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喬治亞州 結果共442筆

  • 連環槍擊憂涉種族歧視 拜登、賀錦麗將晤亞裔領袖

    美國喬治亞州日前發生連環槍擊案,造成6名亞裔死亡。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宣布降半旗哀悼,明天將和副總統賀錦麗前往當地與亞裔領袖會面,商討亞裔族群安全議題。
    2021/03/19 09:16
  • 美國SPA槍擊 6亞裔女罹難.引種族仇殺恐慌

    美國喬治亞州發生3家SPA水療館,接連遭到白人槍手攻擊案件,共造成8名女性死亡,其中6人為亞裔,事件也引發種族仇殺聯想;不過,嫌犯供稱他有性成癮的問題,犯案是為了杜絕SPA館對自己的誘惑,並非種族攻擊。這起凶案再度引發美國亞裔族群的恐慌,NBA台裔球星林書豪,之前因為在球場上遭歧視,出面呼籲停止仇視亞裔,他也反對沉默以保安全的想法。美國司法和情報單位的報告顯示,白人至上的極端種族仇恨組織,已經成為國安最大威脅,去年種族仇恨案件就暴增了兩倍。
    2021/03/18 19:59
  • 華郵認錯更正報導 川普聲明感謝籲調查喬治亞州

    華盛頓郵報年初曾報導,前總統川普試圖施壓喬治亞州調查人員影響計票結果。華郵11日更正報導,承認引述川普的話引述錯誤。川普今天聲明表示感謝,並要求重啟調查。
    2021/03/16 14:36
  • 離譜父母無視「長頭蝨」 美女童被狂咬心臟驟停亡 

    為人父母卻如此殘忍。美國喬治亞州一名女童感染嚴重頭蝨長達3年時間,日前不幸因心臟驟停及嚴重貧血病逝,其父母曾有撫養疏忽及忽視孩童福祉等紀錄,如今再遭指控謀殺親生女兒進行調查。
    2021/02/12 12:22
  • 用叉子吃炸雞險被逮捕!店員曝原因他崩潰:別鬧了

    不僅每個國家都有不同的風俗民情,不過即使是在同一個國家,不同地區也會有不一樣的規定。來自美國的杜力透露,喬治亞州的一個城市為了把當地炸雞發揚光大,因此訂定了一條法律,任何人在該市吃炸雞都不能使用刀叉等餐具,否則就會被警察逮捕拘留。
    2021/02/02 11:02
  • 美喬治亞州食品加工廠液態氮外洩 至少6死

    美國喬治亞州警方指出,該州東北部一座食品加工廠今天液態氮外洩,造成至少6人死亡,另有9人受傷。
    2021/01/29 10:22
  • 就職兩樣情!嘉賓桑德斯爆紅 川普企業收入減4成

    美國前後任總統川普和拜登,大概沒想到,他們卸任和就職當天,網路上最注目的焦點不是他們兩人,而是拜登黨內初選的對手、屢屢遭川普攻擊的參議員桑德斯。上週他參加拜登就職典禮,捨華服,穿上出自家鄉佛蒙特州的品牌羽絨衣,戴上兩年前一位老師送他的毛手套,意外成為典禮上最吸睛人物,網友瘋狂KUSO他那天的裝扮、坐姿,甚至有商家出周邊商品。桑德斯競選網路商店也推出,他當天模樣的美國製運動衫,所得款項全捐給為老人送餐的慈善機構。
    2021/01/26 20:00
  • 快訊/為川普復仇? 共和黨眾議員提案彈劾拜登

    拜登才剛當上美國總統兩天,共和黨就有動作!喬治亞州眾議員格林,今天在推特發布影片,表示她已經向國會提交彈劾拜登的文件,理由是拜登當副總統時,濫用職權讓二兒子杭特拜登,影響外國政府的政策,從中賺取費用。
    2021/01/22 12:28
  • 川普效應?喬治亞州參議員決選.紅轉藍!

    《紐約時報》直言,川普在選後不願承認失敗,無止盡的指控大選舞弊,對這回喬治亞州的參議員補選,可說是毫無益處,而這也的確讓共和黨嚐到了苦頭;喬治亞州參議員補選結果出爐,兩席都由民主黨挑戰成功,幾下原本的共和黨籍參議員,這讓兩黨在參議院呈現50席個半的局面,但別忘了,即將就任的副總統當選人賀錦麗,也就是參議院議長,能在法案表決平手時,投下關鍵一票,這也使得民主黨取得參、眾兩院的多數優勢,讓拜登政府未來四年,有望順利推動提高最低工資、擴大醫療保險等法案。
    2021/01/07 19:52
  • 平行時空?川粉不知「施壓」事件 駐美台人:這狀況常發生

    美國總統川普支持者闖入國會大廈,企圖阻止拜登勝選,引發混亂場面,這也是1814年來,美國國會首次遭攻破。而近日才爆出川普施壓喬治亞州州務卿拉芬斯伯格的通話,但國會現場竟有支持者表示並不知情。駐美台人張家麒今(7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川普上任以來,不斷放話表示受到主流媒體攻擊,久而久之,支持者與非支持者便會自行尋找立場相同的媒體收看,所以這情況的確蠻常發生。」 而隨著此次暴動事件,是否會連帶擴大美國民眾焦慮心情?張家麒認為「大眾情緒最高點落在大選前後,現在大勢已定,焦慮情緒已稍減緩,這次主要是因為川普不認敗選,再加上鼓動支持者情緒,才導致這樣的局面,民眾難免會擔心,未來這樣兩極化的場面,是否會持續發展下去。」
    2021/01/07 16:13
  • 快訊/喬治亞州兩席參議員全拿 民主黨重掌參院

    就在美國國會紛擾之際,喬治亞州前一天的兩席參議員選舉,根據美國媒體,民主黨籍候選人「華諾克」和「奧索夫」相繼擊敗共和黨對手,為民主黨參議院再添兩席,兩黨都拿到50席參院席次,未來表決平手,副總統當選人賀錦麗將能投下關鍵票,等同民主黨取得優勢,睽違6年重新掌握參議院。
    2021/01/07 08:14
  • 確定喬州決選2席全拿 民主黨睽違6年重掌美參院

    美國喬治亞州5日舉辦聯邦參議員決選,主流媒體6日相繼宣布民主黨籍候選人華諾克、奧索夫雙雙擊敗共和黨對手。民主黨再添2席參議員席次,確定睽違6年後重掌參院。
    2021/01/07 07:54
  • 喬治亞州參議員選舉 民主黨奧索夫宣布勝選

    美國喬治亞州舉行2席聯邦參議員決選,民主黨候選人華諾克率先奪得一席,僅些微領先的另一民主黨候選人奧索夫也自行宣布勝選,使民主黨離取得參眾兩院控制權更近一步。
    2021/01/06 23:02
  • 快訊/喬州參議員兩席全拿! 民主黨篤定「全面執政」

    美國喬治亞州參議員決選,投票結果非常接近,民主黨兩位候選人已經先後,自行宣布當選,民主黨可望拿下補選兩個席次,在參議院加上副總統賀錦麗,擔任議長這關鍵的一票,美國參、眾兩院,都將由民主黨拿下掌控權,達到完全執政,民主黨大老舒默說,他將成為參議院多數黨領袖。
    2021/01/06 22:23
  • 川普幫倒忙?參院選激出450萬人投票 民主黨先奪1席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未來能否完全執政?答案即將揭曉,在南部喬治亞州的參議員第二輪決選,民主黨非裔牧師先搶下一席,助民主黨邁向參院多數再進一步;另一席則因雙方差距過小,勝敗未定。去年11月的總統大選中,拜登在喬治亞險勝川普,是1992年以來第一位拿下喬治亞的民主黨總統候選人,這次參議員決選,雙方激戰,開票互有領先,但民主黨後來居上。根據出口民調,56%的選民表示,不支持美國總統川普選後各種翻盤行徑,同時支持喬治亞州務卿的做法。
    2021/01/06 20:00
  • 民主黨可望「完全執政」! 川粉集結華府爆衝突

    美國國會即將在台灣時間1月7號上午,認證選舉人團投票,正式承認拜登當選。在川普的號召下,川粉開始在華府集結,和警方爆發衝突。而喬治亞州參議員補選,傍晚有最新結果,民主黨可望兩席都拿下,同時掌控參眾院,拜登將有機會「完全執政」。
    2021/01/06 19:30
  • 喬治亞州決選結束 官員反駁川普稱投票機出問題

    美國喬治亞州今天舉行2席聯邦參議員決選,美國總統川普推文稱投票機器出現問題,在共和黨票倉地區當機了一個多小時,喬州監督選舉的官員提出反駁遏止投票機疑慮。
    2021/01/06 10:02
  • 民主黨掌參眾兩院不利企業?翁履中:憂為「大撒幣」增稅

    受到疫情和喬治亞州參議員選舉影響,美國股市2021年第一個交易日,三大指數集體收黑。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5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以疫情來講,即使新冠疫苗開始接種,但施打情形卻不如預期,疫情不穩定性恐怕會延伸到下半年,對股市衝擊大;再來,喬治亞州參議員補選在即,民主黨候選人稍領先,拜登一向強調社會福利,徵收企業稅以貼補一般民眾,股市投資人十分擔心民主黨若順利拿下參眾兩院,恐怕財經政策會朝向拜登的大撒幣方向走,也因此對未來股票發展有所疑慮。」 另外,美國與伊朗關係情勢緊張,甚至去年11月就傳出有可能將有軍事行動,翁履中認為「美國與伊朗過去關係十分和諧,甚至簽署核協議,但川普上任後站邊以色列,導致美伊關係急轉直下。」
    2021/01/06 07:48
  • 川拜再戰!決戰喬治亞州 投200億拚主導參院

    美東時間1月5日,喬治亞州將舉行參議員第二輪決選,這一場通常不會引起外界太大關注的決選,今年卻是眾所矚目的焦點,因為選舉結果將決定哪一黨掌控參議院,也將大大影響兩週後上台的拜登政府執政。美國總統川普和總統當選人拜登,都在選舉夜趕赴喬治亞州,為同黨候選人造勢,拜登拋出只要拿下這兩席,兩千美元的紓困支票將會立刻在國會通過;而川普則是公開對他的副手潘斯施壓,要他在6號國會認證選舉結果時,站在他那一邊。
    2021/01/05 20:00
  • 拜登、川普再度大對決! 喬治亞州補選最後站台

    美國在1月5日,有一場重要的選舉,喬治亞州參議員補選,將決定參議院由哪一黨掌控,民主黨如果兩席都拿下,就可以「完全執政」。拜登和川普,兩人都到喬治亞州站台輔選,選後再度大對決!
    2021/01/05 19:30
  • 美參議員決選在即 川普、拜登同赴喬治亞州拉票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懇求喬治亞州選民「拯救」美國,讓明天進行決選的2名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成功連任。
    2021/01/05 17:24
  • 美國參院由誰掌控? 喬治亞州決選後見分曉

    美國喬治亞州2席參議員決選5日登場,結果不只決定參議院由誰掌控,也關係到民主黨未來能否全面執政。在共和黨已取得半數50席的情況下,民主黨須2席全拿才可能掌控參院。
    2021/01/05 09:59
  • 美道瓊指數挫382點 台股短線漲勢恐收斂

    市場擔心喬治亞州聯邦參議員選舉以及經濟在疫情肆虐下的復甦趨緩,美股在新春第一個交易日的今天下跌,道瓊工業指數大跌382.59點。法人指出,台股仍維持多方格局,但短線漲勢恐收斂。
    2021/01/05 09:15
  • 華郵爆:川普逼喬治亞州務卿「找選票」翻盤

    《 華盛頓郵報》週日公布一段錄音檔,揭露不願服輸的總統川普,施壓喬治亞州州務卿,要求他找出1萬1千多張選票,讓喬治亞州的選舉翻盤。川普在通話中軟硬兼施,一下子討好、一下子又威脅這位共和黨籍的州務卿,如果不遵照他的指示,很可能會面臨官司。這段錄音檔也在美國政壇投下震撼彈,法律專家認為,川普濫權已經鐵證如山,不少共和黨重量級的議員,也出面譴責川普。現在要觀察的是,140多位挺川的共和黨議員,在錄音檔曝光後,是否還會繼續挺川普,1月6日拒絕認證拜登為總統當選人。
    2021/01/04 19:58
  • 亂陣腳?川普施壓通話遭曝 翁履中:川普、洩密者皆豁出去了

    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川普2日與喬治亞州州務卿拉芬斯伯格通話,要求他「找出1萬1780票,推翻喬治亞州敗選的結果」,甚至暗示拉芬斯伯格「若拒絕將有可能面臨刑事後果。」頗有施壓意味。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4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川普以總統的身分撥出這通電話,其實是遊走在法律灰色地帶,極有可能遭彈劾,因為在聯邦制度下,總統並沒有權力向下對州務卿施壓,但遊走在灰色地帶的不只川普,還有將此通話洩漏的洩密者,基本上,總統對話應受到保護、保密,洩密者卻豁出去將通話公開,可見共和黨內部除了前段時間的跳船潮外,其實也有很多人對川普行事不滿,現在共和黨內正在發生的茶壺風暴,恐怕會讓未來四年的美國更不平靜。」 另外,有12位參議員打算在6日選舉人團票公開時進行抗議,翁履中分析「按照法律規定,抗議的結果只能增加『討論會』,但無法推翻結果,再加上這12位參議員大多來自原先就支持川普的州,影響其實不大。」
    2021/01/04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