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嘴破 結果共83筆

  • 嘴破買不到藥怎辦? 過來人曝1招秒見效

    隨著國內疫情趨緩,各地景點都擠滿人潮,大家也希望能夠快樂出遊,若是在旅遊期間身體不適,想必會感到很掃興吧!近日有1名網友透露,自己出遊前舌頭破洞,再加上臨時買不到藥,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文章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
    2020/08/12 17:29
  • 嘴破怎麼辦?內行人大推「神奇霜」 睡前抹隔天不痛了

    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幾乎都有過「嘴破」的經驗,這情況會讓人崩潰。就有網友好奇發問,若是嘴破時要吃什麼?對此網友熱烈討論,就有內行人大推「西瓜霜」,甚至直呼睡前抹一抹之後,隔天起床就不痛了。
    2020/04/13 16:26
  • 男嘴破2個月沒好 醫一看搖頭嘆:末期了

    新竹一名36歲男子,為工作提神長期嚼食檳榔,後來發現口腔內的潰瘍近2個多月都沒癒合,前往藥局購買藥膏擦拭後仍不見改善,沒想到就醫後竟被確診罹患「口腔癌第四期」。醫師表示,由於一般民眾對口腔癌認知不足,經常忽略已經存在的口腔病變,甚至尋找偏方治療,進而延誤治療的最佳時機。
    2020/02/09 13:22
  • 月經不規則!訂婚3年結不了婚 準婆婆:娶進來又不能生

    現代人忙於工作,常會發生過勞情況,最常見的警訊就是高血壓、嘴破、月經不規則急慢性疲勞症候群。曾經還有一名女子因為月經不規則,遲遲無法跟訂婚3年的男友結婚。
    2019/11/21 20:25
  • 蠟燭兩頭燒!余苑綺化療嘴破這樣說 余天:心很酸

    資深藝人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產下二寶後,驚傳直腸癌復發,癌細胞已從淋巴擴散到肝和肺,體內還發現8顆腫瘤,讓余家人近日陷入一片低氣壓。余苑綺母親李亞萍前(10月30日)傳出照顧女兒太辛苦,導致氣喘發作送醫急救;余天則是一邊忙著競選拚連任,還得照顧余苑綺,自己也是蠟燭兩頭燒,並說女兒反過來替自己加油,「聽來心很酸」。
    2019/11/01 12:10
  • 常嘴破代表免疫力亮紅燈? 出現2情況快就醫

    常聽人說「火氣大!嘴破」,其實嘴破就是所謂的「口腔潰瘍」,是一種常見的口腔黏膜病變,雖然不是大病,但是反覆發作,不僅影響日常生活與心情,還會擔憂反覆嘴破是否代表免疫力亮起紅燈?
    2019/10/09 17:02
  • 嘴破!男童吵鬧 幼園老師「塞異物」要他安靜

    小孩子在幼兒園吵鬧,卻被老師拿東西塞住嘴巴!在新竹有一間幼兒園被家長指控,老師因為不耐煩男童吵鬧,就拿異物塞進他的嘴巴要他安靜,導致嘴巴受傷,男童回家後跟家人控訴,家長氣得去幼兒園理論,家長說起先老師承認有動手,但是卻在教育處介入調查後,全盤否認。
    2019/07/11 20:53
  • 你真的會用杯子?這張說明書爆紅 網驚:幫了大忙!

    原來喝水灑到衣服上不是嘴破掉,而是「沒看說明書」啊!有一位網友在推特上分享一張照片,竟然是一份杯子的使用說明書,讓他看的一頭霧水,問「真的有人需要學習怎麼用杯子喝東西嗎」;不過也有網友搞笑回應,直說這張說明書真是幫了大忙!
    2019/07/04 16:25
  • 爸爸每天罵「智障」 罹癌後他終於道歉...

    前年有天早上,我從早餐店出來時暈倒,急診照X光時,護理師說:「妳胸前項鍊是不是沒拿下來?」才發現胸腔有十多公分腫瘤,最後確定是淋巴癌第三期。一系列化療加電療做下來,身體很沉重、很暈,味覺改變、嘴破,打小紅莓(化療藥物)後頭髮一片片掉,脖子上的腫瘤爆發性成長,臉跟背都變形了,我變得很醜、很自卑。
    2019/03/01 10:29
  • 女星割舌保命!嘴破只擦藥...就醫發現「口腔癌4期」

    與中森明菜同期出道的日本80年代人氣偶像堀智榮美,現年52歲的她去年發現舌頭下方長出白點膿包,原以為只是一般嘴破,沒想到這傷口一直沒有痊癒,甚至開始出現硬塊,說話、吃飯都有疼痛感,到醫院就診後才發現,是罹患口腔癌,且已是第4期。
    2019/02/24 17:47
  • 年輕男嘴破洞2週沒好 醫師一看竟是「口腔癌」

    萬芳醫院耳鼻喉科主治醫師丁義芳在直播節目《奕起聊健康》中分享臨床案例,一名20多歲的年輕男子因嘴內破了3個洞,且經過2週都沒好,就醫檢查才發現竟是罹患口腔癌。丁醫師提醒,過去口腔癌患者大多40到70歲左右,但年輕人若有吃檳榔、抽菸、喝酒等習慣者也千萬別輕忽。
    2019/02/20 16:00
  • 冬天夯!芝麻「補益肝腎」 中醫建議這些人吃

    天氣開始變冷,手搖飲店也要推出熱飲,像芝麻、桂圓、堅果類的飲品都很夯!中醫師則說,像芝麻對於補氣血有幫助,容易手腳冰冷、覺得疲累的人就適合吃,只是,如果嘴破、腹瀉,則要暫時避免。
    2018/12/13 13:59
  • 女星遭老闆暴打監禁半年 全身骨折瘀青慘破相

    日本寫真女偶像門樓瑪莉琳(門楼まりりん)擁有亮麗外型,以及G罩杯傲人上圍,也時常在社群網站不吝嗇PO出自己性感火辣的照片回饋粉絲。但她昨(1日)在推特PO出多張傷痕累累的照片,控訴自己遭到前經紀公司老闆施暴,全身多處骨折、瘀血,就臉嘴巴都被打成香腸嘴破相。
    2018/11/02 20:37
  • 快訊/嘴破、口乾舌燥者注意! 這2件事要節制了

    天氣冷,民眾常常吃麻辣火鍋、羊肉爐、薑母鴨等料理,但中醫提醒這些補湯跟火鍋都偏躁熱,如果平時常嘴破、口乾舌躁、有口臭問題的人,最好別吃太多,否則恐怕會冒痘痘或濕疹發作。
    2018/01/18 09:11
  • 嘴破好痛苦!免疫力差記得別用「中藥成分」治療

    只要火氣大、沒睡好甚至壓力過大,都容易造成嘴巴破洞,吃任何美食都瞬間變成一種折磨。但該拿鹽巴塗抹、擦蜂膠、口內膏還是西瓜霜呢?醫師表示應先了解口腔潰瘍原因,對症下藥才是最快治癒得方法。
    2018/01/03 17:26
  • 頭頸癌9成是男性 嘴破2週要當心

    根據衛生福利部統計,全台每年有約8000人罹患頭頸癌。醫師表示,頭頸癌患者高達90%是男性,有抽菸、吃檳榔、喝酒民眾都要當心,若嘴破超過2週要提高警覺,超過1個月應就醫。
    2017/09/07 15:02
  • 單親媽無力養2月娃 奶嘴破電線補

    基隆市1名未婚媽媽柯女,與男友分手後無力扶養2個月大男嬰,不僅積欠房租,連兒子奶嘴破了也沒錢換新,只能用電線縫補。
    2016/12/21 17:51
  • 小心補過頭! 冬至進補中醫師教撇步

    今天是24節氣的「冬至」,除了吃湯圓,不少饕客也會大吃麻油雞、十全大補湯、薑母鴨等進補,中醫師提醒,進補應以「清補」為準則,避免補過頭導致痔瘡、嘴破、大冒痘等問題。
    2016/12/21 12:53
  • 玩雲霄飛車遭物體砸中臉 女子嘴破牙斷

    開心到遊樂園玩,卻落得破相的下場,美國一名19歲女孩到紐澤西州的六旗樂園玩雲霄飛車,沒想到卻在高速行進中,被不明物體打中臉部,害她斷了一顆門牙,嘴巴也腫脹瘀青,她說現場根本沒有警語提醒民眾,隨身物品帶上車,可能對同車的人造成嚴重傷害,現在決定要控告六旗樂園。
    2016/08/23 12:35
  • 吃了噴煙!逢甲夜市「沁煙餅」凍傷嘴破洞

    吃餅乾竟然造成凍傷,台中一名男子到逢甲夜市買了號稱會「沁煙」的餅乾,吃到嘴破了個大洞,業者說,這種從韓國引進加液態氮的餅乾,氮氣經過加壓或降溫,降到零下190幾度,呈現液態,通常顧客購買都會說清楚正確吃法,包括要把液體甩乾再吃等等,開了半年從沒遇過類似案例,已經理賠醫藥費給消費者。
    2016/05/03 13:10
  • 楊一展強吻林心如 激烈吻到嘴破皮

    公視、TVBS《16個夏天》劇中角色本週即將「轉大人」,楊一展與林心如在劇中的曖昧互動,讓不少入戲太深的網友急著要他們「快點在一起!」,看著預告中楊一展說著違心之論又強吻林心如,讓許多粉絲難過地說:「光看預告就落淚了!」,回憶拍攝這場強吻戲,林心如說:「楊一展親太用力,把我的嘴巴都親到破皮了!」,楊一展則無辜地說:「我也是為了激發出她的情緒啊!」
    2014/08/15 09:04
  • 三溫暖摔傷嘴破 控飯店竟未叫救護車

    雲林一名劉小姐投訴,說她在高雄五星級飯店的三溫暖內不小心摔跤,上排門牙挫傷、嘴唇撕裂,飯店只派出護士幫忙擦藥,但她血流不止,劇烈疼痛,飯店卻沒幫忙叫救護車,也沒陪同就醫,更沒有主管出面處理,她抱怨業者處置失當,飯店坦承有疏失,會負責後續的醫藥理賠。
    2014/01/15 12:22
  • 「五月天別來唱」挨批 高市議員看板嘴破

    日前高雄市議員陳玫娟在質詢時,強烈要求五月天演唱會不要唱太晚,導致粉絲不滿,雖然有出面解釋,但還是無法完全平息怒火,事隔一個禮拜,人在日本的主唱阿信主動發文幫市議員講話,也呼籲粉絲要理性,讓網友大讚他的高EQ,消息傳出,陳玫娟大讚五月天,但敏感的是,她的大型看板,嘴部被人割了一大洞。
    2014/01/09 11:35
  • 日用溼紙巾擦20次 童嘴破皮發炎

    很多家長會用濕紙巾幫小朋友擦臉擦嘴,不過小心可別使用過度,有位媽媽每天幫5歲兒子用濕紙巾擦嘴快20次,結果造成小朋友嘴巴破皮、紅腫,就醫後發現是接觸性皮膚炎,醫生提醒,擦拭時力量別太大,盡量用毛巾、綿紗布沾水清潔,比較不容易過敏。
    2013/03/04 13:30
  • 爆紅代價!「台灣濱崎步」臉麻嘴破 母女相處少

    演藝圈「最配合」的B咖王彩樺,錄製新歌,左臉麻痺,今天哈新聞獨家帶觀眾直擊,台灣濱崎步的成名代價。
    2012/06/19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