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陶晶瑩運勢骨灰施明德韓劇張允柱出境海龍蛙兵南京復興水庫進帳
  • 搜尋:

    喬帥 結果共162筆

  • 諾瓦克·喬科維奇直落三擊敗同胞選手 挺進溫網第4輪

    衛冕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單冠軍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直落三擊敗塞爾維亞同胞選手科基納基斯(Thanasi Kokkinakis),生涯第14度挺進溫網第4輪。
    2022/07/02 08:25
  • 又是沒打疫苗不能入境!喬帥痛批美網雙重標準 歧視政策

    正在為溫布頓(The Championships, Wimbledon)奮戰的網球好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還得替自己下一場大滿貫參賽資格擔心,面對美國現行的外國人入境規定,堅持不打疫苗的他,恐怕將面臨入境許可挑戰。《福斯體育》(Fox Sport)報導稱,前球王對這條限制非常不滿,認為未接種的美籍選手能出賽、自己卻因為外籍而不被允許,「這就是一種雙重標準的歧視政策。」
    2022/06/30 12:14
  • 連續淘汰納達爾、喬帥 西班牙新星爆紅:我真的很享受

    馬德里網球大師賽4強,本月才剛滿19歲的西班牙新星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繼日前淘汰西班牙名將納達爾後,再擊敗世界第一的喬科維奇,成為史上首位能在單一紅土賽事中,擊敗這兩名網壇「Big 3」的球員,他將與阿歷山大薩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爭冠。
    2022/05/08 15:24
  • 法國鬆綁防疫規範 喬科維奇沒打疫苗可戰法網了

    法國網球協會(FFT)今天表示,包括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等未施打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的球員,皆可「依現狀」自由參加今年的法國網球公開賽。
    2022/03/17 11:12
  • 烏國網球明星也提槍上戰場 「喬帥」聲援

    俄烏大戰,就連烏克蘭網球明星斯塔科夫斯基,年初才剛退伍,現在他也被迫得提槍作戰,他接受訪問透露心情,說沒想過生活會變成這樣。不過國際好友、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傳訊聲援,說將給予任何經濟上協助。
    2022/03/13 19:15
  • 喬帥拒打疫苗無法赴美參賽 恐失7億贊助

    塞爾維亞網球手喬科維奇堅持不打疫苗,繼年初的澳洲網球公開賽後,在美國境內舉行的印第安威爾斯及邁阿密公開賽,他也無緣出戰。一連串的疫苗問題後,讓喬科維奇最大贊助商、法國服裝品牌也考慮和他提前終止合約。
    2022/03/12 20:10
  • 受限疫苗規定!喬帥無緣印地安泉、邁阿密大師賽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證實,受限於美國政府對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的旅行規定,他已決定不參加在印地安泉和邁阿密舉行的ATP大師賽。
    2022/03/10 15:47
  • 烏克蘭前ATP選手加入後備軍 喬科維奇暖傳訊伸援手

    眼看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讓烏國前職業網球好手斯塔科夫斯基決定加入該國的後備軍,目前世界排名第2的喬科維奇對此表示,將給予經濟上及任何斯塔科夫斯基需要的幫助。
    2022/03/07 18:11
  • 喬帥輸球爆冷!俄名將梅德維夫登「世界球王」

    排名世界第二的俄羅斯網球名將「梅德維夫」,週四在墨西哥網球賽8強戰中輕鬆取勝,這也讓他拿下世界第一的頭銜,而原本排名第一的喬科維奇,在杜拜男網8強賽中,大爆冷門輸給捷克好手維斯利,丟了球王寶座。
    2022/02/25 21:06
  • 喬帥男單一哥地位不保!俄選手麥維迪夫破18年壟斷登頂

    早前因疫苗爭議而無法參加澳網的喬科維奇,將於下週一失去世界排名第1的寶座。他在昨日的杜拜網球錦標賽8強,爆冷直落兩盤不敵世界排名123位的捷克球手韋斯利(Jiri Vesely)。
    2022/02/25 16:07
  • 喬帥杜拜拿今年首勝 「寧不打法網也不打疫苗」

    因為拒打疫苗,被澳洲驅逐出境的球王喬科維奇,今年終於第一次上場,喬科維奇在杜拜錦標賽,以兩個6比3擊敗義大利小將,取得首勝。不過賽後他又說,儘管法網跟溫布敦,還是可能將他拒於門外,他還是不願意打疫苗。
    2022/02/22 20:15
  • 滿血回歸!喬帥輕鬆拍落義大利新星 開年首勝終入袋

    世界球王滿血回歸!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1月在澳洲歷經眾多風波後,今(22日)在ATP500等級的杜拜網球錦標賽單打首輪登場,並發揮出他的堅強實力,以6比3、6比3拍落義大利小將穆薩蒂(Lorenzo Musetti),終於讓他2022年來之曲折的首勝順利入袋。
    2022/02/22 16:26
  • 喬帥澳網爭議後首發聲 「寧願錯失獎盃,拒被迫打疫苗」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上月因未接種新冠疫苗遭澳洲驅逐出境,導致澳網十連冠夢碎。但即便如此,他接受英國BBC專訪時仍強硬表示,寧願錯過獎盃,也不願被迫接種疫苗,並強調外界不應將他與反疫苗運動連結,他所支持的是自主選擇的權力。
    2022/02/15 16:35
  • 被蠻牛奪澳網冠軍刺激到? 傳喬科維奇終於打疫苗了

    澳網結束後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疑似被這屆的男單冠軍,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刺激到,計畫要去接種疫苗,要爭取最多大滿貫頭銜的地位。
    2022/02/04 18:44
  • 別成喬帥第二!澳洲總理警告坎爺 想巡演先打完疫苗

    美國知名饒舌歌手坎爺(Kanye West)日前傳出將在今年3月前往澳洲進行巡迴演出。不過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今(29)日搶先警告,如果坎爺想在澳洲開演唱會,就得先完成接種2劑新冠疫苗。就怕不久前才剛落幕的「喬帥澳網事件」再度上演。
    2022/01/29 17:07
  • 喬帥反擊了!傳將告澳洲政府求償1.2億台幣 稱要精神索賠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因為拒絕打疫苗無緣澳網,還狼狽遭澳洲政府驅逐出境,現在喬科維奇傳出將對澳洲政府提告,由於這趟澳網惹出一系列爭端,讓他在精神上承受巨大的痛苦,一位喬帥經紀人的消息人士透露,他將提出數百萬英鎊賠償金的精神賠償告訴。
    2022/01/20 11:53
  • 沒打疫苗遭澳洲遣返 英媒爆:喬帥有「抗新冠」公司

    網球男單「一哥」、塞爾維亞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日前因為沒有接種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苗爭議而遭澳洲遞解出境。英國多個傳媒1月19日發現,祖高域原來擁有一間研究治療新冠肺炎療法的生物科技公司,而該公司負責人強調,對方並非反疫苗人士。
    2022/01/20 09:49
  • 喬帥返抵塞爾維亞 支持者機場外喊:你是我們的冠軍

    拒打疫苗的網壇天王喬科維奇16日遭澳洲驅逐出境,無緣出戰澳網,他今天回到母國塞爾維亞,貝爾格勒(Belgrade)機場外的支持者喊道:「諾瓦克(喬科維奇名),你是我們的冠軍!」
    2022/01/18 12:50
  • 才剛揮別澳網!喬帥遭法警告「拒打疫苗無法參賽」

    網壇天王喬科維奇昨天才因拒打疫苗遭驅逐,無緣澳網,今天就被剛通過抗疫新法的法國政府警告,若想保住5月開打的法網寶座,則勢必接種。部分網友不滿決定,開始抵制法網。
    2022/01/18 08:49
  • 三年內不得入境!澳網十冠夢碎 喬帥搭機飛離澳洲

    網球球王喬科維奇,因為簽證二度被澳洲政府取消,上訴又被法官駁回後,確定無緣本屆澳網,他在17日開幕的前一天,默默現身墨爾本機場,搭機返回塞爾維亞;過程沒有對媒體發表評論,但他在聲明中有強調,等他調整心情後,會找時間公開對這次風波表達意見。按照規定,喬科維奇三年內不得入境澳洲,想要追逐澳網第十冠,恐怕還要等上一段時間;這個結果也再度引發塞爾維亞和澳洲官方之間的唇槍舌戰。
    2022/01/17 19:46
  • 喬帥掰掰澳網開打! 納達爾首輪以直落3晉級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遭澳洲政府驅逐出境後,未來三年恐怕不能入境澳洲,不過澳洲總理丟下伏筆,說也許可以網開一面,但前提是喬科維奇必須打完疫苗。而澳網在喬帥風波後,今天正式開打,人氣球星納達爾和大坂直美都拔得好彩頭,順利晉級。
    2022/01/17 19:32
  • 喬帥澳網衛冕夢碎 紐時:輸在澳洲政府拿他祭旗

    男網球王喬科維奇入境澳洲簽證二度被當局撤銷、尋求翻轉的官司也敗訴,只能澳網衛冕夢碎黯然離境。「紐約時報」認為,喬帥栽在一個鐵了心要斬他祭旗的澳洲政府。
    2022/01/17 15:30
  • 喬帥遭驅逐出境!明年能否再戰澳網 澳總理持開放態度

    已飛抵杜拜的網壇巨星喬科維奇雖將面臨3年不得入境澳洲的禁令,澳洲總理莫里森仍為他明年重回墨爾本參加澳網留了條後路。
    2022/01/17 13:38
  • 喬帥被趕無緣澳網 贊助商頭疼、Netflix嗅商機

    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在澳洲碰一鼻子灰不僅讓他無緣在澳網尋求生涯第21座大滿貫賽冠軍創紀錄,也可能迫使砸重金的贊助商重新思考與這位網壇巨頭但爭議也多的冠軍好手關係。
    2022/01/17 12:29
  • 喬帥遭澳洲驅逐今飛抵杜拜 粉絲脫口罩開心與球王自拍

    2022澳洲網球公開賽在17日開打,球王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在前一天被二度取消簽證,法院宣判約克維奇敗訴,無法挑戰個人澳網的四連霸,而被驅逐出境的球王在週一默默抵達杜拜,他預計之後還將參加2月舉辦的杜拜網球錦標賽(Dubai Tennis Championships)。
    2022/01/17 1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