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喵喵 結果共126筆

  • 俄羅斯超人氣貓咪 大受歡迎

    在俄羅斯有一個相當走紅的貓咪雜耍團,裡面的貓咪個個是身懷絕技,其中又以一隻名為「酷爺」的貓明星,最受到觀眾歡迎,帶您來看看這隻超人氣的貓明星。 看貓咪耍特技,可不是天天都有的事,不過畫面上這隻叫做「酷爺」的虎班貓,不僅是貓咪雜耍團赫赫有名的空中飛貓,更是大人小孩都愛的舞台明星,真不是蓋的,在鏡頭前的酷爺,舉手投足都是魅力,雖然是一隻兩歲還不到的公貓,但披上圍巾也是妖嬌得很。 一隻隻貓咪坐在摩天輪上,逗趣十足,但顯然有些貓兒在觀眾面前還是有點怯場,一副無辜的模樣,相較之下,出身貧寒的流浪貓「酷爺」則具有大將之風,抓老鼠、表演倒立樣樣行得通。 這個俄羅斯貓咪雜耍團,共有120隻特技貓,大都是血統尊貴,因此當初酷爺來到這裡,還必須經過嚴格考驗,除了要身體健康,還必須進退得宜,如果沒事就喵喵亂叫,馬上就會被炒魷魚。 不過,向來特立獨行的貓咪,怎麼會那麼聽話,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呢?貓咪訓練師狄米崔﹕「要讓貓咪表演,首要條件就是讓牠們感到舒服自在,我們要做到讓貓咪完全放鬆,此外,對貓的愛更是不可或缺。」 貓咪們每天都要受訓好幾個小時,才能夠在觀眾前完美演出,除了擺脫貓咪懶惰不愛做事的刻板形象,還在全球巡迴演出,證明了就算是野貓,也可以出頭天。
    2003/07/15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