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國是論壇 結果共129筆

  • 總統帶「屎運」? 立委嘲諷魔咒說

    這陣子陳總統常去看球賽,主場都沒有勝利的紀錄,因而出現阿扁魔咒說。上午國是論壇中,成為立委嘲諷的焦點,還有立委說既然陳總統運氣這麼不好,乾脆不要再去看球了,免的壞了大家的興致。
    2003/10/17 12:02
  • 在野立委痛批 一卡在手膽顫心驚

    金融卡盜領風波成了在野黨砲轟的焦點,上午立法院國是論壇,國親兩黨立委大罵國內金融失序,都是因為陳水扁總統施政無能;另外,立委也要求內政部長余政憲下臺,為國內治安惡化負責。
    2003/10/14 12:26
  • 捍衛「馬英九」 台聯諷馬不沾鍋

    立法院(3日)上午的國是論壇,內政部長余政憲、環保署長郝龍斌以及台北市長馬英九這幾天捲入的風波,全都成了焦點。有立委要郝龍斌趕快下臺,也有立委批評余政憲賴著不走,台聯黨更是拿出捍衛馬英九的標語,諷刺馬英九的清廉形象。
    2003/10/03 12:10
  • 連宋密約 綠軍諷刺藍軍聯手否認

    今天(5日)是立法院這會期最後一次的國是論壇,朝野立委火力全開,大談連宋密約,民進黨抨擊宋楚瑜現在的言行,就已經像總統候選人,未來更有可能五位一體,兼任各種職務,泛藍陣營則反駁,這是國親的家務事,並且還嚴辭抨擊陳水扁總統自己才是百位一體,大小事全包。 國是論壇一開始,藍綠立委就忙著比較,宋楚瑜和陳水扁,誰比較有本事。立委(民)張川田:「如果宋楚瑜當選,我相信他會做五項,他做副總統兼總統、行政院長、國民黨和親民黨主席,五位一體。」 接著又為連宋密約,激烈交鋒。立委(民)江昭儀:「他(宋楚瑜)要讓連戰上天,讓馬英九落地,讓王金平釘在立法院不上不下。」 看到立委為了沒有沒密約爭執不下,立委林國華認為,立法院太閒了,立委席次應該減半,口水自然會減少許多。
    2003/06/05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