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南強工商連假花蓮地震宇宙人抖動小玉鋒面田馥甄Christian Garcia地震
  • 搜尋:

    嘴破 結果共83筆

  • 〈獨家〉阿美「ㄉㄨˊ」!馬累到嘴破 忍痛演講

    馬總統這個周末每天行程都超過10幾個小時,雖然表面上硬ㄍㄧㄥ著,但從小細節,可以發現總統也累了,到南投跟鄉親搏感情,本來用好幾族原住民語展現親民作風,不過轉回國語時,總統發音卻像含滷蛋,怎麼聽怎麼怪,幕僚解密,原來是因為總統連續幾天睡眠不足,嚴重上火,嘴角破皮了,忍著痛演講,實在沒辦法字正腔圓。
    2011/11/07 18:09
  • 王心凌嘴破 蜂窩性組織炎!住院中

    藝人王心凌日前因為口腔黏膜破洞,以為火氣大不理會,沒想到隔沒幾天,引發蜂窩性組織炎,臉部有不少地方,包括上嘴唇、鼻子跟山根紅腫,王心凌住院治療當中,整個人無法進食,只能吃流質食物跟打點滴,平面媒體報導,如果影響到顏面神經,即使復原可能會造成嘴歪、眼睛無法閉合等後遺症,詢問醫生,醫生說,人在抵抗力比較差的時候,比較容易引發細菌感染,但是口腔引起的感染復原之後,不至於影響到面貌。
    2011/03/03 11:53
  • 打籃球挨拐子! 歐巴馬嘴破縫12針

    美國的感恩節,按照慣例,白宮舉行了特赦火雞儀式,歐巴馬也不改幽默的本色,說火雞特赦的活動,競爭規模有如美國實境秀節目,不過這些競爭再怎麼激烈,也比不上歐巴馬,竟然在打籃球時,不慎挨了對手一記拐子,讓他下嘴唇被撕裂,縫了12針。
    2010/11/28 14:04
  • 〈獨家〉吳揆操勞嘴巴破又腫 夫人忙抓藥

    行政院長吳敦義上任兩週,行程有夠多,TVBS記者就發現,吳敦義嘴唇常起泡,還出現棗紅色塊,難道是太操勞了嗎?吳敦義獨家向TVBS透露,他其實患有過敏症,像是吃花生吃太多就會嘴破,不過吳敦義的夫人很貼心,還特別為院長抓草藥顧身體,讓過敏的狀況比以前好很多。
    2009/09/27 18:47
  • 香港腳藥抹嘴破 判醫院賠40萬

    擦香港腳的藥膏竟然被拿來擦嘴,都是因為醫療疏失!高雄市一名少年5年前弄破舌頭求醫,沒想到護士卻在電腦鍵入處方時,把藥名打錯了,讓這名少年拿擦香港腳的膏去抹嘴破,不但口腔疼痛,家屬指稱還因此聽覺出問題。家屬告上法院,法院判決院方應賠償40萬元。
    2008/04/04 13:00
  • 網拍禁藥大陸西瓜霜 立委也用過

    大陸黑心藥氾濫而且已經攻佔台灣!立委爆料現在上拍賣網站,不論是擦嘴破的西瓜霜,還是雲南白藥,這些沒有台灣衛生單位認證的藥品,都大張旗鼓公開販售,甚至連大型教學醫院旁的藥局和路邊攤,都能輕鬆買到手!
    2006/04/12 12:50
  • 口腔潰瘍勿輕忽 小心成口腔癌

    火氣大嘴破可不能輕忽,小心變成口腔癌!醫師提醒壓力太大或常熬夜的民眾,如果嘴巴破皮或潰爛,而且超過2個星期無法癒合,就得趕快就醫,否則一但嘴巴潰爛淋巴腫大,就有可能罹患口腔癌,而且有口腔癌家族病史的人更要特別小心。
    2005/07/09 16:21
  • 眼乾嘴破傷口不癒 快快補充ABC

    如果您是外食族又有偏食的毛病,攝取的營養素肯定不平衡,等到身體鬧情緒,想為自己補充一下維他命,卻又不知道到底該吃那一種,今天的60秒調體質,我們帶您發現身體出現的症狀,教您從飲食中攝取必要的維他命。
    2003/11/16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