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單線道 結果共44筆

  • ​復興客機墜河/訪墜機地當觀光? 民眾比ya合照挨批冷血

    復興航空事故班機,墜河前驚險擦撞到的環東大道,是平常上班族通勤的重要幹道,在靠近事故現場,警消封鎖單線道,尖峰時刻造成2公里的回堵,河岸兩旁也拉長封鎖線,希望救援現場能夠順利,但還是有民眾用步行的方式進入現場,甚至有人把墜機地點當觀光地,不僅拍照,還露出笑容比ya,許多民眾大罵實在太冷血
    2015/02/05 13:22
  • 車位少!並排違停 向上市場剩一線道可走

    台中向上市場違規停車嚴重,鏡頭直擊發現,滿滿機車違規停在紅線區,還有汽車並排違停,馬路變成只有單線道可通行,原因就是附近車格不夠,加上民眾貪快省時,爆發議員涉嫌關說,員警上午還是照常依法行政,對違停車主開出紅單
    2015/01/23 12:48
  • 不滿工程車占道 駕駛怒嗆互挑釁

    日前有駕駛遇到道路施工,只剩下單線道通行,但工程車又擋在路中,駕駛因為不滿工程車占用道路,又刻意挑釁,氣得拿工具下車理論,兩人差點當街上演全武行。
    2013/05/29 11:05
  • 〈獨家〉搶快!鐵馬專用道 機車違規趴趴走

    機車搶道,危險又違規!新北市65快速道路靠近板橋匝道,上下班時間,總有民眾違規把車騎到自行車專用道,造成騎士和車友爭道,十分危險,居民說當地路段原本是雙向通車,匝道通車後,改為單線道,騎士不想多繞一圈,為了搶快才違規。
    2012/11/11 18:59
  • 〈獨家〉塞爆!家長接送佔道 3分車程得走30分

    民眾投訴,位於陽明山仰德大道上的華興中學,不少家長護子心切,每天開車載小孩上課,家長占據車道,導致早上7點到9點,還有下午4點到5點,上下學尖峰時間,嚴重塞車,兩線道的仰德大道,只能單線雙向通車,讓原本只要3分鐘就能通過的路段,上下學必須花10倍的時間,至少半小時才能通行。
    2012/10/16 21:30
  • 泥流襲消防隊 全員搶救辦公室

    午後的大雷雨又急又猛,大台北傳出零星災情,像是新北市新店達觀路,就發生雨水淘空路基,雙線道的柏油路變成單線道,路過駕駛擔心害怕,而且大雨一來連警消都受到威脅,台北市萬芳分隊辦公室,後方的山坡發生土石流,讓消防隊員立刻搶救辦公室文件,繃緊神經。
    2012/06/16 19:48
  • 〈獨家〉包商落跑!路塌無人理 百戶民行驚驚

    新北市新店安康路通往三城湖的路段,去年因為颱風豪雨導致路面塌陷,原本雙線道變成單線雙向通車,只是修復工程才進行到一半,現在卻發生承包商欠錢落跑,工程沒人負責的情況。由於裡頭住了將近300多戶的居民,這條路又是他們唯一的聯外道路,居民擔心萬一又遇上颱風,恐怕會整個崩塌,後果不堪設想。
    2011/09/25 19:16
  • 貨車勾落路牌鷹架 十輛工程車搶修

    晚間8點50分,國道四號清水匝道路段,發生貨櫃車意外事故,一名劉姓男子駕駛的貨櫃車,後車斗忽然自行彈開,勾到了路段拱門標示牌,造成標示牌和大型鷹架,就直接倒在路面上,同時造成貨櫃車側翻在路面中間,駕駛身受輕傷沒有大礙,但車體的油洩了滿地,讓三線道路封閉的半小時,後來經過10多輛工程車清理路面,才恢復單線通行。
    2011/06/05 08:02
  • 〈獨家〉危險!等車民眾站分隔島 公車載客就塞

    屏東鬧區出現危險公車站牌,民眾得站或坐在安全島上等車,而且一等就是半小時以上。原來是因為道路兩側的分隔島種植2排大王椰子樹,原本被民眾視為美麗的椰林大道,不過隨著車輛增加,最近卻出現不少民怨,原來500公尺內,有兩處公車站牌,民眾得跨越機車道,站在窄小的分隔島上等車,除了險象環生,加上馬路是單線道,上下班尖峰時刻,一停車載客就會嚴重阻礙車流的順暢。
    2011/05/09 19:17
  • 〈獨家〉義大世界塞! 網友批接駁車道規劃差

    去年風光開幕的義大世界,春節假期被遊客擠爆,等著開進停車場的車子排成一條長龍,一塞就是好幾個小時. 但有遊客發現,原本的雙線道路,變成單線道,其中一線道竟然經常是空空的,而且只有義大的接駁車可走,讓塞在車陣中的駕駛大為不滿,po網投訴指控,懷疑是為了方便義大世界,而私自更改道路設計,到底是怎麼回事,TVBS記者帶您實際回現場瞭解狀況。
    2011/02/04 18:43
  • 〈獨家〉校門違停!3客運成路霸 險象環生

    學校周邊道路原本都該是最安全的路,但桃園中壢高商卻有大型客運停在學校正門和側門,想在放學學生的交道要道載客,但這麼一停,不只原來的雙線道變成單線道,行人還得跟車子爭道,有網友看不下去,開車走一趟,結果一下閃人,一下閃車,短短5分鐘路程,更一口氣停了3輛客運,但校方卻說曾行文給客運公司,還找了警察,但還是屢勸不聽。
    2010/11/01 12:30
  • 〈獨家〉施工疑標示不清 車闖國姓橋逆向對撞

    南投發生2輛轎車對撞車禍!早上8點,視線良好,2輛轎車車主沒有喝酒,意識清楚,車禍之所以發生的原因,就在於銜接南投國姓和中潭公路的「國姓橋」,分成2座橋行駛,一進一出,都是單線道,其中一座橋正在進行施工,疑似標示不清,讓轎車闖入另一座橋逆行行駛,撞到來車,造成2輛車全毀,1人受傷。
    2010/10/07 11:51
  • 通奮起湖路橫阻百噸巨石 國軍爆破

    莫拉克颱風重創南台灣,災區土石流嚴重,山崩路毀,其中嘉義竹崎的嘉122線有數百噸重巨石群阻礙,挖土機也難開路,原本的雙向道路變成單線道,加上擔心下雨後巨石滑落影響安全,竹崎鄉公所跟國軍聯絡,今天下午以爆破方式清除,不過,今天只是清除其中一塊石頭,未來還有很長路要走,才能恢復正常通車!
    2009/08/25 16:21
  • 斷橋後遺 砂石車抄市區捷徑擾民

    后豐斷橋後遺症不斷,很多砂石車為了改走國道,抄市區捷徑,數十噸大車開在單線道小路上,居民心驚膽顫,還抱怨噪音讓他們晚上睡不著覺,希望后豐便橋快點蓋好,苦日子才能早點結束。
    2008/10/19 19:50
  • 車道縮減像沙漏 卡位會車危險多

    位於台北市木柵動物園旁邊的新光路,是通往深坑交流道的最快捷徑,原本是雙線道,只不過當中有一段約150公尺的道路,突然變成單線道,附近居民說,由於道路太窄,晚上還常常發生搶案。
    2007/04/23 12:35
  • 只通南側 高捷交通疏導跳票

    高雄捷運的坍塌意外,讓高雄市區的中正路交通封閉,上班族每天大受塞車之苦,本來想開兩條便道,疏通車流量,但是因為對高捷施工沒信心,居民抗議,結果只剩下一條單線道的便道可開通。
    2005/12/14 21:38
  • 苗栗南庄雨不停 苗21線路基掏空

    馬莎颱風帶來豐沛的雨量,苗栗南庄通往鹿場的苗21線道路,路基被大雨整個掏空,出現一個大洞,鄉公所人員和消防分隊緊急架設路障,變成單線雙向通車,提醒駕駛經過要格外小心駕駛,注意安全。
    2005/08/04 21:29
  • 公路坍巨石擋 阿里山百餘戶受困

    山區豪雨,阿里山公路處處坍方,到處落石土石流阻斷道路,公路局緊急搶通,勉強單線通行,不過竹崎鄉122線道路全部中斷,有100多戶受困。
    2005/07/19 15:16
  • 積水50公分 車輛強行通過 機車拋錨

    受到颱風強勁雨勢影響,台北縣二重疏洪道五股段的疏洪一路,一度積水50公分深,有些汽車機車強行通過,當場拋錨泡在水中,不敢涉水而過的車輛,則是直接在單線道上迴轉,差點釀成車禍,也造成疏洪一路大塞車,讓駕駛們是苦不堪言!
    2004/08/12 1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