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喜歡你 結果共145筆

  • 王心凌飆唱30多首經典歌曲 「桃花小妹」讓歌迷嗨翻了

    王心凌近日在深圳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她以35首成名經典舞曲和情歌風靡全場,近萬名歌迷將深圳體育館擠得座無虛席,王心凌為了這場演唱會,特地提早兩天飛到深圳,但沒想到抵達當時,深圳大雨,竟然原機飛往海南島的海口機場加油,讓她笑說,海南島是度假勝地,但自己卻沒有度假的命,只是過境而已。
    2017/09/27 15:50
  • Lulu成功收服「霸氣男神」 壁咚滾床不害羞

    橫跨主持與歌壇的LuLu黃路梓茵,圓夢推出首張個人專輯《美小鴨》,不論是歡樂正能量的《美小鴨》或是抒發負能量的《倒霉農場》,LuLu都詮釋的很棒,帶給大家健康自信的力量!最新一波強打歌曲《全都給你了》,可說是繼《好喜歡你》後,Lu式經典情歌再一發!MV特別找了好友”霸氣男神”炎亞綸擔任男主角,李伯恩擔綱導演。LuLu依然是一貫甜美的聲線唱出你我對愛情的想像,猶如第一次戀愛般的悸動,歌曲加入了弦樂四重奏,這樣小題大作的曲風,就是要你知道我對你的愛,毫無保留,全部都可以給你,整個世界都可以為你而暫停。
    2017/09/18 17:33
  • 立院禁水球麵粉 沈富雄:地板要不要鋪軟墊?

    為審前瞻建設預算,藍綠兩方多日在立院纏鬥,過程中國民黨立委拿出汽笛、水球、麵粉等當作抗議用工具,沒想到立法院長蘇嘉全竟破天荒發文給各黨團,指稱水球、麵粉是危險物品,攜帶入場會被警衛制止。有立委諷刺未來進入議場是否要搜身,前立委沈富雄則認為這樣是防不勝防,沒完沒了,蘇嘉全處理事情的高度不夠,當院長「就是小英喜歡你而已」。
    2017/07/21 23:56
  • 車內撫摸猥褻 女學生控女老師多次騷擾

    屏東一名女應屆畢業生,跟家長還有校方反映老師涉嫌長期騷擾她,她說老師會傳訊息說「我喜歡你」,上課眼睛盯著她,甚至看到她跟男生交談,還傳訊息警告說如果跟男生靠太近要打爆男學生的頭,案件曝光後,一名畢業6年的學姊也出面指控當年被老師在車內猥褻,至今惡夢連連,還一度想輕生。
    2017/06/22 11:57
  • 阿達、LULU大唱「喜歡你嘛!」 新歌示愛好大方

    阿達和緋聞女友LULU黃路梓茵一同合唱情歌《我說寶貝》,被視為正式公開戀情,今天(14日)阿達舉辦新專輯《最中二代目》發片記者會,被問到為何找LULU一同合唱,他不假思索直接說:「喜歡妳嘛!」讓全場一片譁然。
    2017/06/14 18:21
  • 看完都餓了!陸美食家挑戰金城武新片料理

    金城武和周冬雨的愛情喜劇片《喜歡你》,在大陸票房高達10億台幣,台灣也賣出千萬。隨著電影熱播,劇情出現的料理也都成為美食家想挑戰的目標,尤其周冬雨製作的「女巫湯麵」,更是引起討論。有大陸美食家看了4次電影,就為了按照戲裡的食譜做菜,還拍成教學短片。
    2017/05/14 17:13
  • 金城武再創打卡熱點 影迷瘋狂朝聖

    43歲的金城武,除了是不老男神超凍齡之外,還是「打卡熱點製造機」,繼台東的金城武樹之後,現在與金馬影后周冬雨主演《喜歡你》,又開發出超夯的打卡景點….
    2017/05/11 11:04
  • 電影結合歌舞! 《喜歡你》吃美食也有唱跳

    電影《喜歡你》找來男神金城武和金馬影后周冬雨合作,除了當街告白還有街頭追逐的浪漫愛情橋段,更結合了美食和歌舞,像這樣唱唱跳跳的元素,電影《春嬌救志明》也有,這樣的橋段似乎也成了華語片,近期搶票房的特有模式。
    2017/05/06 17:18
  • 楊祐寧挺胸說摸摸 嚇壞鬼靈精周冬雨

    演員楊祐寧客串演出電影「喜歡你」,一場想要凸顯自己健身的體魄,突然把胸肌挺出來對著女主角周冬雨說「摸摸」,當場把特會竄改台詞的周冬雨嚇得嬌羞說「摸什麼」。
    2017/05/03 17:22
  • 金城武新片大陸破億 台灣票房成人氣考驗

    金城武和周冬雨合演的愛情喜劇電影,票房在大陸開紅盤,不到5天就賣了1億4千萬人民幣,相當於台幣6億元。雖然電影在台灣還沒上映,不過票房數字已經成為他無形的壓力,因為這類型的電影在台灣並不賣座,就像是在考驗金城武在台灣的人氣。
    2017/05/03 12:26
  • 男神來了!金城武返台亮相 宣傳《喜歡你》

    藝人金城武返台宣傳新片《喜歡你》,片中飾演熱愛美食的霸道總裁,拍戲過程狂吃美食,不過他透露很多菜,賣相好看卻不好吃;戲裡愛的甜蜜,但戲外感情世界成謎,被問到現在的感情狀態,金城武依舊賣關子說,有沒有都不會告訴你。
    2017/04/29 17:38
  • 金城武頂高溫穿西裝 帥到周冬雨不敢抬頭

    演員金城武與影后周冬雨演出的「喜歡你」,片中搭配各色美食,楊祐寧、林志玲也來客串,金城武在片中都穿西裝,就連周冬雨都說,「他真的很帥,跟他握手打招呼都低著頭」。
    2017/04/27 17:57
  • 金城武頂高溫穿西裝拍戲 和周冬雨演到「濕」

    男神不好當!金城武和金馬影后周冬雨合作的電影《喜歡你》,為了符合總裁形象,幾乎每天都得穿著西裝拍戲,不過當時上海的白天氣溫高達35度!讓金城武每次拍完戲,上半身都好「濕」。
    2017/04/27 17:08
  • 林志玲嗆聲周冬雨 爭風吃醋搶金城武

    由金城武、周冬雨主演的電影《喜歡你》,最近又曝光林志玲、楊祐寧的片段,林志玲對周冬雨嗆聲,似乎是為男神爭風吃醋,另外還有楊祐寧要周冬雨,摸胸肌的片段,儘管都只有短短20秒,宛如擠牙膏式的宣傳手法,也吊足粉絲胃口。
    2017/04/27 16:24
  • 太扯!16年來首次 金城武捷運燈片海報被撕走

    由男神金城武和影后周冬雨合演的浪漫愛情電影《喜歡你》,即將在台上映,電影公司在捷運站租下螢幕播放預告片,吸引不少粉絲駐足,或許是男神魅力太大,沒想到才過一天的時間,燈片底下的海報竟然被撕走,電影公司大傻眼,台北捷運局人員也驚訝表示,這還是16年來首次遇到。
    2017/04/26 16:36
  • 林志玲只為金城武下廚 不甩小鮮肉愛熟男

    金城武和周冬雨主演的電影《喜歡你》,最新公布的電影劇照中釋出神秘卡司林志玲,讓人驚艷這部電影除了有男神金城武和新生代女生周冬雨的配對以外,原來周冬雨還有個強勁對手志玲姐姐!
    2017/04/25 14:20
  • 金城武變牛排? 電影宣傳「大卸八塊」

    電影宣傳花招越來越多,這回是把金城武變成了美食,在海報宣傳上,分部位來分析,還加入了劇中的角色個性,不一樣的模式果真吸引路人注目,而近期金城武接戲似乎偏愛喜劇,搞笑扮醜樣樣來,在電影《喜歡你》甚至還被關到監獄裡,被稱是最帥囚犯。
    2017/04/23 17:58
  • 純愛電影夯! 擊敗英雄片榮登觀眾最期待

    純愛電影當道,幾部愛情電影接力上映,包括港片《春嬌救志明》、日本電影《第100次愛戀》,以及華語片《喜歡你》,剛好在入口網站網友期待度排名在前五名,甚至打敗《星際異攻隊》,也看出純愛題材或許能引起觀眾共鳴,期待度也相對提升。
    2017/04/21 18:56
  • 金城武泡麵獨門祕訣 誤差1秒就重做

    演員金城武主演新片「喜歡你」,最新預告公開泡麵獨門祕訣,化身泡麵達人的金城武直喊「時間是麵的敵人」,泡麵步驟超嚴格,差1秒就要重做。
    2017/04/19 13:41
  • 金城武當吃貨! 泡麵秘訣100度C泡3分鐘

    男神金城武拍新片《喜歡你》,最新預告曝光,化身泡麵達人,傳授獨門煮泡麵的秘訣,100度C的水浸泡3分鐘,還要撈起來浸冰水,不過這樣吃真的最好吃嗎?實測發現,泡麵時間決定口感軟硬,而浸冰水則是讓麵條比較Q彈。
    2017/04/18 18:07
  • Lulu南台灣開唱 一秒竟變呂秀蓮!!

    人氣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周末到熱情的南台灣開唱,受到學生們的熱烈歡迎,Lulu還站上學校的司令台,大秀美聲,這麼特別的開唱地點,讓Lulu忍不住直呼搞得好像造勢晚會,但戴著大眼鏡的她,一邊揮手,又一邊大喊凍蒜凍蒜,被粉絲開玩笑說,怎麼有前總統呂秀蓮的fu啦!
    2017/04/10 11:07
  • 周冬雨變魚干女 遭爆「冬哥」比金城武還MAN

    首度擒獲金馬獎雙影后的《七月與安生》,讓影后周冬雨聲名大噪,挾帶超強氣勢叩關香港金像獎!最近《七月與安生》團隊再次出擊一手打造愛情電影《喜歡你》,周冬雨搭配男神金城武主演,帥大叔跟蘿莉萌反差甜蜜組合,無論戲裡戲外都備受矚目,但工作人員卻爆料,周冬雨本人個性跟外表的嬌小可愛完全不同,甚至比金城武還MAN,所有人在片場都得喊她一聲「冬哥」!
    2017/04/07 16:00
  • 金馬影后周冬雨 兩部新作合作台灣男神

    新科金馬影后「周冬雨」今年兩部新作品,男主角都大有來頭,還是男神等級,像是「指甲刀人魔」,周冬雨飾演怪怪少女,但沒想到卻吸引張孝全喜愛,另一部電影「喜歡你」,周冬雨變成了又懶又笨的女漢子,也讓金城武為之著迷,和兩位男神及演員對戲,也讓好多粉絲羨慕不已。
    2017/03/28 17:17
  • 金城武連拍36小時 周冬雨大讚神般體力

    男神演員金城武、金馬影后周冬雨主演愛情電影「喜歡你」,金城武拍片時配合劇組工作行程,甚至創下連續工作36小時的個人拍片記錄,被周冬雨直誇獎,「果然有神一般的體力」。
    2017/03/20 15:07
  • 與她甜蜜打嘴鼓 金城武的愛情觀竟然是這樣

    偶像男神金城武與金馬獎新科影后周冬雨首度合作電影《喜歡你》,由金獎導演陳可辛與許月珍共同監製,15日在北京舉行記者會,影片監製陳可辛、許月珍攜導演許宏宇及男女主角金城武、周冬雨共同亮相,演員及幕後工作人員首度分享這部浪漫喜劇愛情電影的拍片趣事,男女主角金城武和周冬雨更調皮地互相吐槽彼此角色,唇槍舌戰將演技碰撞出的火花延燒到記者會上。
    2017/03/16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