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國是論壇 結果共129筆

  • 「遮羞費」發言有瑕疵 劉文雄道歉

    立法院國是論壇今天不分藍綠,立委發言內容全鎖定親民黨立委劉文雄指控陳水扁總統和前巴拿馬總統有曖昧關係。泛綠立委砲轟劉文雄,連國民黨立委孫國華都認為這是嚴重失言,劉文雄一定要道歉;可是劉文雄本人今天說他會為發言瑕疵道歉,但不代表他指控的事有錯,劉文雄甚至說,只要能夠查明真相,要他下跪切腹都可以。
    2004/10/22 12:10
  • 質疑「扁是真總統」? 藍綠立委爆口角

    今天(15日)立法院的國是論壇吵的又是近來備受爭議的真調會,親民黨立委周錫瑋端出網路留言,諷刺陳總統都問自己是不是真總統?民進黨立委林重謨則反激假如他選輸總統,一定不會像連先生把選輸當作喪禮一樣辦。
    2004/10/15 11:54
  • 戴生日快樂帽! 孫國華強調省籍無原罪

    立法院國是論壇今天話題全圍繞319真相調查委員會,林重謨批評真調會像一台壞掉的車子,能開嗎?關沃暖則說昨天閣員拜會真調會的踢館行為,根本就是政治流氓。
    2004/10/08 12:57
  • 這款國會! 國是論壇藍綠立委論LP

    外交部長陳唐山的LP風波,在立法院國是論壇上持續發酵。藍軍立委要求行政院長游錫堃,要為陳唐山發言不當事件道歉,但是綠軍立委強調,LP是「優美的台灣辭彙」,沒有粗鄙的意思!
    2004/10/01 11:36
  • 退役將領反軍購 朝野立委口水戰

    退休將領連署反軍購,上午成為立法院國是論壇的焦點。民進黨立委李鎮楠批評這些退休將領是中共同路人,親民黨立委李桐豪則是回批綠軍的指控跟中共紅衛兵沒兩樣;立委蔡啟芳還搞笑為國防部辯護,他說不喝珍珠奶茶不會死,大家不必攻擊國防部的軍購說帖。
    2004/09/24 12:20
  • 6108億軍購案 藍綠立委口水戰

    今天立法院國是論壇的熱門話題,除了考試院副院長吳容明的同意權之外,6108億的軍購案更是藍綠雙方交鋒的話題,台聯立委羅志明表示,除了添購防禦性飛彈之外,更應該發展攻擊性武器。國民黨立委則大罵陳水扁總統,拿6108億軍購來交換總統職位。
    2004/06/04 13:11
  • 江綺雯︰國旗丟滿地 就像保險套

    總統就職大典才剛過!今天就成為立法院國是論壇的焦點,有國民黨立委痛罵典禮一結束,國旗就被丟的一地都是!簡直就像保險套一樣用完就丟!此話一出,立刻引來其他立委圍剿抨擊比喻失當,不過民進黨立委林重謨卻說,如果大家愛國旗像愛保險套一樣的不可缺少,也是不錯的建議。
    2004/05/21 12:58
  • 綠營立委國會舉杯 祝扁就職順利

    今天(14日)立法院的國是論壇,話題仍圍繞在520就職大典上,綠軍呼籲藍軍當天千萬不要回到凱達格蘭大道,避免不必要的衝突。而藍軍則是高分貝呼籲陳水扁總統停辦就職大典。
    2004/05/14 12:29
  • 邱毅談藍軍集會正當性 以辣妹諷扁

    為了520就職典禮當天,藍軍計畫集會抗議,國是論壇今天(7日)又是藍綠論戰。泛綠立委譏諷連宋兩人像在辦喪事,而親民黨立委邱毅則是為藍軍集會提出正當性,還拿昨天吳宗憲身旁的辣妹做比喻,說陳水扁總統在319槍擊案中,內褲竟然沒有列為證物,疑點重重,難不成陳總統跟辣妹一樣,也沒有穿內褲。
    2004/05/07 14:56
  • 國是論壇 綠軍力促「五年五千億」

    立法院國是論壇上,大選爭議持續發酵,邱毅為自己喊冤,認為法院對於法院把高雄衝撞事件列為「重大刑案」,覺得很不公平。對於藍軍的喊話,綠軍立委不回應,紛紛為「五年五千億預算」請命。
    2004/04/30 12:09
  • 「槍殺總統」說 李桐豪六度鞠躬道歉

    親民黨立委李桐豪昨天在立法院公然說出全民看到陳總統,都可以槍殺他,這樣的言論在立法院引發軒然大波。國是論壇當中泛綠立委輪番痛批,台聯甚至反過頭,要求全民活捉宋楚瑜;而李桐豪則是為了自己的失言,六度鞠躬道歉。
    2004/04/16 12:00
  • 藍軍立委看靜坐學生:籲勿折百合

    立法院國是論壇上,中正紀念堂前的靜坐學生成了主角,綠軍立委都一致呼籲學生趕快回家,而藍軍立委則是呼籲政府,不要折損這些純潔的野百合。
    2004/04/09 12:13
  • 國是論壇 槍擊案驗票風波藍綠攻防

    今天(2日)上午是大選後立法院第二次,國是論壇,藍綠攻防再起,立委焦點圍繞在陳總統槍擊案後續效應上,綠軍說槍擊案是「天佑阿扁」,藍軍則批評槍擊案一天不破,陳總統就是跛腳總統。親民黨立委邱毅甚至指控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去南部幫槍擊案找替身殺手,民進黨反諷這是「黨之將亡,黨員必先瘋狂」。
    2004/04/02 12:40
  • 邱毅:國安局設專案 演槍擊案

    立法院國是論壇上,藍綠立委各執一詞,民進黨立委湯火聖認為,府前的抗議活動,是宋楚瑜綁架連戰,為的是要在2008年幹掉馬英九,而親民黨立委邱毅則是質疑國安局有一個專案,是為了幫陳總統演槍擊案。
    2004/03/26 12:29
  • 呼應府前靜坐 泛藍舉牌無言抗議

    不滿選舉結果的民眾,持續集結在總統府前抗議,泛藍立委則在立法院國是論壇中,用沉默表達抗議。而泛綠立委則是砲聲隆隆,要求連宋放手,尊重民主。台聯立委陳建銘甚至建議國親兩黨,要換主席救台灣。
    2004/03/23 15:31
  • 綠軍批惟覺 藍軍批長老教會反擊

    立法院國是論壇今天為了惟覺老和尚表態挺連宋以及中選會對有效票的認定,爭論不休,親民黨立委周錫瑋甚至在發言時間結束後,還繼續發言,引起民進黨立委林重謨不滿,雙方一度發生爭執。
    2004/03/12 12:26
  • 台聯立委扮陳由豪 暗批國親黑金

    陳由豪每天透過媒體訪談批判陳總統,立法院國是論壇也為此爭論不休。台聯立委戴上面具,裝扮成陳由豪的模樣,暗諷連宋是黑金政權的代表,這個動作引起在場的藍軍立委不滿,和台聯立委發生拉扯,還回批台聯精神領袖李前總統才是黑金教父。
    2004/03/05 11:53
  • 「毆妻說」發酵 藍綠立委議場互批

    民進黨立委蕭美琴昨天公開一封指證連戰打老婆的信,成了立法院國是論壇的討論焦點。藍綠立委各持己見,互不相讓,講到激動處,國民黨立委張蔡美還忍不住落淚。
    2004/02/20 12:17
  • 〈獨家〉綠營下令立院搶發言 缺席罰1萬

    選戰逼近,立法院朝野的攻防越演越烈,還出現搶攻國是論壇的情況。原本不鼓勵發言的民進黨團祭出罰則,下令在大選前1個月,每位立委都必須為競選團隊發言,如果缺席1次就罰1萬元。新的罰則一推出,綠營就搶下了超過將近8成的發言時間。
    2004/02/13 18:38
  • 西洋情人節 水噹噹婦女立院送玫瑰

    立法院的國是論壇這陣子以來幾乎是在野黨立委發表意見的舞台,不過今天泛綠立委甲級動員搶下多數發言席次,說是要終止國是論壇成為謠言中心。另一方面民進黨女性立委則是四處發送情人節玫瑰花,希望藍綠和平。
    2004/02/13 12:05
  • 國是論壇 藍軍砲轟政院干預選務

    立法院新會期第一次的國是論壇,藍軍將炮火對準行政院,批評行政院干涉中選會,影響選務,要讓選民320當天一次領三張票。面對國親立委炮火猛烈,游院長強調,行政院是中選會的主管機關,一切依法行事,沒有干涉的問題。
    2004/02/06 13:09
  • 批邱毅發言粗俗 蔡啟芳上門論是非

    前一陣子才因為罵老師王八蛋遭到黨紀處分的民進黨立委蔡啟芳,今天(26日)到親民黨團踢館,要求親民黨也要處分立委邱毅,因為他認為邱毅上午在國是論壇的發言太粗俗。邱毅到底說了些什麼?帶您到立法院去了解。
    2003/12/26 18:10
  • 公投覆議表決在即 藍軍炮火全開

    公投法覆議案即將表決,今天(19日)的國是論壇上國親立委火力集中,批評游院長不該質疑王院長議事不公,還用婆媳關係來批評游院長發言不當。
    2003/12/19 11:56
  • 邱毅病倒了 泛綠:他咎由自取!

    光碟風波成了立法院國是論壇最熱門的焦點!泛綠立委見到邱毅病倒了,猛批他咎由自取,還揶揄他孤軍奮戰,就是因為他根本沒有朋友,而同為藍軍的立委則是不談邱毅,將矛頭指向陳總統與新聞局長黃輝珍。
    2003/11/21 12:00
  • 台聯:為蔣夫人降半旗 萬萬不可

    到底全國要不要為蔣宋美齡降半旗,在立法院國是論壇中,台聯立委輪番上陣,表達反對,立委陳建銘更呼籲政府機關將婦聯會的帳目查清楚,看看有沒有圖利個人的情況。
    2003/10/31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