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總統前後任女友 公開反目淪笑柄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18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2/06/18 17:42

法國國會大選結果出爐,總統奧朗德所屬的社會黨取得多數席次,雖然執政更加穩固,不過總統背後2個女人的戰爭似乎擺不平,奧朗德前任女友賀雅爾這次也披掛參選,總統幫忙站台助選,卻引發現任女友的不滿,故意表態支持賀雅爾對手,導致賀雅爾落選,2個前後任女友的心結,恐怕越結越大。

法國國會大選結果出爐,新任總統奧朗德所屬的社會黨贏得多數席次,不過總統的前女友賀雅爾參選失利,法國2個女人的戰爭成為街頭巷議的話題,根據報導,奧朗德幫賀雅爾站台,讓「第一女友」崔威勒打翻醋罈子,竟然在推特上支持賀雅爾的競選對手,導致她落選,賀雅爾公開表達不滿。

社會黨候選人賀雅爾:「選舉結果是政治背叛的結果,法羅尼有人民運動聯盟暗地支持,這是不公平的,也誤導很多選民。」

總統新歡舊愛大戰,成為這次大選最八卦的話題,由於社會黨代表色是粉紅色,法國媒體戲稱,這是一場玫瑰戰爭,前女友賀雅爾和奧朗德育有4個孩子,這次落選很可能影響政治生涯,第一女友崔威勒和奧朗德交往5年,打翻醋醰已經不是頭一遭。

根據報導,之前總統大選,她曾要求奧朗德把競選活動中有賀雅爾的畫面刪除,並且阻撓賀雅爾跟子女上台慶功,上個月勝選之夜,奧朗德禮貌性親吻賀雅爾臉頰,崔威勒也大方和賀雅爾擁抱,但崔威勒隨後就在台上親吻男友,這個舉動,似乎要宣示自己的「正宮」地位。

走了薩庫茲,換了奧朗德,原本以為法國總統的私生活會低調一點,沒想到這場新舊愛大戰,反倒讓總統私生活更像一場肥皂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法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410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