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27地震地震速報餘震陸媒高樓層地震花蓮地震超商無償提供公婆
  • 搜尋:

    哈妮 結果共39筆

  • 裙太短差點曝光 哈妮神救援TWICE成員被讚爆

    韓國大勢女團EXID成員哈妮(Hani),先前因為被粉絲拍下台上性感大跳《Up & Down》而逆勢翻紅,外表甜美的她也因為個性豪爽不做作廣受歡迎,日前更被粉絲目擊因看TWCIE成員裙子太短,差點曝光,主動將身上的抱枕讓給對方遮擋,溫暖行徑被大家讚爆。
    2017/01/23 23:38
  • EXID慧潾代打飆高音成功 哈妮握拳開心

    南韓女團EXID的主唱率智,因為甲狀腺亢進,暫停所有活動,年底的表演都由四人撐場,高音部分由第二主唱惠潾代打,唱到飆高音的部分,完美呈現讓哈妮開心,握著拳頭掛滿笑容,小動作被粉絲大讚超可愛,短短兩分鐘影片,吸引72萬人點讚。
    2017/01/04 12:26
  • 女神合體!子瑜、哈妮、雪炫同台尬舞重現經典

    南韓女團Wonder Girls當年以一首《Nobody》紅遍大街小巷,復古的造型更是在亞洲掀起一股旋風,不少人都搶著模仿,而日前韓國舉辦大型拼盤也唱會,EXID哈妮、AOA雪炫、TWICE子瑜3位團內的重量級女神同台一起合作帶來多首Wonder Girls經典曲目,讓不少粉絲直呼太過癮。
    2016/10/10 19:08
  • 熱戀1年就玩完!哈妮與金俊秀太忙認分手

    韓國大勢女團EXID成員哈妮(Hani),今年1月1日才公開與男團JYJ成員金俊秀熱戀,郎才女貌的配對,許多粉絲都非常支持!但13日確有韓國媒體爆料,金俊秀跟哈妮已經分手,兩人回到前後輩關係,而哈妮經紀公司也出面證實兩人「已分手!」
    2016/09/14 16:52
  • TOP為何不露腳丫?林俊傑怕番茄?

    韓國天團BIGBANG的TOP怕光腳,天氣再熱也會衣著整齊,絕不讓腳趾頭曝光。無獨有偶,有嚴重潔癖的羅志祥就算到沙灘上,也穿好鞋襪,怕被別人一直盯著看。
    2016/05/11 18:25
  • 周子瑜代班搶哈妮飯碗 可愛吃相收視飆漲

    台灣女孩周子瑜和TWICE同團的成員多賢,代班主持美食節目,兩人狂嗑烤肉,周子瑜還大展食力,烤肉、青菜、麵條一口吞,看得觀眾直呼好下飯,收視率還比EXID哈妮主持的前一集上升1.2個百分點,奪同時段綜藝節目亞軍,網友笑虧哈妮飯碗要不保了。
    2016/03/07 11:24
  • EXID哈妮分身乏術 美食節目周子瑜代打

    在韓國發展的台灣女孩周子瑜人氣越來越高,現在甚至還跟團員多賢當起了韓國綜藝節目的代班主持人,其實TWICE聲勢看漲,實境節目也即將播出,讓粉絲期待能夠看見周子瑜的另一面。
    2016/03/01 12:59
  • 「女漢子」哈妮偕弟錄韓綜 懶躺沙發吃餅還秒睡

    南韓女子團體EXID成員哈妮(Hani),有著與姣好外貌反差極大的豪邁性格,被粉絲暱稱為「哈妮歐巴」和女漢子。近期和正在服役的弟弟一起出演綜藝節目《我們是兄弟》,在節目上大剌剌指使弟弟的模樣笑壞粉絲!
    2016/01/28 11:32
  • 2016戀情第一發! EXID哈妮認愛JYJ金俊秀

    昨天1月1日,韓國演藝圈就傳來好消息,韓國女團EXID的成員哈妮,承認和男子團體JYJ金俊秀的戀情,而且已經偷偷交往6個月,不過女方以大喇喇的個性聞名,就有網友發現哈妮曾經在表演舞台上當場扯斷肩帶,只為了讓歌曲順利唱完。
    2016/01/02 13:51
  • 「豬鼻瞇眼」好受傷! 醫美廣告圖女童修醜

    網路流傳一張醫美診所廣告照片,爸爸媽媽長相英俊漂亮,但3個小孩卻外貌不佳,其中一位妹妹「哈妮」謝依珊接拍過不少廣告戲劇,發現照片被修成豬鼻子、瞇瞇眼,媽媽說哈妮心裡有陰影,因為她實際長相五官很漂亮,民眾看到照片也說廣告公司太過分了!
    2015/10/08 12:25
  • ​扭臀上下舞爆紅 韓女團EXID節目熱舞糗掉鞋

    ▲韓國女子團體EXID。(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韓國女子團體「EXID」以性感扭臀的「上下舞」暴紅,她們前天上節目表演,主唱哈妮跳舞跳到高跟鞋飛出去,索性赤腳扭腰擺臀,沒想到麥克風接收器接著被甩落,一根線剛好懸在她胯下,實在有夠尷尬!但哈妮處變不驚,還跳完整首歌
    2015/04/17 11:21
  • 韓團EXID成員哈妮 公開素顏教畫3D妝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女團EXID因性感「上下舞」迷倒不少粉絲,現在再出輯成員形成滿檔,就連最近夯翻天的成員哈妮,也在節目中大方秀素顏教起3D美妝,但節目一播出,妝前妝後對比就讓不少人質疑她是假素顏
    2015/04/08 13:24
  • 「試用照假的!」 部落客花猴急撇:情境照

    之前人氣部落客哈妮試用美白霜,被抓包照片造假,現在又傳出另一名人氣更高的部落客花猴,試用保濕霜的前後照片,也被網友踢爆造假,花猴今天接受採訪時澄清說,那只是情境照,但不否認,有收廠商3到5萬左右的錢,去部落格寫試用文。
    2011/02/11 12:11
  • 擦美白「4天」難淡疤 廠商:不知照片不實

    有不少業者會在網路上徵求部落客「免費」試用產品,有些甚至會有報酬,就是看中部落客的高人氣。只是,部落客「哈妮」所試用的美白產品,搭配照片宣稱4天淡疤,在醫師眼中,根本不可能;因此,這家知名美白產品業者,也澄清,事先不知道照片疑似不實。
    2011/01/20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