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國光幫幫忙 結果共87筆

  • 快訊/獨子在美揚言恐攻被抓 孫鵬緊急取消錄影

    藝人孫鵬和狄鶯的獨子孫安佐,在美國賓州因為揚言攻擊所就讀的高中被捕,孫鵬本來預定今天(29日)中午要錄節目《國光幫幫忙》,現在透過公關表示,緊急取消今天的錄影行程。
    2018/03/29 10:19
  • 假飯局真勒索?男夥同女模 遭控仙人跳

    網紅女模被控設局詐騙富商勒索800萬!台北市一名混血蔡姓女模,曾經參加《國光幫幫忙》電視節目錄影,檢警查出一名擔任飯局仲介的李姓男子,前年4月找上蔡姓女模幫忙約出富商到旅館開房間,再假扮男友帶著同夥上門勒索,一共7人被依恐嚇取財罪起訴。
    2018/03/19 12:50
  • 國光正妹腿開下腰疑走光 跨下「神秘陰影」全都露

    由庹宗康、孫鵬及屈中恆等人主持的綜藝談話節目《國光幫幫忙》,開播至今已邁向第13年,不過近日一集多年前的節目被網友挖出來引發熱議,因為該集節目中,女來賓不只嘴巴被男來賓塞香蕉,還穿著超短熱褲進行下腰競賽,正妹們褲子不斷往上縮,跨下神秘陰影全都露,即使節目後製草莓圖案上去,仍被捕捉到不少走光畫面,尺度不輸日本深夜節目。有網友就形容「這根本是情趣遊戲」,直呼「太低級了啦」!
    2018/01/03 12:01
  • 國光女郎安喬爆料襲胸 疑遭詹惟中鹹豬手

    通告女藝人安喬常常穿著火辣,日前透露參加一段特別節目,玩一個抱抱的遊戲,卻被綜藝前輩,直接在節目上摸胸部,由於資歷淺加上正在錄影中,她當下不敢反應,有網友依照她的描述,比對出節目是《國光幫幫忙》,男方疑似是命理專家詹惟中,不過同樣在錄影現場,主持人屈中恆、和沈玉琳都說應該不可能發生。
    2017/11/22 18:31
  • 國光女郎安喬爆料襲胸  疑遭詹惟中鹹豬手

    通告女藝人安喬常常穿著火辣,日前透露參加一段特別節目,玩一個抱抱的遊戲,卻被綜藝前輩直接在節目上摸胸部,由於資歷淺,加上正在錄影中,她當下不敢反應,有網友依照她的描述,比對出節目是《國光幫幫忙》,男方疑似是命理專家詹惟中。
    2017/11/22 12:32
  • 「國光幫再現」 大麻案後3人首度同台

    庹宗康、屈中恆涉入大麻案後,演藝事業停擺了好一陣子,不過最近他們已經重回「國光幫幫忙」,和孫鵬再度搭檔主持,2日晚間,3個人更是出席第一場活動通告,坦然面對未來必須勒戒的命運。
    2007/04/02 23:58
  • 【新聞念真情】「誰來」幫幫忙 屈中恆情怯兩代扶持

    3個月前,坦承吸大麻的藝人屈中恆,這段時間深居簡出,等待進入勒借所,去年讓他演藝事業再創高峰的國光幫幫忙,也暫時丟了主持棒。向來給人螢幕好男人形象的屈中恆,現在有了更多的時間陪伴家人,只是,這樣的陪伴,還是掩不住屈家人的矛盾,不知道陪在他們身邊的屈中恆,什麼時候,才能再回到螢光幕前?這次屈中恆,帶著新聞念真情的觀眾走入他的家庭,80歲的父母,和4歲的女兒,三代之間看似平凡的的相處,卻是支持他走過這段日子最大的力量!
    2007/03/12 21:27
  • 「我有吸大麻」 庹、屈工作難保

    藝人庹宗康和屈中恆,坦承吸食大麻,也讓電視台和製作單位亂了陣腳!「國光幫幫忙」表示,要等檢驗結果再做定奪;華視「圓夢巨人」照常錄影,但電視台高層和製作單位不同調,希望存檔錄完就換人;另外,台視的「蓋酷兵團」,緊急換人代班,也確定庹宗康,丟了主持棒。
    2006/12/11 12:03
  • 國光3熟男唯孫鵬沒涉 低調關機

    庹宗康、屈中恆涉吸大麻,也讓國光幫幫忙的3人組合蒙塵,成員中,只有孫鵬沒有涉案,事實上,孫鵬自從和狄鶯復合之後,就變成居家好男人,去夜店的次數也銳減,另一個說法是,孫鵬和庹宗康、屈中恆2人不合,私底下並不常互動。
    2006/12/08 08:03
  • 鹹豬手襲胸? 庹宗康:鏡頭錯覺

    綜藝節目為了效果又玩過火了嗎?主持人庹宗康日前在主持的節目「國光幫幫忙」中疑似伸出鹹豬手,和一名國標舞女老師共舞時,右手就放在女老師的胸前,此舉引起了網友的痛罵,不過庹宗康澄清:國標舞本來就容易有肢體接觸,有可能是鏡頭的角度問題,才會引起錯覺。
    2006/06/28 17:53
  • 國標舞太激情 網友罵:庹宗康襲胸

    綜藝節目為了效果又玩過火了嗎?主持人庹宗康日前在主持的節目「國光幫幫忙」,中疑似伸出鹹豬手,和一名國標舞女老師共舞時,右手就放在女老師的胸前,此舉引起了網友的痛罵,不過庹宗康澄清,國標舞本來就容易有肢體接觸,有可能是鏡頭的角度問題,才會引起錯覺。
    2006/06/28 12:34
  • 幫幫忙辦簽唱會 現場演唱展歌喉

    國光幫幫忙三個大男生庹宗康、孫鵬以及屈中恆上週末在台北為他們的新專輯舉辦了一場簽唱會,現場除了演唱主打歌之外,還幽默的為他們的新專輯宣傳一番。
    2005/09/05 2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