萄牙舉行全國大選,計票結果在今天正式出爐,葡萄牙政壇確定變天!葡萄牙反對黨「社會黨」贏得國會大選,並且取得多數席次,這也是社會黨有史以來,第一次贏得葡萄牙的議會多數。
    2005/02/21 14:49
  • 爆炸案反政府激情 西班牙大選變天

    西班牙在火車連環爆炸案陰影下,依然順利完成國會大選。由於選民不滿現任執政黨親美、而導致西班牙成為恐怖攻擊目標。西班牙政權大變天,由反對黨[社會黨]取得國會超過半數的席次,獲得勝選。另一方面,俄羅斯總統大選結束,普欽拿下其中7成的選票,連任成功。
    2004/03/15 17:42
  • 受爆炸案衝擊 西國執政黨大選失勢

    西班牙在火車連環爆炸案陰影下,舉行國會及總理大選,由於爆炸案衝擊,原先看好的執政黨人民黨反而落後,讓反對黨社會黨取得國會眾議院超過半數的席次,獲得這次選舉勝利。不過,社會黨所獲席次不到絕對多數的176席,將可能和其他黨派組成聯合政府。
    2004/03/15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