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喜樂島 結果共50筆

  • 李退之:賴清德大選會盡一份力 沒有脫黨問題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天會見前總統陳水扁與喜樂島聯盟黨主席羅仁貴,引起外界揣測。民進黨總統初選時擔任賴清德發言人的李退之今天說,只是時間點的巧合,這個大選賴清德一定會盡一份力,「也沒有脫黨的問題」。
    2019/08/12 17:02
  • 誓言成為第三大黨! 喜樂島宣布:將推人選角逐總統大位

    近來台灣政壇特別熱鬧,掀起一波組黨潮,不僅有上個月代表獨派深綠的喜樂島聯盟,今(6日)台北市長柯文哲正式成立台灣民眾黨,且親前總統陳水扁人士18日擬組「一邊一國行動黨」。喜樂島聯盟主席羅仁貴昨(5日)晚宣布,將推派人選角逐總統大位,更誓言成為台灣第三大黨。
    2019/08/06 13:52
  • 綠營分裂? 喜樂島組黨衝擊2020選情

    獨色彩濃厚的喜樂島聯盟正式籌組政黨,首任黨主席由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牧師羅仁貴擔任。預計推出至少10席區域立委及不分區立委人選,並不排除自推總統候選人拉抬立委選情,這也讓民進黨擔憂分裂在即,彼此搶票下反讓國民黨得利。
    2019/07/20 20:43
  • 喜樂島聯盟組黨 首任黨魁羅仁貴:樂見蔡賴配

    喜樂島聯盟政黨今(20日)成立,選出羅仁貴牧師作為黨主席。羅仁貴說,成立這個政黨並非不滿總統蔡英文,也不是要搞分裂;未來將推出10名以上的立委候選人,目前沒有考慮推出總統候選人。
    2019/07/20 19:18
  • 獨派分裂?「喜樂島」組黨反蔡 本土派不認同

    獨派「喜樂島聯盟」將在20日成立政黨,不只要搶2020立委席次,也不排除推自己的總統人選,不過另一派獨派本土社團勢力,卻是不苟同,認為還是要集中火力支持蔡總統,深綠儼然形成分裂局勢,也對民進黨造成衝擊!
    2019/07/19 13:09
  • 白綠合作可能性? 總統:一時間沒想到這個問題

    總統蔡英文今天對於喜樂島將組黨表示,台灣人必須合作與團結,團結是最重要原則;被詢及白綠合作可能性,總統說,一時間沒想到這個問題。
    2019/07/19 09:33
  • 喜樂島聯盟7/20組黨 喊推賴清德選總統

    獨派的喜樂島聯盟,宣布7月20日將籌組新政黨,除了角逐立委,更不排除會推出總統參選人,更點名賴清德就是總統首選。喜樂島聯盟批評,如今的民進黨在蔡英文的領導下,已經背離傳統路線,他們創黨要找回民進黨的原生精神。
    2019/07/19 00:41
  • 蘇貞昌:不會連署喜樂島台獨公投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在立法院答詢時說,現在台灣就是一個國家,「我認為,現在我的工作就是怎麼樣子福國利民、維護主權。」對於要不要連署喜樂島聯盟推動的台獨公投,蘇貞昌說:「不會」。
    2019/02/19 13:10
  • 喜樂島促立委支持修法 開放公投台灣前途

    喜樂島聯盟總召集人郭倍宏等人今天召開記者會並發表公開信,希望現任立委表態是否贊成修正公投法,讓台灣人民有權透過公投對台灣前途表達意見,2月28日將公布立委連署結果。
    2019/01/31 12:58
  • 「反併吞」10萬人被打臉 朱學恒酸:阿北園遊會人較多

    獨派團體喜樂島聯盟和民進黨昨(20日)分別在台北、高雄舉辦「全民反併吞正名公投」活動,主辦單位聲稱超過10萬人與會,不過負責交通、維安的北市警局公布最高人數為6千人,高雄場則約5千人,狠狠打臉喜樂島聯盟,宅神「朱學恒」更酸,「南北遊行都沒有阿北園遊會人多,世界政府你們腫麼了?」
    2018/10/21 10:38
  • 喜樂島聯盟反併吞集會 訴求公投決定台灣命運

    喜樂島聯盟今天(20日)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前發起「全民公投反併吞」活動,訴求捍衛台灣民主,向世界發聲,希望國際社會聽到台灣真正聲音。
    2018/10/20 18:35
  • 南北反併吞尬場? 喜樂島嗆綠營「山寨版」

    獨派團體喜樂島聯盟,下午選擇在民進黨部前舉辦「全名公投反併吞」活動,就連民進黨的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也「路過」現身。不過他們高喊台灣獨立,更嗆聲民進黨在高雄辦的「反併吞」遊行是山寨版。BBC就分析,南北兩場的反併吞遊行,凸顯綠營分裂。
    2018/10/20 18:14
  • 喜樂島反併吞週六登場 民進黨高雄辦遊行呼應

    針對民視董事長郭倍宏等人發起的「喜樂島聯盟」,將於週六(20日)在台北舉行「反併吞正名公投」活動。民進黨中常會9月19日已決議黨員不參加,但昨天黨內溝通小組與獨派大老溝通後,已表態同一天高雄市議會黨團將在高雄市舉辦「反併吞、護台灣」大遊行。
    2018/10/17 14:25
  • 陳水扁再開砲!民進黨最大不智是「這件事」

    喜樂島聯盟10月20日將在台北舉行「1020全民公投反併吞大遊行」,民進黨因擔心模糊年底九合一選戰焦點與執政理念績效,要求黨公職及候選人不應參加。對此,前總統陳水扁直言,「民進黨最大的不智就是切割喜樂島聯盟」,認為喜樂島聯盟是民進黨的好同志,彼此相輔相成,可以補政府的不足,做政府有力的後盾。
    2018/10/16 12:55
  • 喜樂島聯盟胖卡巡迴全台 宣傳公投正名活動

    喜樂島聯盟訴求修正公投法,推動公投正名入聯,特別選在中國十一國慶的今天,在自由廣場舉行記者會,宣布今天起展開胖卡胖鯨號全台巡迴,宣傳10月20日在凱道的活動。
    2018/10/01 15:11
  • 呼籲解散喜樂島聯盟 吳敦義:李登輝也曾反台獨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強調,國民黨堅決反對台獨,他呼籲前總統李登輝所推動的喜樂島聯盟應該解散,「不要去搞台獨公投,這會讓台灣變成一個撕裂的國度」。
    2018/09/06 12:29
  • 辦公投也無法入聯?阿扁:不辦就永遠不會成功

    喜樂島聯盟16日在台中舉辦召集大會,主張台灣人民有權決定台灣前途,期盼在今年完成公投法修法,明年進行獨立公投,並以「台灣」為命加入聯合國。對此前總統陳水扁力挺,但前立委林濁水認為,即便入聯公投過了,台灣也進不了聯合國。對於林濁水的說法,阿扁今(20)日在臉書「新勇哥物語」發文,認為「不辦台灣入聯公投,就永遠不會成功。」
    2018/06/20 09:39
  • 被騙?以為去清境玩 男控被載往「造勢」活動

    有民眾指控,日前親朋好友邀約搭遊覽車到清境玩,他繳了250元,活動前一天突然說要換行程,當天講好去麻糬館也沒開,最後去紫南宮,更離譜的是下午整車的人被帶到洲際棒球場竟然是參加造勢活動,讓他氣得提早離場。
    2018/06/18 13:34
  • 錄影談話要先申請 阿扁「天龍8不」被鄉民酸爆

    喜樂島聯盟在台中舉辦千人大會,前總統陳水扁以錄影談話方式參與,被中監告知「錄影談話需書面申請」,17日扁隨即在臉書上「新勇哥物語」上發布貼文,指出這是他的言論自由,「上面在怕什麼?」文章被PPT網友轉貼後引發討論,許多人酸他身體這麼好,快點「回去關」!
    2018/06/17 18:57
  • 「怕什麼?」 扁爆:中監稱錄影談話也要申請

    喜樂島聯盟活動,前總統陳水扁用錄影方式發表談話。不過陳水扁在「新勇哥物語」自爆,當天下午接到中監的電話,下令以後錄影談話必須事先申請。陳水扁痛批中監找麻煩,還揚言9月要上凱道一次說個夠。對此,民進黨立委表示,中監預判陳水扁參與政治活動的可能性越來越高,因此必須就法規面適時提醒。
    2018/06/17 18:05
  • 是否參選北市長 呂秀蓮:我有資格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到台中參加喜樂島聯盟召集人大會,會前她受訪時表示,已脫離民進黨,市長候選人不需要政黨推薦,「我大概有資格參選」。
    2018/06/16 17:03
  • 【新新聞】喜樂島聯盟要成就郭倍宏台獨夢

    去年郭倍宏在汪笨湖弔念會,公開宣布將推動2019台灣獨立公投,並希望下一屆總統是支持獨立公投的候選人。自此他要組黨的傳聞就甚囂塵上,今年初又一度傳出他計畫籌組政團。最後答案揭曉,喜樂島以「聯盟」形式成立。
    2018/04/11 16:51
  • 「用我不自由換台自由」 扁錄影賀獨派活動

    獨派團體「喜樂島聯盟」7日舉行成立大會,有受邀的前總統陳水扁雖沒親自出席但也用影片現身致詞,而且他更表示「我一定會用我的不自由,換取台灣應有的自由」,讓台下支持者相當激動,只是陳水扁這麼做是否又故意踩法律紅線,因為據了解,陳水扁這次並沒有向中監提出活動申請!
    2018/04/08 11:49
  • 陳水扁錄影現身喜樂島成立大會 中監:已蒐集資料

    由獨派人士成立的喜樂島聯盟,今天(7日)上午在高雄舉辦成立大會,原本預定出席致詞的前總統陳水扁,透過錄影的方式致詞,影片中強調「寧願用自己的不自由,換取台灣的不自由」,讓在場的人高喊「台灣加油、阿扁加油」。但陳水扁近日頻頻出現在政治造勢場合中,台中監獄表示,目前已蒐集相關資料,正在了解中。
    2018/04/07 17:38
  • 「民進黨台北市沒人」 李登輝:柯文哲不錯啊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出席獨派團體「喜樂島聯盟」的記者會,公開喊話,要推「修憲」,發動「台灣正名,獨立公投」,外界解讀是「獨派」對蔡英文總統施壓!就連台北市長選戰,李登輝也直言「民進黨沒有人」,是不是支持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李登輝大方表態「柯文哲表現不錯,應該要肯定他」。
    2018/02/28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